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設定請尊重我,不要看了又覺得雷然後批評噁心QQ 我會討厭你!(是說誰稀罕我的喜歡XD)
Omega子宮設定有,生子(懷孕)設定有,R18片段,覺得雷的話請停止往下看
*不知道什麼是ABO可以上網找,如果你真的很懶問我也可以啦,只是等我解答的時間你都能搞懂了XD
*OOC有、節操沒有

 

 

 


======防雷=======

 

 

金泰亨進手術房的時候,鄭號錫僅僅只是坐在醫院走廊上無止境的一排灰藍色塑膠椅上乞求著時間能過得快一些,一如這座人來人往卻毫無生氣的白色巨塔讓時間流逝的速度變得緩慢,鄭號錫咂嘴的力道已經超乎他想像地用力,緊緊交叉著的雙手不斷滲出汗來,緊張程度彷彿像等待著自己的孩子呱呱墜地的一聲哭喊灌進耳朵

 

 

 

 


不,並不是那樣的

 

 

 

 


「好點了嗎?」隨著盛裝著補湯的容器和木櫃在寂靜無聲的病房裡敲出那麼一丁點聲響,鄭號錫看著病床上失神地一動也不動的金泰亨,心又不禁揪緊了那麼一陣

 

長了點繭的右手撥開金泰亨蓋住眉毛的瀏海、順手把過長的頭髮順勢往後撥,鄭號錫把手指嵌進了金泰亨平順的頭髮,看進金泰亨裝滿不安的眼底

 

 

 

——他沒睡吧

 

 

 


心疼地這麼想著的同時一邊開口詢問自己愛人的情況,感受著他不明顯卻讓人心碎的顫抖

 

鄭號錫向金泰亨丟了一個一如往常的微笑:「沒事了,泰亨。」
金泰亨被迫和鄭號錫對視的雙眼逐漸凝結了一層水霧,嘴巴開開合合地、像是想說些什麼卻被盡數卡在咽喉;一直到過了很久很久、久到鄭號錫都被這氣氛惹得有點想哭,金泰亨才慢慢地、慢慢地開了口:

 

 


「哥……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金泰亨的眼淚伴隨著他顫抖得無以復加的哭腔在鄭號錫的眼前綻放開來,讓鄭號錫的鼻子酸澀了那麼一會兒

「沒有喔,泰亨很勇敢,不要哭了,嗯?」雙手一個用力,鄭號錫把金泰亨的小腦袋瓜壓進自己的胸膛,右手往下滑輕輕撫著金泰亨同樣顫抖著的背部

 

 

金泰亨縮在鄭號錫的懷裡,眼淚沾濕了鄭號錫的襯衫,他晃了晃頭否定了鄭號錫所說的勇敢:「好可怕……哥、」像個極度需要陪伴的幼犬一般,金泰亨極盡所能地隱藏起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只有稍微接觸到對方的雙手像是背叛了自己一般正在對鄭號錫撒嬌

 


「我流了好多、好多的血…原本有點鼓鼓的肚子也消下去了……他死了……哥、是我殺死了他…是我………」金泰亨不斷地回想著自己上了手術台被麻醉了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因為被麻醉的關係,他甚至是到現在才後知後覺地感到痛不欲生

 

 

那被他墮掉的孩子,在被殺死之前到底說了什麼?

『你這殺人兇手!』嗎?還是說了『我不想死。』?甚至在金泰亨因為被麻醉而毫不知情的情況下他就被分屍、從金泰亨的子宮裡被驅逐出境

那孩子還沒有心跳、還看不出來是男是女、身體還沒發育完全,就再也沒有繼續長大的機會了

 

 

 

 

 

 


——金泰亨,你這殺人兇手

 

 

 

 

 

 

而金泰亨甚至是到了隔天醒來之後想上廁所,脫下了褲子看到自己內褲上貼著的那一片衛生棉上滿滿的血他才驚覺到自己已經墮胎了,那孩子的生命就這麼被他自私地掐斷了

金泰亨歇斯底里地吼著、吼到清晨六點的早班護士慌張地趕到病房看著金泰亨幾近瘋狂地扯著頭髮、地板因為褲子沒穿上而滴了一灘血水,金泰亨發瘋似地喃喃唸著『對不起、我對不起你…』然後又是笑又是哭的在廁所裡大鬧;一直到醫生趕過來替金泰亨打了鎮定劑他才昏昏沉沉地被抬到病床上

 


護士說,像他這種因為容易懷孕而墮胎的Omega常常在墮胎之後情緒不穩定,過一陣子就沒事了
金泰亨摸了摸自己變回平坦的小腹,然後又是一個痛苦的咽嗚

 

 

 

 

 


就算過了一輩子,他這個傷肯定永遠都不會好的

 

 

 

 

 

 

 

「……哥,你愛我嗎……?」金泰亨抓著鄭號錫衣角的力道又更加重了一些,一如他隨著鄭號錫的溫柔而渲染開來的不安和痛苦,最後只能充滿不確定地問了這麼一聲

 


鄭號錫輕輕在金泰亨的髮旋上落下一個吻,然後又把懷裡這不安的小東西抱得更緊、不讓任何不安有一絲空隙鑽進他的心:「嗯,我愛你。」

 

鄭號錫感受著懷裡的金泰亨淒美地舞動著肩頭,聲音也是極度用力地壓抑著哭腔,盡全力不讓自己看起來這麼可悲;而緊抱著金泰亨的鄭號錫視線逐漸模糊成一片,箍著他身體重量的雙臂也慢慢地收緊、就像不願意給金泰亨任何呼吸機會般,讓他無處可逃

 

 

 

 

 

 

 

鄭號錫不會忘記那天哭著回到家的金泰亨

 

那時候的金泰亨一臉驚魂未定,抓著衣服的手好像要把自己給抓傷一般,那天的首爾不太冷,金泰亨卻一直發抖,亂成一團的不只是金泰亨的思緒,還有他狼狽不堪的衣服——針織衫像是被扯過一樣鬆鬆垮垮的、褲子的皮帶甚至也沒有弄好、頭髮也亂七八糟的——在金泰亨開口前,鄭號錫彷彿已經能猜到金泰亨會說些什麼——

 

 

 

 

 

 

「哥…我被強姦了……」金泰亨的眼神中鋪滿不安,腦中也自虐式地不斷回想著他被按壓在廁所的地板上,身邊圍著的Alpha像是著了魔一般不斷在他眼前自慰著、而金泰亨身後的Alpha則是瘋狂地往金泰亨體內抽送著他的下體,還脫罪般地對金泰亨說:「是你的錯、誰叫你發情了還四處亂跑、被上也是應該的……」


金泰亨心理上非常抗拒,不斷哀求著他們停下,一直到那群Alpha嘲笑著他心口不一的舉動——『喂,不想要的話就不要勃起啊,你這傢伙其實很興奮吧?』金泰亨才突然發現自己早就已經像條破抹布一樣汙穢不堪,他這副身體已經沒有任何可取之處了

 

 

 

 


對不起,號錫哥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特地走到鄭號錫家對他說出這些事情

 

 


金泰亨甚至已經做好被打一巴掌的心理準備…不、可能會被打得體無完膚也說不定,或許鄭號錫打他踹他、要他去死他心裡會舒坦一些

 

 


「被、被內射了嗎…?」鄭號錫瞪大眼睛的表情金泰亨沒有放過,他又在心底狠狠地罵自己臭婊子、賤人……然後才咬著下唇極度艱難地點了點頭,看著鄭號錫摻雜著各種情緒的表情,金泰亨分不清他緊皺的眉頭到底是為什麼——

 

 


「啊、這禮拜是你的發情期,我忙著工作忘記了…」鄭號錫喃喃地垂下頭、放在門把上的手也不自覺地握緊了拳頭,表情讓人看不清是生氣還是難過,最後才想起什麼似地抬起頭迎上金泰亨的視線,一個箭步跑上去用力拉過金泰亨讓他撲倒在自己的胸膛

 

 


要金泰亨說的話,他從沒想過會有這種發展

「號錫哥……」一滴眼淚也沒有,一切都太出乎他的意料了——鄭號錫沒有對他發脾氣、沒有打他、甚至還抱住他——

 

「對不起,都是哥的錯……你很害怕吧……對不起、對不起……」金泰亨訝異地感受鄭號錫同樣顫抖的身體,還有那一聽就能明白的哭腔……

什麼啊……為什麼不怪他不保護好自己的身體?為什麼要抱住他?為什麼、為什麼要對他說對不起…為什麼………

 

 

 

「沒事的…如果懷孕了你就生下來吧,就當是我們的孩子……嗯?」鄭號錫的聲音明明近在咫尺,金泰亨卻覺得遙遠得他抓不住「對不起,哥哥不是Alpha不能標記你……」

 

 


在半年前,金泰亨原本是有一個『伴侶』的,標記了他、讓他發情時的荷爾蒙不能對其他男人起效,但說是伴侶,倒不如說金泰亨只是發洩他性慾的工具、充其量就是個、會動的充氣娃娃

 

他們兩個單純就只是建立在Alpha以及Omega身體上會互相吸引的關係而已


但漸漸地那個男人開始對金泰亨動手動腳,用殘忍的做愛方式摧殘金泰亨的下體和身體:像是用橡皮筋綁住金泰亨的性器讓他無法射精、又或者是用一些粗大的棒狀物隨意插進金泰亨一向脆弱的後庭、甚至會在情緒不好的時候對金泰亨施暴

 

 


金泰亨很怕、很怕

 

 

 

 

「泰亨?」當回過神來的時候電話早已接通,是一向對他非常保護的家鄉哥哥鄭號錫

鄭號錫的聲音相比起往常有些低沉,惹得金泰亨差點被眼淚嗆到而說不出話

 


「哥…我好害怕……他、他又要打我了、……救我…號錫哥…」

 

 

 

 

 

 

 

「喂,你這傢伙是誰!怎麼隨便闖進別人的家啊!等下、你拿著的那是什麼、」

「如果你對泰亨好一點的話我就沒必要到這裡來,但是你今天惹到我了,你這渾蛋————」

 

 

 


「號錫哥、他…他流好多血…他是不是死掉了……?」

「我說過會保護你的不是嗎?他已經沒辦法再傷害你了,別怕。」那時候的鄭號錫滿手血腥,卻還是抱住了像隻兔子一樣瑟瑟發抖的金泰亨

 

 

在那之後,金泰亨住進了鄭號錫的家,跟以前一樣會在做愛之前吃避孕藥、發情期的時候會打針抑制荷爾蒙的分泌

 

 

 

 

 

 

 

 

 

「哥…我的藥已經打完了…我只是、只是想去醫院拿藥……」腦子一片混亂,金泰亨狼狽地解釋自己因為沒有打針而被侵犯的原因、像是害怕著鄭號錫下一秒就會把他推開然後殺了他

 

「他們碰了你哪裡?」鄭號錫的聲音一瞬間變得冰冷,金泰亨的瞳孔驚恐地晃了那麼一下,卻只是沉默不願意回應

鄭號錫在下一秒推開了懷裡縮成一團的金泰亨,強迫他們兩個的視線交錯,金泰亨充滿恐懼地望著鄭號錫那時候在殺了他的前伴侶時所露出的表情「我說,你讓他們碰了哪裡?」

 

「我沒有、我沒有讓他們碰我、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對不起,號錫哥…我、」金泰亨慌亂地避開鄭號錫審視的眼神,想說的話全部在舌頭上打結,讓他看起來又更加地可悲

 

 

 

「.......泰亨啊,我很生氣。」鄭號錫放柔了眼神,因為自己無法控制的情緒而嘆了一口氣「你為什麼、離開我的身邊?我知道你不想打擾我的工作,但與其讓你被強姦,我還寧願我們沒日沒夜地做愛,我…沒辦法讓你信任我嗎?」

 


金泰亨咬緊了下唇,眼眶早已被眼淚全數濡濕,眉頭全部在他的額頭下方塞車,哭花的臉一如他用力懷抱住的自己的身體,凌亂不堪

 

 

 

金泰亨還能感受到剛剛在男廁侵犯他的那群Alpha在他體內盡情釋放的精液幾乎要滿溢出他的肛門,他卻還是不顧一切地走向前用手圈住總是保護著他、對沒辦法標記他而感到抱歉的鄭號錫

 

 

「我喜歡你、號錫哥…我喜歡你。」

金泰亨的聲音早就已經模糊不清,卻還是用盡全力地想讓鄭號錫知道在自己心中沒什麼能夠比過他

鄭號錫也用同樣的力道環住金泰亨過瘦的腰部,聞著他和自己一模一樣的洗髮乳味而感到幸福

「嗯,我也喜歡你。」

 

 

 

「他們有跟你接吻嗎?」隨後,金泰亨被拉進屋子裡,被鄭號錫一把摔進浴缸裡,還來不及喊痛就被鄭號錫居高臨下地質問,金泰亨的眼神閃爍著恐懼、像是在隱藏些什麼,反射性地避開了鄭號錫幾乎把他看穿的眼神

 

「有嗎…」認識了金泰亨這麼久,早就明白他在沉默時就表示在心虛,鄭號錫努力壓抑著心底想把金泰亨狠狠毀掉的惡氣,一邊欺上金泰亨的臉一邊解開他的牛仔褲

 


「嗯…」金泰亨閉上眼感受鄭號錫的嘴唇和舌頭闖進他的口中,把他口中的氣息全數擄掠讓他難以呼吸,金泰亨放在浴缸外緣的手也下意識地抓緊

「!!」突然爆發的痛覺讓金泰亨嚇得睜開了雙眼,他感受到自己的下唇因為被咬破而流了一點讓他感到冰冷的血液,還沒來得及表達不滿,鄭號錫的臉又在他眼前無限放大——鄭號錫伸出了舌頭舔上金泰亨唇上他所留下的傷口,嚐著在此刻淫靡不已的鐵鏽味

 

 


被鄭號錫丟在浴室的地板上的金泰亨的褲子和內褲因為鄭號錫剛洗完澡而被浸濕,深色開始在褲管上蔓延

 

 


「你身上所有的傷口,都必須是我留下的。」鄭號錫一邊冷冷說著一邊不顧金泰亨的掙扎扯開了他的深灰色襯衫,看著遍佈在他胸膛、鎖骨、甚至是腰間的齒痕和咬痕而怒火中燒,眉頭也不自覺地鎖緊,整張臉非主意地變得猙獰,看得金泰亨不由得又是一個哆嗦

 


「啊、哥……好痛、嘶——」搶在金泰亨遮掩住他滿目瘡痍的身體之前,鄭號錫俯下身啃咬了一個又一個的傷口,用力程度幾乎讓傷口逐漸浮現紅紫色、怵目驚心的顏色;痛得讓金泰亨被鄭號錫抓住的雙手下意識地想掙脫鄭號錫的桎梏推開鄭號錫的身體,原本快要乾掉的眼淚也痛得再次泛出眼眶

 

「痛嗎?」鄭號錫重新抬起頭看著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金泰亨,丟了這麼一個讓金泰亨更加匪夷所思的問題,金泰亨沒有回應他,只是用一貫的恐懼眼神緊盯著鄭號錫,害怕著他接下來要做什麼

 

 


「你的痛只能由我來給,你只能被我抱、被我傷害,懂了嗎?」

金泰亨聽著鄭號錫的回答一瞬間安下心、顧不著臉上縱橫的眼淚輕輕地點了點頭,心底幾乎滿溢出來的東西到底是什麼他不明白,只是想著鄭號錫是不是也跟他有同樣的感覺,光是這麼想著,他就變得益發興奮

 


「喂、你的氣息變得好淫蕩……」鄭號錫如同喝醉一般地一次又一次地吻上金泰亨變得紅腫的雙唇,雖然說他是Beta,並不像Alpha一樣一聞到Omega的荷爾蒙就會失控般地想佔有他,但還是會有一定程度上擾亂心智的作用,尤其是當金泰亨也同樣興奮的時候更加不可收拾,鄭號錫甚至害怕他的氣息會不會讓附近的Alpha給聞到

 

「哥…號錫哥……」金泰亨恍惚地感受著鄭號錫在他身上遊走的手掌一邊輕聲喊著鄭號錫的名字,飽含著情慾的嗓音幾乎讓鄭號錫無法把持「笨蛋、別喊了。」鄭號錫又氣又著急地用額頭抵住對方的額頭,一瞬間聲音變得異常低沉,眼神也變得危險「我怕我會忍不住對你殘忍。」

 

「沒關係——」金泰亨沙啞著聲音,把掛在身上的襯衫給脫了下來,看著鄭號錫因為自己的氣息而充滿情慾的模樣感到無以復加的快樂「比那些Alpha更加…更加讓我感到痛苦,是哥的話,把我徹底毀掉也無所謂。」


「你、———」鄭號錫的手指藉著還殘留在金泰亨肛門的精液滑進他緊窄的後庭,讓金泰亨的性器又更加興奮地昂揚起來

 


「如你所願——」鄭號錫的右手伸到金泰亨的脖子上用力地掐緊,讓金泰亨嗆咳了那麼一陣,「哥…再用力點、讓我忘記那些Alpha給我的痛、再——咳呃、咳咳…噁啊—」埋在金泰亨肛門的左手手指沒有忘記繼續撐鬆金泰亨,鄭號錫看著他的肛門不論摳挖多久都還是源源不絕地流出來的精液,理智幾乎斷線

 


金泰亨的聲音只剩下呻吟和咽嗚,淚水一直沒有從他臉上乾掉過,他一面感受著鄭號錫的手指在他的體內來來回回一面因為呼吸困難而漲紅了臉

 


鄭號錫難耐地扯開自己褲子的拉鍊掏出自己的性器,沾滿不知道是誰的精液的左手把金泰亨的右腳抬起來放在自己肩上「泰亨啊、泰亨——」「唔——咳啊…啊……啊……咳呃呃、」混雜著呻吟和嗆咳,金泰亨差點因為鄭號錫的進入太刺激而昏死過去,被掐住脖子而無法順利吞嚥下去的唾液沿著臉部線條流到金泰亨的下顎、脖子、再沾染上鄭號錫微微冒出青筋的右手手背

 


鄭號錫並沒有因為金泰亨太過於悽慘的樣貌而減輕自己想把金泰亨的直腸給搗爛的慾望,他放開了自己擱在金泰亨脖子上用力過猛的右手手掌,看著金泰亨脖子上有明顯的紅印子後滿意地笑出了牙齒


金泰亨因為鄭號錫一瞬間放開而衝進喉嚨裡的空氣用力咳出了眼淚,感受到一陣反胃正在逐漸絞緊他的咽喉「噁……咳呃………噁嗚、哈啊……」因為晚餐什麼也沒吃,又加上那群輪姦他的Alpha逼迫著他吞下精液,金泰亨能感受到那股原本該被排掉的汙穢向著反方向衝上他的喉嚨,他掙扎著咳出了不少胃酸、甚至能感受到胃酸所經流的地方正在被侵蝕著

 


一邊反胃地乾嘔、身體一邊被鄭號錫毫無慈悲地衝撞著,金泰亨幾乎要被這樣的快感和難堪的感覺給逼瘋,肆意地因為鄭號錫的進出而瘋狂著

 

「泰亨。」鄭號錫微微地喘著氣,放慢了速度一邊呼喊著愛人的名字「泰亨、」鄭號錫把金泰亨拉到自己的腿上坐著,看著他因為比剛才的體位更加深入而用力擰起了眉頭「泰亨…泰亨…」「我……我、嗯呃……」鄭號錫不斷用被性慾弄得有些沙啞的聲音叫喚著金泰亨的名字,坐在鄭號錫身上的金泰亨有些痛苦地坐直了身子、居高臨下地盯著鄭號錫,滿臉情慾

 

 

 

「泰亨,這樣的我,你害怕嗎?」直勾勾地與金泰亨對視、赤裸裸地扒開他不斷武裝起來的惡氣,鄭號錫一面放柔了動作親吻著金泰亨佈滿傷口的胸口,感受一向敏感的金泰亨輕聲的嚶嚀

金泰亨一邊抖動著腰一邊搖了搖頭,雙手環抱住鄭號錫的脖子、俯下身把頭靠在鄭號錫的肩頭

 

鄭號錫也把頭靠向金泰亨的胸部,聲音前所未有地充滿著磁性「愛你、我愛你。」感受到身上的金泰亨用力地吸了吸鼻子,鄭號錫不禁笑了

 

 

 

 

 

「傻瓜…有什麼好哭的。」

 

 

 

 

 


鄭號錫雖然說著要金泰亨把孩子生下來,但日復一日,金泰亨總會在半夜突然驚醒,然後回想起自己被強姦的事情而痛哭失聲;他總是一邊撫摸著好像能開始感受到生命的腹部,一邊贖罪似地道歉著,原本應該來的月經也沒有來,從沒懷孕過的金泰亨感到異常地害怕

 


一直到了過了三個月,金泰亨一向平坦的腹部開始有了微微隆起,他才真的有自己懷了不知道父親是誰的孩子的慌亂想法

 

他瘋了似地每天向鄭號錫求歡,總是不斷地要求鄭號錫用力點、每當鄭號錫要退出來釋放時,金泰亨總是要他內射,好像這樣就能減輕自己的罪惡感

 

 


「……哥,我想把這孩子拿掉。」金泰亨下定決心般對著正在做晚餐的鄭號錫丟出了這麼一句話,他一直都不是個會輕易放棄對一個人的聯繫的人,光是要決定孩子到底要不要留,就足夠困擾他將近半年

 

鄭號錫關掉瓦斯爐上的火,一邊轉過身抱住金泰亨「怎麼了?」金泰亨被鄭號錫壓向他的胸膛,順勢環抱住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而顯得柔軟的腰


「我想懷的只有哥的孩子,一個完全屬於你的孩子。」他想過,要是等他肚子裡的孩子出生,是不是每看一次這個孩子他就會一次又一次地因為回想起不好的回憶而痛苦,要他懷一個充滿惡氣的孩子,那還不如不要算了

 


「是嗎…」鄭號錫摸了摸金泰亨嬰兒般的細髮,沒有太多情緒起伏「那就拿掉吧。」感受到金泰亨抓住他衣服的手不斷加深力道,鄭號錫感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我會抱你的,我會讓你為我生一個孩子。」

 

 

 

 

 

 

 

 

 


「喂,剛剛提醒你換衛生棉的護士是不是對你有意思?明明才剛墮胎,連女人也想要是嗎?說話啊,你這婊子。」雖然丟出的是問句,但鄭號錫卻絲毫沒有給金泰亨說話的空隙,進出的力道不斷地加重

 


金泰亨只能瘋了一般感受著鄭號錫過於用力的疼愛和剛墮胎完還隱隱作痛的傷口和直腸壁所傳來的鈍痛掐緊他的脖子,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沒有勾引她,那個護士是Alpha

 

 


金泰亨好想跟鄭號錫解釋為什麼護士總會關注著他,雖然在醫院工作的Alpha為了不要影響工作,通常都會吃抑制劑壓抑自己的身體反應,但每當看到Omega,還是會有種不由自主地想佔有他的心情


鄭號錫並沒有照著醫生所說的等墮胎手術後流的血排乾淨之後才可以有性行為,他太恐慌了、看著金泰亨竟然連一點有可能會被女性侵犯的自覺都沒有,他就一肚子火

 

 


「啊……嗯啊啊…」金泰亨連睜著眼睛的力氣都沒有了,他能感受到自己因為墮胎而流的血不斷因為鄭號錫的擠壓而流出他的肛門,血液所流經之處讓他此刻燥熱不已的身體感受到一絲的冷澈


「我這麼保護你,你為什麼一點要保護自己的自覺都沒有啊、渾蛋……」鄭號錫濕紅了眼眶,因為對金泰亨太過頭了的保護欲,只要有人接近金泰亨、或是對金泰亨稍微關注一點,鄭號錫就會忍不住想殺了那個人「你不懂我有多愛你嗎?明明抱了你這麼多次,我卻一點安全感都沒有,金泰亨——!」

 

 


因為鄭號錫停下的動作而得以睜開眼睛看看那個對他的愛總讓他有點難以承受的愛人、明明不管是不斷承受力道而酸痛難耐的腰還是幾乎脫力的身體都在呼喊著STOP,金泰亨卻還是用盡全力地伸長了手把鄭號錫的頭壓向了自己,咬住鄭號錫毫無防備的上唇,雖然力道沒有很大卻已經足以讓他乾澀的嘴唇撕裂開來,金泰亨像隻貓不斷地用自己的舌頭舔著鄭號錫唇上被他咬破的傷口,幾乎讓鄭號錫發狂

 

「就算你殺了我身邊所有的人、把我關在只有你能看到我的地方我都不會逃的,我全身上下所有的地方,早就都是哥的形狀了。」金泰亨無數次想過,就算以後鄭號錫把他趕走甚至於把他殺了,他肯定也毫無怨言、肯定會一直著魔般地繼續愛著鄭號錫;在他被強姦的時候,即使已經對自己殘破不堪的身體感到憎恨,他所想的卻都是對可能厭惡了自己的鄭號錫死纏爛打也好,只要能被他抱那麼一次,他至少還能安慰自己肚子裡的孩子有可能是鄭號錫的、然後帶著肚子裡的孩子從此離開鄭號錫


金泰亨再明白不過了,即使自己再和Alpha做愛、即使身為一個Omega會對Alpha的碰觸而興奮,離開了鄭號錫,他已經不能夠再愛上誰、孩子根本不能代替鄭號錫

 

 

 


除了鄭號錫,他早就不能被其他人所擁抱

 

 

 

 

 


鄭號錫顫抖著雙唇,看著近在咫尺的、他傾盡呵護愛著的金泰亨潸然淚下

 


那時候金泰亨告訴鄭號錫他被Alpha標記的時候,鄭號錫幾乎連想死的心都有了,他憎恨著自己不是Alpha,憎恨著自己不能標記金泰亨——就算違背金泰亨的意願也罷——他就是想得到金泰亨;那時候金泰亨打電話向他求救,他拿著的美工刀其實本來是要割向自己的頸動脈的,是金泰亨讓他活了下來、是被一個不懂得保護他的Alpha摧殘的金泰亨給了他生命

 

而當他知道金泰亨被強姦的時候,恨不得能一刀刺向金泰亨的心臟、掐住他的脖子讓他感到痛苦、抓著他的頭髮狠狠地撞向柏油路——

 

 

 

 


他幾乎為金泰亨愛上自己而感到可悲

 

 

 

 

 

那時候拚命壓下來對金泰亨的殺意,全是因為他對自己的無能感到挫折,他知道金泰亨會被強姦全是因為他的身上沒有自己的氣味、因為他沒辦法讓金泰亨發情時的荷爾蒙不對其他男人起效


那個即使害怕著鄭號錫會做何反應卻還是抱著被其他男人沾染氣味的身體來找他、一臉渴望著鄭號錫能緊緊擁抱他的金泰亨,讓鄭號錫原本就七零八落的心一口氣碎成碎片

 

金泰亨肯定很害怕吧?明明知道鄭號錫有多可怕卻還是願意對他誠實,明明自己就是個一無是處、只想著怎麼樣才能徹底讓金泰亨與世界隔絕、從來不傾聽他任何有關於世界的美好、幾近瘋子的男人,金泰亨卻還是願意對他說喜歡

 

 

 

 

 


「對不起……我對不起你…泰亨…」他從來都不是一個值得被愛的男人,金泰亨不應該和他在一起,他的純真應該給更溫柔、更能懂得他所有笑容的人

 

 

 

 

是他,毀了金泰亨僅剩的純潔

 

 

 

 

「但是,我是不會放你走的……你只能被我所愛。」鄭號錫握緊了和金泰亨十指交扣的左手,讓兩人的雙手幾乎泛白,金泰亨沒有喊痛、沒有拒絕,只是迎合著鄭號錫充滿侵略性的吻和進入,再也沒有一句話

 

 

 

 

 

把我徹底弄髒、帶我到你能看得到的汙穢的世界去;你總是問我為什麼不逃走,不是的,親愛的,我愛你

你給我的東西,令人作嘔的也好、不堪入目的也罷,我全部都會接受、你不是知道的嗎,我無法拒絕你

 

 

 

 

 

不要對我道歉,你沒有錯、我們誰都沒有錯

 

 

 

我們只是愛上了一個人,僅此而已

 

 

 

 

 

 

 

 

 

 

 


號錫哥,毀掉我吧。

 

 

=========

 

關於鄭號錫和金泰亨的形象:

金泰亨:

FB_IMG_1470131795992  

文章裡面金泰亨的形象,除了這張我幾乎找不到更貼切的照片來形容他

病氣感、薄顏美人相(一個不小心變面相館) 但是讓人非常想保護他

總之在我心目中身為Omega的金泰亨就是這個樣子沒錯!

順便說一下我自己對我筆下的金泰亨的解釋,不想看的就跳過吧

金泰亨是個非常容易相信別人的人,只要給他一點溫柔他就會對那個人充滿感激,這就是為什麼他一開始會被Alpha虐待,因為他太容易被牽著鼻子走;文章裡也有說到他是個不願跟別人斷掉聯繫的人,他會因為一段傷害痛苦很久,但當他身處於痛苦當中時他會不斷忍受,他太善良了,善良到寧願自己受苦也不願意看著別人因為他而難受、善良到就算是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也不懂得拒絕。

雖然說在文章裡他看起來好像都被鄭號錫虐待,但其實他真正需要的就是會不顧一切保護他、真正會注意他任何一點小動作的人,鄭號錫在設定上可能有些過激,但相對地,金泰亨對於鄭號錫的依賴就更深,

他對自己所犯下的錯、就算根本不是他的錯他都會耿耿於懷,然後無數次地因為那些事情而對身邊的人覺得抱歉。

總之他被我設定得很苦命就對了XD

但重點是,其實金泰亨也不正常,因為他什麼都做不到,只能依靠著別人而活;光是知道他會愛上一個殺人犯(那個殺人犯殺人還不眨眼)就能知道他其實也有病

 

 

 

 

鄭號錫:請看影片

我不是原作者,我只負責翻譯,然後我的gogle帳號被你們知道了XD 

我想我文章裡的鄭號錫應該就跟影片裡面一樣病態(不然就是比影片正常一點XD)

都是個瘋子

我真的超愛這部影片,喜歡到去要授權來翻譯

再來是鄭號錫的設定(?)

鄭號錫就是個瘋子,佔有慾非常強,只要有人接近他的東西他就會不顧一切的除掉、相反地他對不是他東西的一切不感興趣,對他來說他的全部就是金泰亨,金泰亨不屬於他的時候他寧可一死了之;但當金泰亨依賴他的時候他就會傾盡他的全部去保護金泰亨

金泰亨依賴他的時候他非常溫柔,因為他冀求的只有金泰亨一個人;但當金泰亨要踏入他以外的圈子他會異常暴躁和病態,他不能忍受自己的東西慢慢變成別人的感覺,所以他會不計代價禁錮金泰亨,他在金泰亨被強姦的時候對金泰亨有過殺意,因為他覺得金泰亨被強姦後身體有一部份並不屬於他了,所以他寧可毀掉,如果他真的殺掉了金泰亨,他也一定會在金泰亨死後自殺

對事物有莫名強烈的佔有欲就是我筆下鄭號錫最好的寫照,然後我不放首圖也是這個原因,因為我的鄭號錫太OOC了,沒有一張照片可以表現出他的病態XD  不過有的話就糟糕了

 

 

==========

嗨,我終於又來發文了,距離上一篇幾乎過了一個月ORZ

其實我現在正值期中考週,所以我有點擔心我會不會因此考不好XDDD

但我的靈感真的一發不可收拾,我太想寫這故事了

原本是想修改孑然的設定,但我怕有人會雷生子設定所以只好開新篇

但其實我一想到這設定我就立刻聯想到霜花(壞),像這樣又病又虐的故事對我來說只有霜花完全符合我的期待

我是專門崩壞霜花的大寫霜花汪,汪汪XD

我在若是愛的越深傷得越重其實就是想寫這種儘管還是有點不成熟,但是非常露骨、主角都很病態的故事,只是我那時候什麼都不敢寫

這文章大概是我到目前為止寫過最病態的故事了,好爽啊QQQQQQ

病態文章並不只是虐,而是看完反而覺得主角很可悲

能明明白白地看到主角的掙扎、主角的感受還有他們扭曲的愛,但卻有種他們是自作自受的感覺(我的見解啦XD)

 

好累...............啊對了我有在回覆留言,只是速度很慢(很烏龜的那種很慢)

大家不要討厭我啊,好啦討厭我也沒關係,但要愛我的文章

 

最後

希望你們能喜歡這篇文章

這篇算是我文風的新突破,我自己也超超超超超超愛這篇!

喜歡的話不要忘了給我鼓勵喔

我愛你們(飛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霜花 BTS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