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b7c0db-4f73-4bfb-a4b0-001b18ed3d04  

如果可以的話請搭配歌曲Bring Me The Horizon《follow you》(中毒注意)謝謝拿鐵推薦我這麼好聽的歌TT!


終於是孑然的最後一篇了,請慢用。

(是說首圖我覺得好美)

=====

 


潘柏霖《一百種甜蜜的死法》
            「99.找到自己
                100.活下去」

 

 


——我希望別人來干涉我的生活,這難道不是『想要被愛』這句話的意思嗎?

 

 

 

 

 

煙霧不容拒絕地無情刺進鄭號錫的鼻息,他輕輕撇過頭看著閔玧其坐在床沿一如往常地叼著一捲捲滿煩躁的艷火,他甚至不敢徑自出聲。

 

和平常不一樣的只有這一次閔玧其的菸並不是完事之後的發泄——

 

 

 

 

「等……不是、等一下……」就在鄭號錫的手要碰觸到閔玧其的下體前、平時都是一邊皺著眉頭催促快一點的閔玧其卻反常地躲避了那隻突然愣住的右手掌,才剛一抬頭迎上的卻是閔玧其本人也是有點驚愕的表情:「哈啊……金南俊、你到底把我害成什麼樣子了。」無助地弄亂頭髮一邊扯過床頭櫃上放著的菸盒,閔玧其的咂嘴聲比自己想像的更加用力。

 


比起有點嗆鼻的菸,肆意竄進鄭號錫鼻息間的、更加明顯的是隱隱約約有個讓人熟悉的味道——是他這輩子都忘不掉的那個人的味道:「哥……!」無法壓抑的一股怒氣直直地衝上喉嚨然後穿過鄭號錫一直想講些什麼的嘴,最終只剩下——

 

 

「痛、鄭號錫你要……」鄭號錫的左手使勁地抓著背對著他的閔玧其撐在床上的右手,惹得被那股力道扯得不得不轉過身來的閔玧其不滿地斥責,沒有想到一轉頭迎上的卻是手分明顫抖著用力抓住自己的右手,頭卻是垂得已經讓閔玧其看見頭頂。

 

 

 

 

 

「哥……我為什麼要這樣活著……?」即使沒有看到表情,閔玧其也能知道他現在肯定是一副哭得很難看的臉,「為什麼我只能因為他而活著……?」把活下去的希望全部都放在同一個人身上、讓自己完全成為他卻又不會因為他的開心而感到快樂,甚至也沒有慶幸能活下去的事情會發生,可以的話就算那個人把他殺了也沒關係——鄭號錫知道自己只是這麼苟延殘喘地活著。

 


叼著的菸還沒燒到一半那陣煩躁就已經讓閔玧其無法自持地感到疲憊,他用僅剩的左手在被擱置在床頭的菸灰缸上捻熄菸蒂一邊嘆氣似地噴了一口鼻息:「……我也一樣啊。」閔玧其又甩了甩貼在他脖子旁邊的血紅色耳環、原本看起來很不善的單眼皮此刻只剩下彷徨的微微轉動。

 

 

 


他們明明只能這麼地在這座人工城市裡竭盡所能地懷揣著這樣的不堪艱難地爬到那個人面前,把一團早已經腐爛到僅僅只能維持原本樣子的心臟交出來然後告訴他:「我可以為你去死。」

 

 

 


「那也是一種活著。」閔玧其毫不抵抗鄭號錫把他的手臂捏得泛白,他避開了鄭號錫也有點失去焦點的眼睛,顫巍巍的嘴唇起初只是開開合合、彷彿想說些什麼卻失去了所有聲音,一直到閔玧其像是溺水般的嗓子終於能擠出那麼一點點呼喊,鄭號錫才終於能夠聽清楚那副菸嗓到底在說些什麼——

 

 

 

 

 

 

「沒什麼好害怕的,傻子。」


「嗯……」鄭號錫的眼睛再也沒有辦法清楚地映出眼前所見的所有東西,包括閔玧其明明顫抖到不行的身子,他緊緊咬著唇盡量不讓自己發出一點聲音、腦中輕聲迴盪的是那個孩子的聲音——

 

 

『我會帶你逃跑的。』

 

泰亨啊、我想跟你在一起,如果我不小心這麼殺了你你一定也會笑著原諒我的對吧?

 

 

鄭號錫只是這麼想著、想著、然後繼續活著。

 

 

 

 

 

 

 

 

剛洗完澡的浴室熱氣蒸騰,閔玧其甚至有點分不清臉上的水到底是洗臉時沾上的水還是被熱氣逼出的汗水。

 

 

 

緊緊纏住金南俊的後頸,閔玧其迎合著他急切得幾乎要顧不及唾液被積壓出兩個人幾乎要沒有空隙擦去痕跡的唇邊,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洗完澡的身體太過於敏感,閔玧其一邊無意識地向金南俊收緊身子一邊因為金南俊的手指探著他的直腸壁而刻意壓低不停泄漏出來的呻吟。


金南俊因為彈吉他而微微長繭的拇指和食指側讓他搔刮的動作讓閔玧其幾乎要因為不斷疊加起來的快感而叫出聲來,為了不讓自己因為逐漸失去支撐力氣的腿而跌下閔玧其又一次收緊了攀在金南俊脖子上的雙臂,顫抖著閉合的雙眼一直到金南俊將自己從剛剛開始就頂著閔玧其下腹部的陰莖藉著閔玧其腸道的分泌物微微地擴張肛口閔玧其才有點緊張地睜開了眼睛,「哥,沒事嗎?」狹窄的浴室讓金南俊本來就低沉的聲音更加鮮明地綻開在閔玧其毫無防備地綻放血色的左耳邊,閔玧其卻只是用自己本來就啞著的嗓子低聲咽嗚了好幾聲,然後把頭塞進金南俊的肩窩。

 

 

 


隨著閔玧其吸了吸鼻子的聲音,金南俊一邊勾起閔玧其僅剩的、幾乎要稱不上是在支撐他的身體的右腿一邊藉著撐住閔玧其後方的牆用力地把他整個人向後頂「咳啊、啊啊啊……」閔玧其猝然不及地嗆出的一口氣噴灑在金南俊的脖子上,他努力地放鬆因為整個人騰空而緊繃的身子,感受著金南俊的性器像是有生命似地在他的包裹中跳動,隨著金南俊毫無慈悲的撞擊閔玧其的耳邊只剩下迴盪在浴室的肉體交合聲以及自己早就沒辦法控制的哭聲。

 

 

金南俊悄然地想起以前跟這個哥哥做愛的時候除了痛根本就不會流淚、也不會像現在這樣一邊哭到快不能呼吸卻還一邊像是確認似地用極度微小的聲音呼喚著金南俊:「金南俊……南……嗯呃、」那幾乎讓金南俊快要因為那些逐漸滿溢出心臟的東西而發瘋「哥,是我愛上了你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甚至連尾音都分岔、金南俊一面大大地張開了嘴啃上了閔玧其參差著一點疤痕癒合痕跡的後頸——閔玧其從來沒有向金南俊隱瞞那些被佔有慾很強的Alpha客人短暫標記過的咬痕「啊啊啊啊——」撐在牆壁上的雙手指尖都已經因為極度用力而泛白、金南俊咬合的力道甚至已經讓閔玧其的皮膚表層滲出了一些血點。

 

 

 


——沒有生命是自願誕生在世界上的,藉由他人的干涉死亡,不就是那些非自願誕生的人最本能的慾望嗎?

 

 

 

 

 


『玧其哥,我們是雙胞胎,本來就是一體的我們要相愛了才會是完整的。』


閔玧其像隻驚弓的蛇用盡力氣在金南俊的背上刮下好幾道泛紅的痕跡,金南俊在用力啃咬之後細細地舔舐傷口的動作讓閔玧其又沒用地哽了一口氣。


『但如果怎麼樣我們都無法相愛的話,那就讓我成為你。』

 

 

 

 


玧其哥,我想被你所殺。

 

 

十隻腳趾頭都因為自己無處可躲的快感而蜷曲,閔玧其喉間壓抑的喘息像把過度銳利的小刀刺進兩人不停交合的地方、他甚至感覺到了一陣又一陣沁入骨髓的疼痛;金南俊身上比沐浴乳味道更加刺鼻的是他身為Alpha因為興奮而不斷泄漏出來的荷爾蒙;即使身為Beta並不會因為Alpha的荷爾蒙而失去理智,但那陣染上閔玧其鼻尖的氣息卻還是讓他泣不成聲。

 

 


可是我、想要愛你。

 

 


濕黏的瀏海死死地巴在臉上,閔玧其不耐地扯緊了眉間那一點點小空隙,緊咬著牙壓低了的僅剩的聲音也因為埋在金南俊的脖子邊而成了夾雜在做愛聲響中間的細微配樂,他逐漸能感受到因為懸空而不自覺用力的大腿內側肌肉正在向他抗議他的過度痙攣,顫抖著夾在金南俊腰部兩側的大腿,臨近射精的閔玧其幾乎已經失神,只剩下本能性地攀緊金南俊的手臂仍然不肯放鬆。

 

閔玧其能感受到的感覺只剩下搔癢難耐,金南俊每一次無慈悲的撞擊都好像是朝著他的肛門裡扣了一次扳機,幾乎要走火,頸上的齒痕也像是和他共享了生命似地騰騰發燙,他的心臟卻是前所未有的滿足;閔玧其悄悄地往下看了一眼,他看著金南俊的性器不停地刺進自己的身體裡頭、那上面附著的液體他從來不陌生。

 

 


他曾無數次地吞過精液,知道若是要把陰莖給舔乾淨的話要不斷地用舌頭刺激前端射乾淨,也知道被口內射精有多痛苦、他曾被嗆到吐了一地——現在抱著他的這個男人在第一次口交的時候哭得幾乎要不能呼吸,「哥,停下……拜託你……」「我並不想讓你這樣的……」當時金南俊一邊吸著鼻子一邊替他擦掉地板上的一片狼藉之後再也不願意讓閔玧其替自己口交。

 


蠢死了,明明都舒服到射精了的人是在說些什麼鬼話?
明明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活著的——

 


金南俊的左耳充斥的是閔玧其快要隱藏不住的肆意吼叫,他伸出舌頭舔向閔玧其明明才剛洗完澡卻又流了一身汗的背脊,每舔舐那麼一下他就能感受到閔玧其無法忍耐地像隻太過於敏感的小貓似地震顫了身子。

 

 

 


『哥,你想自己吞下的那些東西都給我吧,我再也不會讓你一個人。』

 

 

 

「嗚……——」閔玧其下意識地閉緊了雙眼感受著自己的陰莖終於在金南俊的撞擊中走火、延燒了他一身狼狽,全身上下的感官全都一瞬間停止了運作,他又弓起了身子、指甲也用力過度而箝進金南俊的皮膚裡,而在那之中金南俊甚至也不給他喘息的空間、徑自繼續著沒有盡頭的刺探。

 

 

 

 

 


我的世界從來沒有陽光照進來過,就連你一邊哭喊我的名字一邊抱著我的時候也是,不過沒關係,人不需要陽光就可以活下去,就像你不需要我的原諒就可以把我殺掉。

 


你不是陽光,也不是我的救贖,可是我需要你。

我只要你。

 

我們可以一起活下去,一起看太陽把房子曬得暖烘烘然後刺進我們無法直視的雙眼——但我們仍然是一片黑,比起綻放得過頭的陽光,我更想看著一片漆黑的你,我想聽你哄我睡覺自己卻徹夜難眠、想要聽你要我活下去自己卻說著不想這麼活著,那一片慘澹就是我們活著的方式,所以就算你把原本的我全部拆解也無妨,因為我想被你殺掉。

 

我想讓我的身體充滿你的味道,所以再也不要離開我,就這樣每天唱搖籃曲給我聽、即使你根本都睡不著;我們都知道就算陽光浸沐在身上我們也不會因此而變得快樂,我們不需要陽光也能活下去,從一開始我們就不知道陽光是怎麼樣正直地綻放在世界上,所以就算我想要告訴你你比太陽還要讓我有活著的感覺也沒有一點說服力,但是我真的很想好好愛你。

 

 

『我為什麼只能因為他而活下去……?』


『……我也一樣啊。』

 

 

 

金南俊顧不上閔玧其的呻吟在他的身體裡頭釋放,聽著閔玧其突然停住的呼吸而感到幸福,他把閔玧其被他勾住的兩條腿放下然後立刻接著失去力氣而軟腿的閔玧其,一口啃上了他因為忍耐而咬破的嘴唇,他似乎還聽見這個哥哥從喉嚨深處積壓出來的哭腔。

 

 

「哥。」拿掉了助聽器的耳朵把自己的聲音在自己的身體裡頭放大了好幾倍,金南俊把巴在閔玧其臉上的頭髮往後撥:「別哭了。」然後看著那個人因為過度害羞而垂下了頭不給金南俊看他的表情。

 

 

 

 

 

「哥你身體沒力氣了對吧?我再幫你洗一次澡吧。」

 

 

「去死。」

 


=====


這篇是約定好的南糖H,因為最近看了很多關於死的東西,加上如果只是寫肉有點不甘心,所以就變成這樣了,我個人很滿意XD


然後有兩個破折號的話都是我之前更新過的49問裡面提到的《全部成為F》,我很喜歡這部動畫,還有開頭也放了我最愛的詩人潘柏霖的詩(整篇太長,只擷取這篇會用到的部分),愛慘

其實這整篇我都希望可以盡量貼近Follow you的歌詞,我太喜歡這首歌了,原本打算寫一篇短篇,但根本沒靈感(崩潰)後來還是決定放回孑然,這篇會是孑然的最後一篇了,謝謝這麼多人告訴我很喜歡這篇,做為一個寫手能聽到這樣的話很幸福


對了另外說一下這篇的時間線,前半段是鄭號錫母親還沒有去找他之前(大概是第二章那個時間線)後半段是結局之後的時間線,原本只是想整理一下閔玧其和鄭號錫的關係,結果最後也沒整理到,只是單純把想講的放進去而已XDD

總之這篇我花了很多時間打,最近學校的事情很忙一直沒辦法好好地把它打完,終於完成的成就感真的很讚,有想跟我說什麼的話請留言吧,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糖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