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WROGS  

願這世界能與你溫柔相待。(這句才不是複製貼上呢)

 

=======

 

 

又來了。

 

 

 

 

 

金鐘炫從被褥中坐起身,晃了晃在半夜2點這個尷尬的時間點持續著鈍痛的昏沈腦袋,雖然沒有向別人說過,但他偶爾會在沒點上一盞燈的宿舍房間醒來然後就這麼失眠到天亮。

 

他總會沒完沒了地思索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情——例如社長告訴他們NU'EST可能要就此解散的事情、例如上了Produce 101之後團體的人氣明明直直往上升卻總讓他不安的事情、例如被大眾認為一定會做為新團體的隊長出道的事情——

 

 

 

 

 

還有當排名宣佈黃旼泫是NU'EST唯一能做為Wanna One的成員出道時黃旼泫那雙和全場氣氛截然不同的淚眼。

 


這些事情像是張被惡意刮花的廉價光碟片不斷地在金鐘炫眼前重複播放,好像深怕他會忘記似的。

 

 

 

 

 

 

 

知道自己失眠的情形愈發嚴重,金鐘炫早早就拎著薄被和枕頭到客廳那張好久沒能換新的沙發上睡覺。


被放在玄關的方形時鐘那象徵著時間仍會隨著他眨一下眼而度過的聲響此刻在金鐘炫耳邊不斷縈繞著,他眨巴著雙眼希望首爾夏天清晨的藏白色可以快點刺進眼裡好讓他可以再一次地告訴成員們和粉絲們他沒事、他很好,然後繼續用這個表情去扯開他自己也說不清是不是真心的笑容。

 

 

 


他早該習慣了。


不論是PD101時那群弟弟們說著:「鐘炫哥當隊長很可靠。」抑或是時常同隊的黃旼泫總會私下勸他不要把自己的part都拱手讓人,「哥,我們只剩下這次機會了。」

 

 

 


宣佈排名時黃旼泫那個幾近絕望的眼神再怎麼樣金鐘炫都無法忘記。

 

 

 

 

 

金鐘炫積壓在心底的虛妄和歉疚恍若一池過於渾濁的湖畔,承載著自己的扁舟好像要因為被綑綁住的那太沈重的心臟而覆了他一身渾然。


他戰戰兢兢地搖著船槳,用自己最大的力氣想把自己擱在岸邊,但這座飄散著作嘔惡氣的城市卻不斷把一些噁心又汙穢的東西丟進池裡讓他無法動彈,金鐘炫甚至覺得自己就快要發瘋了。

 

 

 

金鐘炫這才緩緩想起黃旼泫前幾天就傳了KaKaoTalk告訴他今天Wanna One要拍攝雜誌封面,拉了拉身上在盛夏也顯得有些厚重的薄被子,金鐘炫下意識地就向黃旼泫撥了網路通話。

 

金鐘炫一邊想著這時間對藝人來說其實算不上太晚,緊握著金屬保護殼的右手無意識地收緊,那個等待接通的提示音好像有一個小時那麼長。


雖然沒有接電話是意料之內,但金鐘炫其實也讓電話響了半分鐘,隨著提示音的時間拉長他心中害怕打擾到黃旼泫的擔憂促使他按下切斷通話的鮮紅色圖示。

 

 

 

 

他又開始胡思亂想了,金鐘炫想著黃旼泫會不會其實早就睡下了、或者是正在和Wanna One的其他成員聊天一邊後悔著打了這通電話。


正當金鐘炫噘著唇把螢幕給關上的同時手機傳來一陣震動,他激動不已地發現來電者是方才沒接到電話的黃旼泫,手指滑動了綠色方塊接起來電,金鐘炫迫切地喊了聲yeoboseyo。

 

 

 

 


「喂,鐘炫哥嗎?」一聽到對方的聲音金鐘炫的心瞬間涼掉一半——那根本不是黃旼泫的聲音「我是大輝啦,旼泫哥正在拍照,剛好看到是哥打來的就擅自接起來了。」倒也沒有生氣,金鐘炫掩飾著自己微微的失望和自從PD101之後沒怎麼見過面的那個總是大大笑開笑眼的弟弟稍微寒暄了一下,「呀!李大輝你拿的不是我的手機嗎!」突然出現的背景聲音讓電話那頭的人「啊!」了這麼一聲「旼泫哥你拍完了喔?是鐘炫哥打電話給你啦,想說很久沒見面就自己接起來了…」後面的聲音逐漸消失在電話那頭,金鐘炫想著大概是黃旼泫教訓了一下隨便的弟弟一邊走到遠離人群的地方。

 

 

 


金鐘炫不得不承認黃旼泫一出聲就讓他想哭:「哥,怎麼了嗎?」黃旼泫的語氣彷彿是知道在平常本該睡覺的時間打過來的電話並不只是半夜沒事做專程打過去講垃圾話什麼的,他的嗓音低沉而有些沙啞,金鐘炫的鼻頭酸澀得好像快要打噴嚏一樣。

 

「我有打擾到你嗎?」努力忍住有點飄渺的啞嗓,金鐘炫第一句話還是怕自己打擾到行程忙碌的對方,「我的部分拍攝完了,哥你睡不著?」相處了這麼多年,黃旼泫對於金鐘炫偶爾發作的失眠倒也不是不了解,但黃旼泫也知道對於這個哥哥要是一劈頭就質問他的話他肯定不會說出口的。


「嗯……」總也不能說不是吧?金鐘炫用自己軟嚅的鼻音代替回答回應了對方,沒有察覺拿著手機的右手已經燠出汗來了,黃旼泫抿了抿有點乾裂的嘴唇,像是找話題似地輕輕說了出口:「哥,沒事的。」

 

 

 

 

 


沒有預料到的話讓金鐘炫的雙眼莫名地脹痛,明明以前還在同一個團體的時候根本不會說這樣的話,甚至於從沒向黃旼泫展現過這麼沒用的一面,這讓金鐘炫幾乎要擠不出一點點聲音的喉嚨又更加地縮緊。

 

 


「儘管是NU'EST真的解散了,我們也會沒事的,哥,沒什麼好害怕的。」黃旼泫的聲音好像是因為在緊急出口而盪漾出了一點回音,此刻金鐘炫卻恍若那是迴盪在他有點昏沉的腦袋裡的響聲般地垂下了頭,電話那頭的黃旼泫在金鐘炫還無法想出任何一句話之前就又開了口:「……哈哈哈……說得好像我待在Wanna one就很好一樣……」刺進金鐘炫耳膜的黃旼泫自嘲式的笑聲,儘管不是很確定,但金鐘炫好像聽出了一點哭腔。

 

「哥,我不好,沒有你們我一點都不好,弟弟們都很溫柔也很好相處,可是我不快樂。」黃旼泫那頭的回音又更加地讓金鐘炫感到昏眩,他舔舐著略微乾燥的下唇試圖從喉嚨深處擠出一點什麼好安慰這個一瞬間在他面前崩塌的弟弟,可即使想盡辦法拼湊出幾個單字,金鐘炫卻驚慌地發現自己根本也沒什麼資格安慰黃旼泫——

 

 

 

 

他也同樣在害怕著啊。

 

 


害怕著合約到期的那天不得不解散的他們、害怕著他若是沒有好好守護黃旼泫的位置黃旼泫會不會責怪他、害怕著自己不能對得起成員們還有自己的父母。


他想要守護所有人,還有NU'EST。

 

 

 


一直到因為黃旼泫突然的叫喚而回過神來的金鐘炫這才發現自己好久好久沒能發泄出來的眼淚竟然正無聲地描繪著他的臉頰:「旼泫……旼泫啊……」金鐘炫有點羞恥地聽著自己已經無法壓低聲音騙黃旼泫自己沒哭的嗓音正悄聲呼喚著他一直覺得很對不起的那個弟弟。

 


「哥,你不准道歉,我並不是為了讓你對我道歉才說這些的,你夠好了……現在的你已經夠好了,知道嗎?」黃旼泫又吸了吸有點泛濫的鼻子一邊像是看破了金鐘炫似地半嚴肅地警告金鐘炫「但是,你也不能只顧著笑,只有真的感受到快樂的時候才准笑……笨蛋,你明明哭也不要緊的……」

 


那個哥哥是個傻子,什麼都要覺得是自己的錯,儘管已經渾身是傷卻還要笑著說我不痛、我沒關係,從來也不知道還手。

 

 

 

 

 


「我好想你……旼泫,我想你了……」金鐘炫用盡全身的力氣抓緊了手上已經被自己手掌的溫度燠得溫熱的手機向著黃旼泫呼喊著,眼淚也早就已經是超乎他想像的猖狂,但那怎麼樣都無所謂了。

 

 

「笨蛋,別哭啊……」黃旼泫的手即使壓上了眼睛也無法阻止淚水向下流,他只能無能為力地感受熱度劃破他的臉頰讓他的心絞得他隱隱作痛——

 

 

 

 

 

 

「明天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所以睡下吧,鐘炫哥。」

 

 

=====

 

我不會結尾QQQQQQQ

整個就是爛尾了😂 但我還是要發,開心

偶爾來篇爛尾文也不賴(說三小)

一直很心疼金鐘炫這個小傻瓜,什麼都不爭也不搶,一直到最後都還笑笑的,你他媽不要再給我笑了喔ㅠㅠㅠㅠㅠ(兇屁兇)

我就是那個1pick是金鐘炫結果看到他第14名立刻關直播罵髒話的人QQQQ  

不說了都是淚,可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EST 泫炫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