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35939764231  

CR LOGO

這是我寫的第一對BG,大概也會是最後一對

智孝女神哪QQQQ

*情節純屬虛構XD

 =======

 

「辛苦了,謝謝。」宋智孝禮貌地向VJ還有PD們道謝並輕輕鞠了一個躬

一邊脫下Running Man象徵性的防風外套,一手拎起自己新買的後背包往車子走去

「怒那,回家小心。」李光修反戴著一頂辛普森棒球帽越過宋智孝身後

揉揉因為整天的拍攝而酸疼的肩膀,不忘對著節目上總是用盡全力在教訓弟弟的宋智孝送上一個微笑

不同於節目上針鋒相對的形象

私底下的七個人感情非常好

「別開車開到安全島了啊!」宋智孝笑笑地拉開車門坐進去

「啊~怒那說什麼啊。」李光修倒也不是生氣,只是像平常一樣習慣性地拌嘴

星期一宋智孝通常都是這樣度過的

「喂?」宋智孝按下掛在耳機上的藍芽耳機接通了電話

一邊看著對向車道熟練地轉了個彎

「啊,智孝。」耳機的那一邊傳來熟悉的聲音

但語氣中隱隱約約地多了一份焦急

「Gary obba?有什麼事嗎?」沒有看來電者宋智孝也能非常清楚地知道是誰打過來的

對方嘆了一口氣「我的車子拋錨了,你能來載我一下嗎?」

對於姜Gary的個性宋智孝非常了解

要是說謊肯定會結結巴巴,Gary的口氣聽起來並不像在欺騙

問了對方人在哪裡,想了想也不算很遠

宋智孝一口答應Gary的請求把車子給轉向

 

「唉股,出門前怎麼不多檢查一下車子呢。」宋智孝到了的第一句話劈頭就是一個責怪的語氣

Gary看起來也是滿無辜的「我哪知道!早上就好好的啊!開到一半車子就熄火了。」

說著還一邊指著罪魁禍首的汽車引擎

宋智孝看了一眼不斷對著手掌呵氣的Gary才想起他已經在2月末冬的寒風中站了半個小時

「先上車再說吧,bali」把車窗關上一邊解除汽車的鎖

宋智孝又把暖氣開得強了一些

看著Gary鑽上車之後不斷喃喃自語的『得救了得救了』不禁感到有點開心

「我已經打電話請人幫我帶去修車廠了。」Gary晃了晃手中因為金屬材質而冷冰冰的手機

那之後大概20分鐘,兩個人持續聊了一些最近節目的反饋或是哪個人又做了什麼蠢事這類消磨時間的話題

直到修車廠的人向Gary確定了取車時間之後宋智孝才默默發動引擎

「去哪?」坐在副駕駛座的Gary一手拉上安全帶

「你家啊。」宋智孝一臉理所當然地探頭看著後方車輛準備駛進車流當中

「可是這樣妳再開回家不就快天亮了。」Gary看了看手錶的指針剛剛好指著2

他家跟宋智孝差不多是反方向,宋智孝花了時間來這邊還要送他回家,等到她到家時多半已經快4點了

宋智孝忙碌的手又打了左邊的方向燈一邊心不在焉地回答他的問題「我沒有說要回家,我要住你家。」

「什麼?」Gary明顯是被嚇到了,孤男寡女的要一起回家?宋智孝不在意他姜Gary會怕啊!

「又不是沒住過,我的東西不是還有一些留在你家嗎?」宋智孝朝著Gary丟過一個大驚小怪的臉

一邊轉動方向盤開上明明是午夜卻還是有點忙碌的車流

在宋智孝搬家到這附近之前她在週一確實都是跟Gary住在一起

因為如果要從RM拍攝大樓到宋智孝原本的家可要花上1個小時以上的車程

相比之下住在市中心的Gary就成了宋智孝的救星

只要花上10分鐘就可以到達

只是後來宋智孝搬家了之後理所當然的就不再跟Gary住在一起

「從這裡再到我家這麼遠,當然去你家啊!難不成你要我拍了整天的Running Man還開長途車嗎!」

宋智孝對於Gary的家瞭若指掌,非常順利地開過數個路口

「……………」Gary沒有再接話

畢竟車子拋錨的是他,尋求宋智孝幫助的也是他

他也不好再說什麼拒絕的話

 

拉起手煞車,宋智孝順勢解開安全帶

然後催促著Gary快點拿出鑰匙

「Bali,好冷…」宋智孝的腳在冷風中被吹得直打哆嗦

手也攥地緊緊放在口袋

「axi,別那麼急啊。」Gary用著一貫的冷靜動作轉開鎖頭

門一發出解鎖的聲音宋智孝就急著衝進室內

「我要先去洗澡。」這麼說著的宋智孝不容拒絕地脫下外套就往Gary特地為了她空下來的房間拿出放在這裡有一段時間的衣服

Gary對於先洗澡這件事並沒有太執著,只是點點頭應允了之後拖著腳步往客廳走去

不知怎的,那間為了宋智孝空出的房間即使宋智孝後來並沒有繼續住下

但他打掃時還是會跟著那間沒了主人的空房一起打掃

好像宋智孝隨時都可以回來住似的

「姜Gary別睡著啊,快去洗澡,我等一下幫你泡熱紅茶。」

明明開著電視卻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的Gary在搖晃以及自家沐浴乳香味中被喚醒

被稱為週一情侶的兩人同住一個屋簷,宋智孝用的還是自己常用的沐浴乳

怎麼想都覺得很曖昧

姜Gary搖搖頭,自己這是在想什麼啊

 

走出浴室的Gary立刻就聞出屋裡充斥了紅茶的香味

「Gary,你的紅茶要加牛奶嗎?」

在小小的廚房泡著紅茶的宋智孝聽見浴室門打開的聲音就知道Gary洗好了

一手拿著牛奶一手指了指其中的一杯正騰騰冒著熱氣的杯子

看著宋智孝的身影,Gary恍恍惚惚間竟然有種新婚夫妻的感覺

「姜Gary你在想什麼,問你話呢。」宋智孝看見Gary放空的眼神之後不滿的抱怨

Gary被這麼一罵之後堂皇地回答「哦…好啊。」

然後像是掩飾害羞一樣地避開宋智孝的眼神在沙發上坐下

發現電視還沒關起來之後拎起遙控器按下開關

「謝謝。」接過宋智孝手上的馬克杯,Gary先是喝了一口因為加了牛奶而有點退溫的奶茶

然後又跟宋智孝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天

「我有時候一直在想,如果RM拍了7、8年,妳就是在我身邊最久的女人了。」

Gary調侃似的對著坐在自己旁邊的宋智孝說著

「唉股,說什麼啊,我們又不是情侶。」宋智孝雖然嘴巴這樣說,語氣裡卻是藏不住的笑意

Gary又啜了一口奶茶「誰說不是的?我們是週一專屬情侶啊。」

想到有一集RM有個女粉絲激動地喊著Gary的名字並且纏著他要簽名時宋智孝一把抓住Gary的手把他拉走

『禮拜一的姜Gary是我的男人!』那時候這麼說著的宋智孝讓Gary過了好幾年都忘不了

雖然兩個人不是真正名分上的情侶

但禮拜一的錄影兩個人卻好像早就在一起似的膩在一起

讓劉在錫在錄影時好幾次刻意地調侃他們「什麼時候要牽手啊?」

當劉在錫這麼說的時候,Gary就會像是在回應觀眾期待似的牽起宋智孝的手

但內心卻激動不已,他可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這麼從容哪

宋智孝因為沒有加牛奶所以正小口小口地喝不斷冒著熱氣的紅茶

「不過啊,有時候你也會說出一些肉麻話啊。」

宋智孝用手肘撞了一下Gary

「什麼『我想要妳』、『我在妳心裡』這種肉麻到雞皮疙瘩掉滿地的話哪裡學的啊?」

光是回想起那些話,宋智孝就不由得打了個冷顫

雖然自己是演員,但那種直接衝著自己來的感情跟戲裡面男主角照著劇本唸的臺詞感覺完全不一樣

那種每次都讓她的手指不自覺蜷曲起來的肉麻

只有Gary那近乎告白的語氣能做到

「as leng啊sa leng。」Gary卻只是笑笑地帶過

「姜Gary你少敷衍了。」宋智孝瞇起雙眼轉頭看著身邊掛著笑容的Gary

Gary用投降的手勢一臉無辜地回應宋智孝審問一般的眼神「我沒有騙人啊,真心的!」

但那隨即展開的笑容在宋智孝眼裡卻像是在開玩笑

「你找死嗎!」又是一記肘擊,但這次Gary卻真的感覺到有點痛

「唉股妳怎麼這麼大力…這是我們之間的浪漫不是嗎!」

Gary又扯開那個看起來一點都不真摯的笑

「我的肘擊也是浪漫的一部分啊!」宋智孝大大剌剌地再一個肘擊「你不覺得很浪漫嗎?」

兩個人打打鬧鬧的你一言我一語

「axi,都你害的,都快天亮了。」宋智孝一口喝盡已經冷掉很久的紅茶

一邊向隔壁的Gary發難

Gary被指責地莫名其妙「我?」

 明明她自己也聊得很開心的不是嗎…Gary哭笑不得

「不管你了我要去睡覺,杯子你洗。」

宋智孝說完最後一個字之後就丟下Gary一個人留在客廳

「………為什麼杯子是我洗!!!!」

宋智孝有趣地聽著房門外Gary崩潰的聲音

 

不約而同

躺在床上的兩人臉上都帶著不自覺上揚的弧度

那是屬於禮拜一的

兩個人的週一浪漫

 

=======

不知道我這樣的詮釋好不好

希望你們能看得開心♡

週一是我最喜歡的假想(?)情侶Q_Q

宋智孝♡♡

(沒有寫過BG文的我這篇要怎麼分類啊可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