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兩天…」日曆前的小小身影正喃喃自語著

一邊在今天的格線上畫上一個叉叉

今天是6月6號,距離大哥的生日還有兩天

「敏奇啊,幹嘛呢你。」(我還是習慣正名前的稱呼請見諒TT)

 背後冷不防地出現一道輕快的嗓音,崔敏奇不禁嚇到僵直了身體

Aron有點好笑地看向全身硬直的忙內弟弟,還不忘往嘴裡塞一口餅乾

順手把餅乾遞向背對著自己的弟弟,崔敏奇轉過身咬餅乾的同時看了一眼究竟是誰

這才放鬆了全身肌肉「原來是亞倫哥啊…真是的你是要嚇死誰啊!」

說完崔敏奇壓驚似地拍了拍胸脯

Aron面對崔敏奇的指控有點哭笑不得「呀…!我只是走過去看你在幹嘛啊!」

難道連走過去也不行嗎…

「過兩天是宗賢哥的生日,所以我想給宗賢哥一個驚喜。」

崔敏奇不斷絞盡他小小的腦袋思索到底要如何給親愛的宗賢哥一個驚喜

「敏奇啊,這有什麼好想的,你就……」

「要是說什麼把自己當成禮物這種老套把戲我可是不會接受的啊!」

崔敏奇看著一邊啃餅乾一邊漫不經心地提出意見的Aron,一臉不信任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

Aron湊近崔敏奇的耳朵告訴他自己的計畫

說完Aron得意地看著一臉崇拜的崔敏奇

「我還真的沒想到!康薩哈密達!亞倫哥!」

Aron揮了揮手要他趕快去準備,然後又順手塞了塊餅乾給崔敏奇才慢悠悠地走向臥室

「哥!餅乾屑別掉下來了啊!」這禮拜負責打掃的崔敏奇在離開前還不忘提醒

Aron一手抱著只剩半包的餅乾一邊敷衍地回答「是是是,快去吧你。」

 

 

「這禮拜負責打掃跟煮飯的是敏奇吧?」

金宗賢結束日程回到宿舍,確認了一下時間然後這麼問道

「對啊,怎麼了哥?」旁邊在沙發上頹廢躺著的黃旼泫邊滑手機邊回答

一屁股坐上沙發,揉了揉有點酸痛的腿,金宗賢正困惑著怎麼這時間了菜還沒出現一道

無法抵擋肚子排山倒海地咆哮,金宗賢決定走去廚房一探究竟

「敏奇啊,飯怎麼還沒…」原本懶散的聲音在看到廚房裡並肩站著的Aron和敏奇時戛然而止

金宗賢眉頭稍微皺了起來「敏奇你…竟然叫一個廚藝黑洞幫你一起煮飯?」

說著還指向了Aron的方向

「什麼廚藝黑洞!沒禮貌。」Aron不爽地反駁

「所以你們到底是煮好了沒,肚子很餓啊!」金宗賢無視張牙舞爪的大哥徑直走向兩人所在的流理台

不料卻被敏奇阻止「等等!哥你先去客廳等著,你現在不能過來。」

金宗賢越來越難以忍受,平常喜歡窩在自己身邊的崔敏奇不但拒絕他還和Aron哥一起煮飯

想想就很鬱悶

不過他也不是那種會說出偏激語言的人,或許是有什麼誤會吧

只是那種鬱卒又煩悶的心情還是無法這樣安慰自己就過去

只好搔搔頭,看一眼仍然埋首在料理裡頭的兩人就往客廳走去

 

「咦?宗賢呢?」首先從廚房走出來的Aron沒有在客廳看見預想中的人

於是看向還維持跟剛剛一樣姿勢的黃旼泫

黃旼泫仍是一貫懶散口吻:「哥他剛剛去洗澡了,一副捉姦在床的樣子。」

——後面那句真是一語道破啊… Aron這麼想著

「哥去洗澡了?」接下來出聲音的是驚訝的崔敏奇

手上的打火機還差點掉下去

「你在搞什麼鬼啊敏奇?」黃旼泫終於把眼睛從那小小的螢幕上移開

崔敏奇翻了一下白眼,難道只有自己記住了嗎?「今天是…」

「嗯…?今天是什麼日子?」剛走出浴室的金宗賢非常自然地加入他們的話題

只要有活動或是日程就一定會洗頭的金宗賢,那還些許滴著水珠的頭髮總是會讓崔敏奇目不轉睛

不過今天可不行沉溺在那頭髮裡面

趕緊把蛋糕點上蠟燭,崔敏奇一邊唱著生日快樂歌一邊走出廚房

金宗賢這才看了一眼日曆,發現上面被敏奇大大的畫了一個愛心,不禁感到很溫暖「呀…!你這臭小子。」

金宗賢笑開的語氣中飽含著寵溺還有慢慢漾開的溫柔

在黃旼泫非常自動地關上電燈之後,崔敏奇把蛋糕湊到金宗賢面前催促他許願

非常乖巧地,金宗賢在許了兩個不外乎是團員身體健康還有專輯大賣這一類的話之後

閉上雙眼默默地許了最後一個不能說出來的願望然後用力吹熄蠟燭

黃旼泫又自動地把電燈給打開之後,所有聚集在客廳的團員要金宗賢快點切蛋糕

「好好好,我現在就切。」金宗賢雖然語氣有點不耐煩,臉上卻始終掛著笑容

「我拿著不好切,放在桌上切吧。」說著,崔敏奇就把手中的蛋糕放在木製桌子上然後慢慢退開

就在金宗賢把刀子一刀抵在蛋糕體上,蛋糕突然『砰』的一聲爆開了

奶油也非常戲劇性地全噴在金宗賢臉上

金宗賢哭笑不得「這是怎樣啊!」

「Surprise!」崔敏奇一臉開心地跳到金宗賢身旁

然後爆笑「哈哈哈哈哥你的臉……好慘……哈哈哈…」

「崔 敏 奇 !!」金宗賢其實沒有生氣,只是覺得很荒謬

崔敏奇指著金宗賢身後一臉無辜的Aron「是亞倫哥想的主意。」

「我才不管是誰的主意,今天你們死定了。」

反正臉都全是奶油了,勢必要再洗一次澡

這麼想著的金宗賢用手抓起已經被爆開的氣球弄到有點慘不忍睹的蛋糕

用手上沾到的奶油去攻擊其他4個人

頓時NU'EST宿舍裡變得非常吵雜

 

 

「今天有驚喜到嗎?」已經洗好澡的崔敏奇坐在他跟金宗賢的床上

看著為了讓他先洗自己搞到才剛剛洗完澡的壽星

金宗賢仍然有點哭笑不得「有,當然有。臭小子。」

聽到這句話崔敏奇反而笑開了臉

連金宗賢自己都不記得的生日,崔敏奇反而是這麼認真地為他策劃

這麼一想,被氣球蛋糕突襲的金宗賢多少也能釋懷一點

「不過生日禮物…我還沒送給你哦…」

崔敏奇神秘地把手放在身後,走向仍然站在浴室門口的金宗賢

崔敏奇臉上堆滿笑容,把禮物拿出來捧在手上

那是一對特別定制的戒指

其中一個的戒圍比較大,上面寫著『Please always by my side』

崔敏奇拿起戒指,一邊幫金宗賢戴上一邊說:「每年的6月8日,請讓我陪你一起度過。」

金宗賢幫崔敏奇戴上戒指之後,激動地抱住了措手不及的崔敏奇

「敏奇啊,康薩哈密達,以前的生日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一定都是因為有你的關係吧。」

崔敏奇也環抱住了金宗賢「有你的陪伴我真的很幸福,我愛你。」

金宗賢眼中的溫柔幾乎要滿溢出來

他抱起毫無防備的崔敏奇往床上倒去

「我啊,對事物總是很快就失去熱情,只有你一直都是我心中無可取代的存在。」

他對於喜歡的事物總是會一換再換,不是他厭舊,只是總是會有更吸引他的事情勾走他的注意力

——唯獨崔敏奇,就像一隻已經愛了很久的寵物

明明已經完全摸透了牠的個性,可是每天都還是覺得還能一直就這樣愛下去

心就好像不會疲憊一樣,不斷從牠身上挖掘渴求的愛

他就是這麼特別的存在

不是轟轟烈烈,也不是什麼柏拉圖式的細水長流

那種感覺金宗賢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好像只要崔敏奇還在,他的心就永遠完整

即使受傷了,只要崔敏奇一句安慰的話或是一個撒嬌的表情,那些傷就會慢慢被癒合

過於龐大的幸福感充斥著金宗賢

那種壓力讓他忍不住落淚

緊緊抱著崔敏奇,金宗賢不斷顫抖的肩膀惹得崔敏奇一陣騷動

「呀…你哭什麼…」崔敏奇的手不停地撫著金宗賢的後腦杓

好像在哄小孩一樣,自己的聲音卻也忍不住輕輕顫抖

「我好害怕,敏奇,我好害怕…」金宗賢的聲音因為把頭靠在崔敏奇的頸窩聽起來悶悶的

而緊抱著崔敏奇的手也不知不覺地加重力道「我好害怕我不能給你幸福…我好害怕辜負你對我的期待…」

儘管被那雙大手的力道抱到眉頭都皺起來,崔敏奇仍然什麼都不說,任由懷裡總是倔強的這個人將自己毫不保留地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攤在他面前

這對金宗賢來說,毫無疑問是他最毫不保留的撒嬌

不知道過了多久,崔敏奇默默地開口:「我會等你,我會一直等你。」

他感受到懷裡的金宗賢又幾度顫抖了肩膀

 

 

最後是誰先睡下他們已經不記得了

只知道隔天早上崔敏奇醒來的時候金宗賢早就已經在換衣服了

「敏奇,醒了啊?」金宗賢站在落地窗前扯開笑容看著崔敏奇

因為沒有拉上窗簾,陽光大剌剌地闖進了室內

金黃色的光芒灑落在金宗賢髮間,閃閃發亮

崔敏奇甚至有一種自己是不是看到天使的錯覺

「哥你今天也有活動嗎…?」崔敏奇一邊揉了揉有點視線模糊的眼睛

「不是,今天是編舞的哥哥要約我去看舞蹈,大概中午就會回來了。」

而儘管視線有點不清楚,崔敏奇還是能從陽光的反射看出金宗賢的右手無名指有個東西正在發光

——那正是昨天崔敏奇親手替他戴上的戒指

臉上笑意淡淡地漾開,崔敏奇自己也都有點驚訝自己竟然會滿足於這樣的一件小事

不過,這就是栽進去了吧?

崔敏奇感到左胸腔有一股暖流逐漸蔓延

那裡,正是金宗賢在他心中定居的位置

 

縱使時光流轉,我仍愛著你

那是因為你完全屬於我

所以我不會厭倦愛你

======

番外小劇場(?)

Q:對於昨晚整到金宗賢的心情如何

Aron:雖然那個臭小子把奶油抹在我新買的衣服上,還害我洗頭髮洗了很久,不過能看到他被整到的表情真的超痛快,哈哈哈哈哈。

黃旼泫:到底為什麼我要被抹奶油?還有昨天晚上肚子好餓,崔敏奇那小子根本沒煮飯。(忿恨不平的一人)

姜東昊:蛋糕好吃。(狀況外的一人)

 

=====

我從很久以前就很想寫金JR的生日梗

因為6月8日也是我的生日>///<

雖然晚了幾天,但還是祝金哈姆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REN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