wmlMAaL  

謝謝米亞丟屬

 

時隔一年再來更新個自介,絕不是因為沒靈感隨便找點事情做,開心

 

我是我,我是小夜

CP寫手,大寫霜花汪

不是很喜歡也不常看BG,所以不要期待我會寫BG謝謝配合😳(不過我想會點進來的通常也不是因為BG點進來的吧?)

 

謝謝每一個點進我的部落格的人帶給我這麼多的力量

 

E.L.F、StarLight、BBC、MooMoo、A.R.M.Y、Melody、B.A.B.Y、B2UTY、S.W、EXO-L、L.O.V.E、inspirit、Carat、MONBEBE、Tinkerbell、Buddy、AROHA、Wannable

 

 

 

於是,這是我的信仰:

Screenshot_2016-05-04-08-33-16  

在湯不熱上看到的,中肯到我都快流淚了

自己隨便亂來的翻譯:如果你以為我會浪費我的生命跟眼淚在韓國男人和他們好看到哭腰的造型上,沒錯,你說對了!

1454038740-4018402547  

我被看透了

 

 

 

 

看文章之前的心理建設(?)

特別喜歡讓人領便當

比起甜文更喜歡虐文、比起HE更喜歡BE,大多數文章都會用BE來結尾

喜歡悲傷的、黑暗的、絕望的、不堪的

文章裡面不定時出現髒話,主要還是看主角的個性(例如權什麼龍的啊、閔什麼其的啊、尹什麼漢的感覺也很有潛力😳)

甜文無能、長篇無能、清新無能,挖坑通常要填很久,所以不要逼我路平專案,而且我也懶得寫長篇,開心

產文方向多半是短篇、段子

喜歡淡虐、老年題材、死亡題材、分手題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告訴我一聲吧❤ 

 

 

 

另一個我

我辦fc2了喔(請直接點字進入)

跟毒鳥一樣的部落格啊啊啊啊我好興奮

因為朋友的關係我就辦了,但是文章編輯方式我還要適應一下QQ

裡面已經有文章了,雖然只有一篇

以後我會照心情兩邊更新,說是這樣說但我真的懶得更新fc2……痞客邦都懶了,以後如果有更新再說吧,反正就還是放著

 

 

🙂🙂🙂🙂🙂🙂🙂

另外我的痞客邦不鎖右鍵,如果要搬運的話直接搬走吧,事後告訴我一聲就好,ok?有喜歡的圖的話也直接拿走吧,反正我都是用官方或是飯拍圖😂  記得飯拍不要二改就好,說得好像照片都我拍的一樣

 

我也沒有什麼Facebook、Instagram的文站,沒什麼原因單純因為懶,看看fc2

 

不過如果我有興趣的我還是會在IG上看看,只是要我交出IG免談🙃(要不要這麼討人厭)

 

 

 

可惡這篇自介怎麼越來越雜

 

就這樣,愛你們,掰哺🌸

 

 

 

====這邊是小夜♡====

UubuQP1 (1)  

莃菲的自然系贈圖,偷走的不是好孩子哦AUA

20150903_005216-BlendCollage-01  

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