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又消失了很久XD

這一次試著寫了原創,是BL,因為暫時還沒有太多信心寫BG。

也是依照慣例(?)塞了很多奇怪的想法,但如果你喜歡的話希望可以告訴我讓我知道!

那剩下的廢話就留到最後吧。

 

=====

 

他還是穿著那雙貴得要死、但卻是他想要很久了的Timberland。

 

「小青你看,這雙鞋也很防水喔。」一邊說著一邊踏上混雜著些許泥沙、但卻因為陽光折射而閃閃發著光的那窪水,梁一潼扯開了大大的笑容試圖要尋求情人的回應。

 

李又青伸手把梁一潼往自己的方向扯了過來,為了不讓他受傷而讓他撞上自己的胸口:「這雙鞋花了我五千七,你最好不要讓我還幫你洗鞋子,揍你。」語音未落梁一潼就感受到頭頂被輕輕地搥了一下,他卻笑得更加地燦爛了:「知道了,最喜歡你了。」

 

 

 

 

 

 


——最喜歡你了。

這是梁一潼的口頭禪,無論如何,他都是改不掉了。

 

 

 

「吶吶,小青,我想買一條小毯子。」時節漸漸入秋,隨手套上的薄外套已經有點擋不住隨著薄暮拂過來的秋風,梁一潼用自己有點冰冷的手指撫上一向怕冷的李又青的脖子,感受到對方瑟縮了一下一面又一次笑開;原以為對方又會罵他,卻沒料到李又青把自己的右手伸向梁一潼還擱在自己脖子上的手、隨之用自己因為體溫高而暖烘烘的右手扣住對方的手掌放進其實並不深的口袋裡面,梁一潼甚至還能感受自己的手指刮到了李又青放在口袋裡的7-11發票。

 

 

「你想要什麼顏色的?」李又青用左手推了推有點滑下來的粗框眼鏡,一邊等待著梁一潼的回應。「……嗯?什麼什麼顏色?」因為剛剛李又青的舉動讓梁一潼一瞬間忘記方才究竟在說些什麼話題,像是要掩飾自己紅透了的臉而有點口吃、卻好像是欲蓋彌彰。望向走在自己身邊的戀人,李又青輕輕地笑開了,露出了兩顆比常人更加尖銳的虎牙,用左手撥開散落在梁一潼額前的瀏海,李又青稍微俯下了身子用自己略顯乾燥的嘴唇在梁一潼的額頭上輕撫著、印下一個吻:「傻瓜。」

 


梁一潼錯愕地感受著對方少見的舉動,一向脆弱的淚腺似乎又快要崩壞:「你不是說你不喜歡在大庭廣眾下做這種舉動嗎?你不怕嗎……?」身為同性戀的兩個人是忍受著許多人的異樣眼光撐著走過來的,李又青曾說過自己不喜歡受注目,所以凡是高調的牽手、接吻他都不會在大街上做。

 

 

 

李又青用自己尚未離開梁一潼頭頂的手搓亂了梁一潼的頭髮,然後使了點力半拉著他繼續往前走:「沒關係。」

 

夕陽肆意潑灑在梁一潼眼前,他只覺得所有被李又青碰過的地方全都陣陣作痛。
「小青。」「嗯?」
「最喜歡你了。」「我知道。」
喉嚨因為哽咽而難以發聲,但梁一潼卻還是用盡了全力想告訴李又青自己到底有多麼、多麼喜歡他。

 

 

 


「小毯子就買橘色的吧,醫院都是一片白,買個有活力的顏色。」李又青知道梁一潼哭了,所以他又把兩個人交疊的手握得更緊,他不敢看向跟在自己後方的梁一潼,因為他不想哭,於是他就隨口扯了一個此時此刻根本一點也不重要的事情。「一潼,快點好起來,我們不是約好去荷蘭過新年嗎?」

 

 

 

 

 

 

 

 


闔上從姐姐那裡借來的少女漫畫,梁一潼把滑落到手臂上的橘色毯子又往上拉了一些。「為什麼人在死前總是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找別人陪伴?」無趣地把只看了一半的漫畫丟進放著許多漫畫的袋子裡頭,梁一潼的目光落在了坐在自己病床邊正在玩著魔物獵人的李又青身上。

 

「因為希望自己的愛人可以得到幸福吧。」李又青把正在玩的PSP待機,一把抓過了被梁一潼隨手亂丟的漫畫開始翻閱,對於他的問題其實李又青也沒有很認真思考就脫口而出。

 

 

 

梁一潼喃喃自語似地把玩著手指,目光卻也沒有因為李又青沒有望向自己而移開:「如果是我的話,就算是死了也沒有大方到會希望喜歡的人去愛另一個人。」無意識地放下了漫畫,李又青表情複雜地迎上了梁一潼始終勾住自己的視線。

 


「雖然知道對方是被自己給丟下的,但光是想像自己這麼深愛著的人不是在自己的身邊得到了幸福、自己曾經擁有全部的愛被分走了,還是會很難過的吧。」總是會在李又青和自己對望的那瞬間露出笑容的梁一潼這一次並沒有像往常一樣笑顏逐開,反而是稍稍移動了自己的身體,對著李又青——那個自己愛到不可置信的地步的那個人努力伸長自己的手臂環繞住他的脖子,用自己又有點顫抖的嗓音小聲地低語著:「如果有一天我死掉了,拜託你千萬不要原諒我,我不想被你忘記;如果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的話,我希望你再也不要愛上任何人,你的幸福只能由我來給……」

 

 

李又青渾身僵直地感受梁一潼的聲音在耳邊嗡嗡作響,讓他幾乎無法思考,就在他欲言又止的嘴唇正想要說些什麼的時候梁一潼搶先一步放開了抱著他的手,一面強迫自己扯了一個難看的笑容:「……騙你的,剛剛我說的只是在吐嘈那本漫畫而已,你不要當真——」「笨蛋!」李又青突然的大吼讓梁一潼還想繼續下去的聲音戛然而止在令人尷尬的空氣當中。

 

 

李又青並不常哭,因為他想裝出一副很成熟的樣子,他總是會強忍著自己的眼淚不要讓它流出來;但此時此刻伴隨著他的迫切吼聲,眼淚也隨之滾落,李又青無暇擦去自己衝破眼眶的脆弱、也對自己眼前早就變得模糊的視線置之不理,他無法控制自己失控的音量和情緒:「想要什麼東西就要講出來啊!我會幫你實現、也會好好聽你的願望,可是你每次都是這樣!總是喜歡裝傻掩飾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我給得起!我是你的戀人不是嗎?我喜歡你、我愛你,這些話我只是不常說出口而已,你要相信我啊!」

 

 

 

 

 


啊啊,真的最喜歡你了。


梁一潼用肩上的毯子遮住自己的臉,他知道自己現在一定是醜到爆炸的表情,他像個孩子一樣放聲大哭,感受李又青用同樣顫抖的身體緊緊圈著他,不時還會摻雜吸鼻子的聲音。

 

 

「小青,我最喜歡你了。」「嗯。」

 

「我不想離開你……」「我哪裡都不會去的。」

 

「我想跟你一起變得很幸福。」「還有呢?」

 

「如果我死了,你絕對不要忘記我。」「不會的。」

 

「你會恨我阻擋你追求除了我之外的幸福嗎?」「我只會恨你丟下我,然後一輩子也不忘記你。」

 

 

 

 

 

 

 

 

「小青,你在哭嗎?」


站在窗口的李又青還來不及搭上一句話,就感受到自己眼前的視線被一雙略顯冰涼的手掌遮掩。「……才沒有。」用因為方才的攥緊而有些出汗了的右手掌扯下梁一潼的手,試圖佯裝輕鬆的李又青卻怎麼也不敢回頭迎上梁一潼的視線。


「騙人。」梁一潼把手臂往下,從後方圈住了身材比自己稍微高大了一些的李又青,把自己此刻有點暈乎沈重的頭靠上他的背部,一面感受自己說出口的話像是環繞音響似地響徹著腦袋:「那因為害怕分開而哭得要死的我不就像白痴一樣嗎?」

 

 

 

 

 


——小青,我不想死。

 


梁一潼沒有哭,但身體卻因為不知道是哪個令他感到畏懼的感情促使他無法停止顫抖,他的聲音也因為疲憊和哭得過多而沙啞,他又收緊了手臂,像是要確認李又青是不是還在自己身邊一樣。「一潼。」李又青用極為壓抑的聲音呼喚了自己的愛人:「我最喜歡你了,真的……最喜歡你了……」聲音到了後半段已經完全是哭腔,李又青用佈滿汗水的手掌遮住了自己的臉,即使自己的眼前只有一整片清楚映著自己難看哭臉的玻璃。

 

「我啊,這幾天吃東西都完全品嚐不出味道,有時候也會突然像被掐住脖子一樣無法呼吸,就算躺在床上也會覺得自己正在向下墜落;可是,我每次只要一回頭都能看見你,你知道我有多安心嗎?但我常常也會覺得對不起你,我這麼任性、又是一個男生,沒辦法讓你堂堂正正地向身邊的人介紹我是你的戀人,甚至還得讓你體會生離死別,我死了就沒有感覺了;可是你不一樣,你得一個人承受這樣的痛苦、也沒辦法光明正大地替我感到難過。每次想到這裡,我就能夠努力撐著多活一天,不管怎麼樣,我都想讓你少難過一點點,就算只有一天也好。」

 

 

中間好幾次梁一潼都因為過度乾燥的喉嚨隱隱作痛而說不下去,但是他卻還是竭盡全力地向李又青傳達自己的心意——就算這些事情他一開始是不打算讓李又青知道的。

 

他們身邊的人都非常溫柔,沒有誰有一次嘲笑過身為同性戀的他們,只是他們的心臟太過於脆弱,他們害怕自己會被打敗、害怕沒辦法有更強的羈絆的他們會被當成在玩家家酒。因為他們什麼都沒辦法留下,就算做愛了也沒辦法懷孕、就算買了對戒卻反而更像是急迫地想證明什麼,那一切都太膚淺了,讓人不安。

 

 

 


可是、可是啊,證明了又代表了什麼嗎?有誰能夠共感當李又青知道梁一潼會比自己還要早迎接死亡的那種幾乎要撕裂一個人的驚愕和心涼嗎?沒有人吧,在這個世界上,能夠徹底理解這樣的情緒的人,除了身在其中的兩個人之外不可能有人有資格說出:「我懂。」這樣膚淺的話。

 

 

 

 


李又青並沒有對梁一潼說過他到底有多害怕梁一潼哪一天就變成一具再也不會有任何反應的屍體,所以就算是在大街上親吻、在擁擠的電車裡拉著手以防被擠散、抑或是在吃飯時伸手抹掉臉上的飯粒,諸如此類李又青以前不喜歡做的事情他也都做了,他不想後悔——雖然再怎麼樣都還是填不滿總是盈滿他內心的恐懼。

 

 

雖然李又青一點也不喜歡『命中註定』這個詞,但總會有那麼一些事情,就算一點也不希望它會到來卻也還是得面對。

 

 

 

 

 

 

 

 

 

 

 

他坐在急診室外的清一色藍色塑膠椅上,穿著那雙,和放在那個人病床旁邊的Timberland同樣款式的靴子,那是在夏季特賣時買的,他知道自己的戀人想要很久了,所以偷偷地買了一對;雖然他的戀人收到時總嚷嚷著再穿也沒多久了,卻擋不住嘴角的弧度跟眼淚墜落的速度,他真的用盡了自己的力氣去喜歡過那個人——

 

 

『709號房,梁一潼
於10月8日17:23急救無效
主治醫師—————』

 

 

=====

 

這一次我並沒有以某個特定CP去描寫這篇文章,就是單純以嚮往的戀愛去寫的,也是一篇很雜的文章,可是我非常喜歡。

如果你有覺得這樣的設定適合哪一對CP可以告訴我XD

就算拿去改成CP文我也覺得無所謂,雖然我覺得應該沒有人會想拿去改,但如果有的話歡迎告知我XDDD

 

 

這一次又消失兩個月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兩個月的實習,每天都很忙,有時間也都想休息不想動腦,才一直拖到現在(而且發的還不是CP文)

之前的留言其實也都還沒有時間看,之後會慢慢回覆的,請再等我一下❤

我是小夜,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