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鹿   

獻給回歸的EXO&最愛的勛鹿

雖然之前不小心點開牛鹿,但我心中最美好的CP還是勛鹿!

======

「那邊那隻忙內。」待機室裡,在一片嘈雜中邊伯賢用力扯開嗓子呼喚已經準備完畢,正坐在沙發上滑手機的吳世勛

吳世勛雙眼黏在那小小的五吋螢幕上,頭也沒抬地隨便應了一聲「嗯?」

手指也沒閒過地在螢幕上飛快打字

被敷衍的邊伯賢走到他身邊想一探究竟到底是什麼東西讓一向對哥哥言聽計從的小奶包徹底無視了他

「原來是鹿晗哥啊!」邊伯賢的語氣毫不意外

雖然跟哥哥們很親,但自家這顆小奶包最愛的哥哥仍然是早已不屬於EXO的鹿晗

『今天是回歸舞台吧?世勛要好好努力才行喔。』

『哥前幾個月才拍完電影,現在剛好沒有活動對吧?』

『是啊,不過我現在人在外面,想去買些東西來吃。』

正想問鹿晗現在人在哪裡,後方就傳來白白哥難得冷冷的嗓音

「雖然你很依依不捨,不過…」邊伯賢搶走吳世勛一直緊握著的手機「快準備上台了,手機我先沒收。」

轉過身,無視後方忙內的慘叫,邊伯賢把手機丟到吳世勛的包包裡面

然後跟隨著隊長的指示,做好最後準備全體就走出了待機室

吳世勛雖然還想跟鹿哥多敘舊一下,但為了回歸舞台只好先收起撒嬌的心態

全心全力地投入表演

而在隊伍最後的都暻秀走出待機室之後,katalk悄悄地點亮了吳世勛被放在包包裡的手機螢幕

『我買了奶茶,等等要找到我喔^_^』

———————

「辛苦了。」隨著粉絲依依不捨的尖叫聲,EXO在音樂結束後向粉絲say goodbye後走下舞台

走回待機室的途中不斷有人向這9位賣力演出導致大汗淋漓的愛豆說一聲又一聲的辛苦了

金俊勉走在隊伍最前面不斷點頭道謝

每個成員也不忘禮貌地回應不論是前輩或是後輩的那些應援聲

——只有吳世勛心不在焉

他的眼神直勾勾地望向待機室,一心只想快點去跟鹿哥說一句『今天我的表現棒吧?』

「世勛?不開心嗎?」走在吳世勛隔壁的天真燦烈對原本不笑的眼神總是讓人誤會正在不開心的吳世勛拋出這麼一個問題

讓朴燦烈疑惑的是,明明剛表演完,吳世勛卻腳步不停加快,一副趕廁所或是討債的架勢

「啊,哥,不是,我沒有不開心,只是剛剛跟鹿哥的對話被打斷了所以…」

吳世勛輕輕笑開了眼,證明自己只是心急,並沒有不開心

朴燦烈會意地「哦~」了一聲,沒什麼在吳世勛心中能比過他的鹿哥

聳了聳肩,朴燦烈非常清楚此刻的吳世勛是不會理會他的

然後朴燦烈就伸手戳了一下走在他前方的邊伯賢的臉頰

開始調戲永遠會被他調戲成功的白白

 

 

雖然吳世勛很想一回待機室就衝去拿靜靜躺在包包裡已經30分鐘的手機

但顯然化妝的姐姐很不願意配合

他的腳一踏進待機室就被抓去卸妝

「怒那,我可以去拿個手機嗎…?」吳世勛怯怯地拋出這麼一個問句

「再等10分鐘就可以去換衣服了,再等一下吧。」

怒那顯然是沒有聽出吳世勛語氣中飽含的哀怨,惹得在他隔壁同樣也在卸妝的邊伯賢一陣大笑

「這麼想鹿哥啊?」邊伯賢一臉好笑的表情

「哥!」吳世勛皺起眉頭,不滿地抱怨著

原本想叫在他包包附近的成員幫忙拿手機

可惜自家哥哥們卸妝的卸妝,自拍的自拍。等到吳世勛終於能碰到手機時已經又過了20分鐘

一點開螢幕就看到鹿哥50分鐘前的留言,還告訴他他會來看他們的回歸舞台

吳世勛沒想太多,抓起包包喊聲「大家辛苦了。」就衝向後門

在眾人疑惑的眼光中只有邊伯賢一臉怪笑,反正一定是去找他的鹿哥

一打開門就看見一個嬌小的身影站在一個不顯眼的角落

戴著黑色棒球帽還有一身黑的行頭實在是不怎麼顯眼

但吳世勛卻一眼就認出他

在沒什麼人的後門出入口,他大喊了聲「鹿哥!」

鹿晗聽見熟悉的嗓音,尋著聲音抬起頭,看見距離自己20公尺遠的吳世勛正一臉興奮地望著他

一看見吳世勛,鹿晗就扯開一個大大的笑容,並且向吳世勛晃了晃手中的兩杯奶茶

吳世勛迫不及待地跑向已經很久沒有見過面的鹿晗,接過屬於自己的那杯奶茶

「鹿哥你怎麼有時間來!」吳世勛不同於剛剛面對其他哥哥們的焦躁,在鹿晗面前毫不掩飾地笑開

鹿晗稍稍仰起頭看著比自己快高出一個頭的吳世勛

「因為我很想你。」

而後面的那句「剛好現在又沒日程。」的聲音已經埋沒在吳世勛激動的懷抱當中

「好開心,謝謝你鹿哥。」把頭窩在鹿哥的肩窩,吳世勛幸福地說著

鹿晗什麼也沒說,只是收緊了環抱住吳世勛的雙手

「哥,剛剛我帥嗎?」吳世勛非常肯定鹿晗有看到自己的表演

「比MV中的墊肩好看多了。」不得不說,鹿晗真心覺得MV中的墊肩真的不好看

他一句話惹來吳世勛的輕笑

「love me right 啊哈!」鹿晗的手指在粉絲應援的那句「啊哈」調皮地指向身旁的吳世勛

吳世勛抓住那不安分的手指,不由分說地啃了上去

「哇!你幹嘛!」鹿晗嚇得抽回了手,看著眼睛已經瞇成自己最熟悉的那對笑眼

「誰叫你要指我。」吳世勛完全笑開懷

「呀!你不懂我在應援嗎?」鹿晗哀怨地揉了揉被咬出痕跡的右手食指

他又怎麼可能不懂,只是回應鹿晗這一句

「love you right now。」

鹿晗剩下的話,又再一次被隱沒

只是這一次不是擁抱,而是親吻

 

Baby love me right

不要猶豫,來到我身旁吧!

arrow
arrow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