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習慣講南果還是南國啊?我一直很搞不清楚QQ

 

======

 


    在和金南俊交往的期間,田柾國無數次地嚐透他從不陌生的鐵鏽味,不論是在接吻時金南俊飲毒似地囓咬和摩娑他嘴唇的習慣、抑或是做愛時金南俊往往粗暴過頭的動作——田柾國知道金南俊只是不希望自己失去控制,他喜歡掌控自己的感覺。

 

    但是田柾國仍然一如既往地為金南俊著迷——儘管他自己並未有所自覺;他可以找一百個藉口試圖把這些發爛的酸臭味自己嚥下、可以在金南俊任何一個失控的空間或是時間裡頭笑成一個傻子。

 

 


    他愛過他……不,他愛他。

 

 

 

 

 

 

    一直到無情踏碎枯葉的聲音刺進耳朵田柾國才猛然想起首爾已經入秋了,甚至還一邊思索著踩踏著枯葉的聲音真的好像洋芋片之類的云云。
    其實天氣什麼的一點也不重要吧,應該要這麼說:和金南俊分開的那一天一點也不冷,但是田柾國卻一點也記不起來他們究竟分開了多久,計算這些毫無意義的東西到底有任何意義嗎?他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些事情不落入窠臼就一點都不漂亮。

 

 

 


    挫折。
    遇上了挫折的人要是不爬起來大聲地告訴別人他戰勝了,那麼他說的話就一點也不偉大、甚至也不能求救或是放聲大哭。田柾國粗略地想著有些東西就是這麼該死地理所當然。

   
    就像金南俊可以肆意地扯開他新買的夏爾凡襯衫、可以打斷他快要破高分記錄的鋼琴塊、可以隨心所欲地咬破他的嘴唇和皮膚,他知道他和金南俊的感情或許有些走偏,但這沒關係、一點都不重要,他只想要金南俊跟他在一起。

 

 

 

 

 

 

    「哥,沒事的,這種留言沒有什麼,你不要放在心上。」田柾國蓋上正停留在瀏覽網友留言的筆電,眼神看向臉色沉悶的金南俊,試圖掛上招牌笑容的臉部甚至是還沒來得及昂起眉毛強裝開心就被坐在椅子上的金南俊突然的轉身嚇了一跳:「柾國,我希望你記住一件事情。」


    那一天金南俊瞅著他的表情田柾國其實早就忘記了,更正確一點地說,是他壓根也不想記住,他知道金南俊那樣的表情並不在他能夠為自己的無知和天真找上任何一個合理藉口的範圍之內,他並不想對金南俊失望、同樣地也不想承認或許早已經潰爛的自己做錯了任何一點什麼。

 

 

 

 


    手機裡有關於金南俊的消息幾乎都被田柾國封鎖了,卻僅剩一封分手的訊息未曾被刪除,那到底是出自於什麼樣的心態才總會讓要按下刪除的手顫抖,田柾國根本無法理解;在和金南俊的無數次的做愛過程裡,儘管自己是幾乎要窒息般的掙扎著,他卻覺得兩人交合的地方能夠呼吸、自己能夠放聲大哭了,就算是分手之後的現在,田柾國也不可能忘掉那種幾乎要扯碎他的感受。

 

 

 

    ——『我真的不擅長把一個人愛成一整片繁花滿盛,我是一片沙漠,無法滋養我的愛人。』

 

 

 


    金南俊曾經笑著說不知道在哪裡看過的這段話很美,雖然當時的田柾國一點也不了解金南俊想表達什麼,卻也跟著笑成一個傻瓜;田柾國從來沒有了解過金南俊,他才會無意中說了那麼多傷害了金南俊卻不自知的話——就連思考這樣的事情或許也一點意義都沒有也說不定。


    『柾國,我正在磨損我自己,我知道我曾經感受過的快樂都不是假的,可是卻還是常常覺得很想死;掐死我的到底是懼怕著人類還是懼怕著你呢?這大概沒有正確答案,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想好好地——』


   

 

 

 

 


    那之後的字田柾國再也沒有辦法看清,他不想懂,可是那些傷疤卻是鮮明地這麼該死,在金南俊失控的時間還有空間裡面,他從未想過拯救金南俊;那片繁花滿盛並不是自己、也不會是金南俊。


    可是他仍然愛他。

    他真的很想好好愛他。

 

 

 

 

 

    「柾國啊,我希望你記住一件事情,自顧自地看輕置他人於死地的不堪,是一件多麼惡劣的事情。」

 

 

 

 

 

======

 

總覺得距離上次發文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是真的挺久的沒錯啦可惡😂)

 

這篇也是臨時決定寫的,原本要寫Hozi可是正名之後的hoshi我真的無法接受!(有種極度OOC的感覺,不過這完全是個人問題啦)這篇放了不少近期的靈感,原本是打算分成很多篇,但想說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寫完,乾脆就放在一起

 

我很喜歡最後一句,總是有人可以把很困難的事情講得很輕鬆,可是正因為不存在感同身受這件事情所以才覺得很厭惡,那些安慰的話就跟指責沒有兩樣不是嗎?反正你的安慰只是因為當事人不是你不是嗎?這些負面的想法聽起來說不定有點可怕也很悲觀,但很該死的我偶爾會有這種討人厭的想法(即使我一點也不想要),就算是如此,我還是相信語言是有治愈的能力的,我還是相信有些文字的確可以讓人振作,只不過我可以篤定肯定不是心靈雞湯ww  我真的超討厭心靈雞湯!(中二病的後期症狀)

 

我認為能夠治愈人的或許是同樣漆黑或悲傷的文字,我想要讓讀者能夠親口告訴我我的文字到底有多少力量,我會繼續努力讓文字有生命的,愛你們!

 

 

枯葉踩起來真的有洋芋片的聲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果 南國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