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0b1018-7ab8-4339-8426-83a976123098  

感謝讀者提供靈感❤ 愛你❤

終於有一篇是能夠發這樣正常照片的了XD(才不會說是因為懶得找圖片所以隨便抓一張)

========

 

閔玧其其實也記不太清楚了,關於他第一次抽菸的事情,他一直都不愛菸的味道,每吸一口他就覺得那股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好像又進一步地把他渲染成一個更加壓抑而偽善的人;每次點燃菸頭時迸發的橘色火光彷彿像自己搖搖欲墜的生活一樣一步一步地被純粹的闇色吞噬。

 

 

 

 

 


但,他再也沒有其他活下去的方式了。

 

 

 

 

 

「去哪?」閔玧其早已沙啞的嗓子來自於自己過度地呻吟,每說一句話彷彿喉嚨就要被切斷似的,那也挺好的,反正他一直都很想死;他的眼睛並沒有張開,只是最近容易因為一點聲音而被吵醒的習慣讓閔玧其反射性地對著躡手躡腳走下床的金南俊這麼問了一聲。

 

金南俊抓過了躺在地板上整夜的襯衫穿上,順手把臥室門口附近的窗簾給拉開試圖讓房間有那麼一點點生氣——「關起來。」閔玧其不滿地命令著金南俊關上窗簾,一直以來他都不喜歡拉開那略顯廉價的遮光窗簾,他不喜歡光照進他的世界,誰都不會願意給他一盞燈照亮他那一點點也好、早已經如仙人掌上枯萎的花一樣凋亡的心臟。

 

 


「等我回來就會關的。」金南俊並沒有關上臥室的門——當然窗簾也是「在門口等我回家吧,哥。」

 

 

閔玧其轉過身繼續躺著,並沒有任何想要起床的意思,一直到門關上的聲音傳來他仍然繼續瑟縮在狹窄的雙人床的一小角試圖讓自己的手腳不要那麼冰冷,卻好像只是徒勞無功。

 

 

 

 

 

 

當他站在懸崖邊的時候,誰也不會拯救他的。

 

誰都只是顧著露出自己最令人作嘔的脆弱試圖要他去拯救,他的雙胞胎弟弟也是、鄭號錫也是、金泰亨也是、金南俊也是、任何人都是。

 

誰都沒有發現他想要被拯救、就像誰都不會發現他其實並不是喜歡抽菸才一次又一次地叼起菸,那並不是裝酷,那只是——………………

 

 

 

 

 

 

 

 

 

 

 


閔玧其習慣性地捏起了一根香菸湊近嘴裡,不知怎地菸盒旁邊的打火機他壓根不想抬起手指拿起它,他垂下了眼睛像咬著可樂裡的吸管似地啃咬著紙捲,尚未點燃的菸草微微辛辣的味道隨著囓咬的縫隙不容拒絕地竄進了閔玧其的咽喉。

 


他蹲坐在玄關的木頭地板上感受著初春僅剩的微微寒氣透過他棉質的褲子刺進他略為敏感的肌膚上,他卻只是呆然地望著眼前那扇肆意擋住清晨陽光的鐵門期望它會突然被打開。

 

 

 

 

 

 

 

一向不習慣早起的閔玧其一邊滿心不爽地想著自己到底為什麼要為了等金南俊而在玄關瑟縮著身子等待,突然又像是想起什麼似地驚覺自己竟然不自覺地就照著金南俊所說的在這裡等他;一瞬間臉以不自然的速度開始發燙——去你媽的金南俊。


略為窘迫地站起身,閔玧其晃著左耳上的鮮紅色十字架轉頭就要回房間,手也像是要遮掩發燒似的臉頰而刻意撓亂了本來就沒怎麼整理的褐色頭髮,儘管房裡一直都只有自己他卻覺得渾身不自在;而嘴上僅僅只是叼著的菸被他煩躁到極點地晃著。

 


身後原本深鎖著的門突然被打開的聲音讓其實一步也還沒開始走的閔玧其嚇得站住了腳,「哥,我回來了。」金南俊的聲音相比起平時多了那麼一點雀躍,他沒有說的是當他看到閔玧其真的坐在門口乖乖地等著自己回來的時候有多麼滿足,儘管兩個人這輩子都無法當成家人,但對金南俊來說,這水泥磚造的小公寓多麼像是一個家。

 

而閔玧其驚慌地發現金南俊一開口叫他哥的聲音就讓他差點哭出來,原本正抓著頭髮的右手握成了拳頭扯住了自己的髮尾試圖不要讓自己發出那麼一點點聲音。

 

「哥,轉過來吧,嗯?」金南俊的手隨著聲音的摔落拉起了閔玧其的左手,他的聲音不斷地在閔玧其的耳邊放大再放大直到閔玧其好像聽到了那麼一點雜訊,放下了原本緊抓著頭髮的右手,閔玧其以極為緩慢的速度轉過身來看向金南俊。

 

 

 

 

 

 


閔玧其幾乎是摒住了呼吸——金南俊的臉是一片黑,但相對於綻放在他身後的那片幾乎讓閔玧其睜不開眼的燦爛,在閔玧其眼裡金南俊反而更加鮮明,他看著金南俊戴著的毛線帽的末端還有那些沒有被帽子覆蓋到的頭髮尾端正因為陽光的照射而閃閃發亮,那片暖和直勾勾地潑灑在閔玧其微微瞇起的眼底,綻起了一絲朦朧。


「哥,不要再抽菸了。」金南俊突然的動作把閔玧其拉回現實,即使沒辦法看得清,但他好像看到金南俊的眉頭微微地打結了「不要再抽菸了,好嗎?」怔怔地任由金南俊抽走原本就只是叼著的菸頭,那股隱藏在辛辣味道底下的苦澀隨之沾上了閔玧其的舌頭。

 

 

 

 

 


「你想自己吞下的那些東西,全部都給我吧,我再也不會讓你一個人。」

 

 

 

 

 


玄關的臺階讓閔玧其的身高微微地追上了金南俊,這是第二次,閔玧其主動伸出了手向金南俊撒嬌,他用力伸出了算不上長的雙手,竭盡全力地環住了金南俊的脖子,感受金南俊也用同樣的力道把他抱緊,好像深怕他會就這麼消失一樣。

 

金南俊手掌上那道已經結痂的傷疤像是突然意識到自己的生命而開始跳動,那是閔玧其賜予他的、再平凡不過的日常,自己這條誰也不要的爛命如果能為閔玧其做一點什麼的話,他現在就可以為閔玧其去死。

 

 


即使聲音並不大但金南俊還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感受著懷裡的閔玧其不同於以往的強烈顫抖還有透過助聽器變得有點零落的哭聲;他不再咬著下唇壓抑自己有點羞恥的哭號,他放肆地在金南俊的肩窩上落淚,叫囂著所有透過香菸而逼迫自己吞回去的苦澀渲染在鼻腔和舌尖讓他更加痛苦,簡直就像個肆意搗亂的任性孩子;他鮮紅色的耳環貼在金南俊的下顎逐漸被燠熱,彷彿燒成一團火刺傷了兩個人。


一直到金南俊難得地看見閔玧其掙脫了懷抱站定在他面前,閔玧其的嘴一張一合金南俊卻聽不見任何聲音,但金南俊卻什麼都知道了——

 

 

 

 

 

 

 

「真的嗎……?」閔玧其飄渺著聲線用脹痛喉嚨僅剩的一點點聲音不安地又一次看著金南俊,他能感受到眼淚乾掉的痕跡緊緊巴著他不放,皺成一團的臉也肯定說不上好看,他眼前的金南俊卻沒用地紅了眼眶。

 

「……哥,你愛我嗎?」金南俊能感覺到自己的聲音幾乎是放大了數十數百倍回放在耳邊,他害怕如果閔玧其又一次地否定他再純粹不過的感情的話,那他肯定會喪失所有活下去的理由。

 

 

 

 

閔玧其沒有答腔,他緊皺了眉頭任由衝破眼眶的淚滴描繪他早已經一片狼藉的臉頰,喉嚨早就已經痛得幾乎無法說話,隨著他的晃動而盪漾著的耳環扯著閔玧其的左耳耳垂——他好像還感受到了一點刺痛。


一直到金南俊的眼神幾乎要從閔玧其因為穿著不合身的T-shirt而顯得單薄的身子上移開的同時,閔玧其原本輕咬著下唇的嘴巴緩緩地描繪著一些金南俊依舊沒辦法聽清楚的話——

 

 

 

 

 

 

「…………嗯,我愛你。」閔玧其垂下燒紅了的臉,他極盡所能地微微點了點頭試圖讓自己的意思能夠傳達給金南俊知道,手掌因為極度的羞恥而遮蓋住自己的眼睛;他沒辦法阻止自己的眼淚流下來,就像他再也不會為了金南俊以外的人的期待而活、也不會再因為殺死自己那些過度膨脹的同情心而感到自責,他可以不必再把那些染黑他的尼古丁捲在紙裡頭然後放火燃燒、不必再為了強忍一些根本不重要的事情而對一切冷漠。

 

 

 

那句他等了太久的心疼,肯定不會再消失。

 

 

不會的、不會的。

 

他想。

 

 

 

 

「如果你愛上了我以外的人……」閔玧其放低了身子用手臂環抱住自己摺疊起來的腿,那一部分的脆弱和頑固是一輩子也磨不平、而金南俊無論怎麼用盡所有時光追述都無法徹底理解的閔玧其:「到那個時候我就會自殺。」

 

 

 

 


——「所以現在,抱我。」

 

 

 

 

 

 

 

 

 

 


閔玧其是因為刺進緊閉著的眼皮的光而蘇醒的,他用剛睡醒還無法正常運轉的腦袋回想起前一天被金南俊拉開的窗簾沒有再拉上,原本曬不進房間的陽光強勢地闖進了閔玧其有點無法適應的單眼皮裡頭,而床旁邊的塑膠製垃圾桶躺著那再也不需要的菸和打火機。

 

逐漸回想起前一天他和金南俊幾乎是飯也沒吃地做愛做了將近一天,而肛門裡面因為昨晚累得昏睡過去而沒有清理的精液就這麼隨著閔玧其微微的移動而擠出了肛口;痠疼的腰和昨晚用來支撐身體的手臂不停地傳來一陣又一陣的脹痛,搞得閔玧其有點不是很開心。

 

 

「哥,早安。」身邊突然傳來的沙啞聲響讓閔玧其嚇了一跳,順著聲音轉過頭,金南俊堆滿好久好久沒能露出的笑容向閔玧其道了一聲早安。

 

 

 

 

去你媽的。

 

 

 


閔玧其先是送了一記中指給金南俊抱怨前一晚的過度縱情,然後在正準備下床洗澡的同時聽著自己空蕩蕩的肚子傳來了可怕的雷聲,紅著臉回過頭,閔玧其用力地給了根本不打算遮掩笑聲的金南俊一個拳頭,就像是首爾街頭上那永遠不嫌多的情侶再正常不過的打鬧——就算閔玧其一輩子也未曾知道那叫做正常。

 

 

 

 

 

——哥,沒什麼好害怕的,就算我們再也不會被對方的氣味吸引那也沒關係,我想擁抱的只有你。

 

 

 

 

「喂,你去哪?」隨意地大致清理過身體,閔玧其隨意甩乾並沒有洗的髮尾上被噴灑到的水珠之後才剛走出浴室就看見金南俊穿著和平時一樣的破舊大衣正在穿鞋子;明明這裡也不是金南俊的家,不知怎地閔玧其的那一句你去哪卻這麼順口地就被拋了出去,甚至於說出口的瞬間閔玧其也被自己給嚇了一跳。

 


閔玧其慣用的沐浴乳味道像是荷爾蒙一樣飄散在空氣當中,讓金南俊彷彿吸了毒一樣飄飄然,恍若金泰亨那股他從生理上就無法抵抗的味道正輕手輕腳地親吻著金南俊的鼻尖。

 

金南俊刻意壓低了帽沿的棒球帽和金南俊身上那件長得幾乎遮住了一半的腿的大衣不是很搭調,甚至於有點小丑般的荒謬,讓閔玧其不自覺地揚起了笑彎了眼角的角度。


即使大門並沒有打開,閔玧其卻好像能夠看見金南俊背後那扇門正泄漏著他即便傾盡一輩子也沒辦法綻放的光芒,金南俊佇立在鐵灰色的大門前的姿態映在閔玧其的眼裡,一瞬間他好像看見了他這輩子的模樣。

 

 

 

 

 

 

「我要去買東西吃,哥你要………嗯?你也要去嗎?」原本只是想趁著閔玧其洗澡的時間偷偷溜出去買東西回來,卻沒料到這哥哥壓根不想浪費時間在洗澡上,看著徑直地走下玄關非常自然地穿上了拖鞋的閔玧其,金南俊其實更多的還是擔心昨晚承受太多次撞擊的閔玧其的腰。

 

伸長了手抽掉金南俊頭上戴著的藍黑色棒球帽戴到自己頭上用力地盡量壓低,閔玧其晃了晃其實並不能站得很穩的身體:「我不喜歡人,所以你要幫我擋住。」


金南俊的位置剛剛好能夠看見閔玧其耳朵上因為照射到陽光而閃閃發光的鮮紅色金屬耳環,他看著開了門迎向陽光、也同樣閃爍著刺眼光線的閔玧其不著痕跡地笑了,儘管還是有點冷,但是不要緊,他們會一起冷死在冬天會飄雪的首爾,如果說離冬天還太遠太遠了的話,那在冬天以前他們會一直一直在一起等待太陽烤乾他們、掉落下來的招牌壓死他們、違反交通規則的車撞死正要過馬路的他們……

 

 

 

 


「喂,金南俊你在幹嘛?快點,我要吃五花肉。」

 

 

=====

 

好喜歡讀者給我的這個結局,希望我有詮釋得好,當然你要當成平行時空什麼的也是可以,只是把它當成結局的後續發展也是美賣❤

這是一個他們可以相視而笑的結局,真的很美🌸

然後我原本要寫慎可是我沒力氣了XDD  這篇就當草食吧(?)還有文筆也有點急促希望你們見諒

 

 

原諒我沒有先回留言就發了,想說今天新MV(我朋友今天超級激動地打電話給我就為了告訴我今天MV很帥我也是無言)所以趕快趕在今天過之前趕快發,然後到時候你們就會想起新MV出來那天有我的文章可以看(不要這麼不要臉

 

我明天滿堂早八(大學生才懂的痛)所以請允許我明天回留言好嗎QQQQQQ  我要去洗澡睡覺了!

 

喜歡的話記得留言告訴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