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464_dd33544_l  

From google

Teen Top《Ah-ah》衍生文

=====

「尼爾啊,你在哪?」

Teen Top結束今天的宣傳活動之後各自解散

剛好隔天是宣傳期難得的休息日

所以不像平常那樣一起坐保母車回宿舍

李秉憲送走約去一起喝了一點小酒的經紀人哥之後拎起電話

幾乎是想也沒想地就播給了尼爾

「跟經哥在連線玩遊戲呢,幹嘛?」

對方的聲音聽起來心不在焉的

也不斷傳來鍵盤敲擊的聲音

李秉憲有點不滿

這小子平常不都說自己沒什麼朋友

在Teen Top裡面也最黏著自己

怎麼打個電話給他竟然說跟朴經在玩電動

「把遊戲關掉吧,bali。」

李秉憲語氣中的命令成分顯而易見

尼爾卻還跟他討價還價

「再1分鐘就擊殺了,等等!」

李秉憲平常也不是火氣會這麼大的人

只是今天聽到原本總是李秉憲不過去也會黏過來的尼爾那敷衍的口氣就沒來由地想大罵

正想開口威脅說回去就把你電腦密碼改掉

電話那頭就傳來了歡呼聲

「Oh yeah!哈哈哈經哥你被我擊殺了吧!!!」

李秉憲這才知道原來他是有開麥克風的

這小子也不跟他說

正當李秉憲慶幸自己沒有罵人的當下

尼爾敲擊鍵盤的聲音消失了

「哥,下次再玩吧,有人在找我…axi什麼女人,秉憲哥啦!」

李秉憲因為電話的關係沒辦法聽清楚朴經到底說了什麼

不過多半是驚訝多於調侃

總是宅在家、又沒什麼朋友的尼爾竟然有人要找他

尼爾的聲音拉回了正走神了的李秉憲

「秉憲哥,找我幹嘛?」尼爾電腦的關機聲讓李秉憲聽見了

顯然是關了電腦正爬到床上去講電話

李秉憲聳聳肩

其實也不是找他幹嘛,只是不自覺地就打給了尼爾

「呃…你要睡了?」

李秉憲聲音也不自覺地結巴了

逼著他關掉遊戲,卻不是有什麼重要的事

如果被尼爾知道他一定會抱怨自己還想跟朴經多玩一下

「還沒啊。」

尼爾全然沒有聽出李秉憲的堂皇

這讓他鬆了一口氣

「那你吃飯了嗎?」

李秉憲的語氣也不再慌張

反而有點輕鬆了起來

「吃過了…秉憲哥你幹嘛啊?你是我媽嗎?」

好像能看見尼爾皺眉頭的樣子

李秉憲不禁笑出聲來

「沒有,吶,我們去晃晃吧,反正明天也沒有日程,我在宿舍樓下等你。」

李秉憲一臉雀躍地邀請尼爾陪他一起晃晃

卻沒料到對方會拒絕

「shilo,我要待在宿舍,哥你就別過來宿舍了去跟別人吃飯吧。」

開玩笑,他平常除了日程之外都幾乎足不出戶的

要他出門?他才不要

李秉憲整個臉都黑掉了

口氣也變得有點差

「你這小子,我就在宿舍樓下,快給我下來,balibali!!!」

李秉憲坐在車子裡面

也有點驚訝為什麼會開一開就開到宿舍

反正就是這樣了

既然開到這裡,尼爾他是一定要約出來的

電話那頭的尼爾叫得更大聲了

「哥你在樓下幹嘛不說啊!」

然後是一陣乒乒乓乓和門被甩上的聲音

 李秉憲非常確定尼爾過幾分鐘就會出現在他眼前

於是放心地掛了電話

還帶著一抹任誰看了都會解讀為愉快的微笑

 

「什麼兜風,這不就是我們平常要去吃飯的路嗎?」

尼爾翻了翻白眼

在距離宿舍不遠的地方有一間麵店

因為價格便宜又隱密

再加上幾個大男人懶得煮懶得洗

所以他們總是喜歡去那裡報到

「axi,這你就不懂了。」

李秉憲把車子停在麵店附近然後走下了車

轉頭喚了一聲還愣愣坐在車上的尼爾

「下車啊,你在幹嘛?」

尼爾一臉我才要問你要幹嘛的表情看著李秉憲

儼然就是『現在這麼熱我要坐在車上吹冷氣』的架勢

李秉憲只好走去副駕駛座拉開車門跩出裡面還想坐在車上吹冷氣的尼爾

「哎呦,是要去哪裡?」

尼爾的眉頭皺得老緊,原本打算滑一下手機就要睡了的想法已經在他眼前破碎了

任著李秉憲拉著手往麵店後方的小山丘走去

李秉憲沒有回頭「我的秘密基地。」

尼爾很清楚地感受到他口氣中雀躍的成分

於是慢慢跟上李秉憲和他並肩而行

在路上兩個人幾乎都是聊一些沒有營養的話題

像是粉絲們在應援時喊的口號這類無關痛癢的話

「不過哥,你幹嘛要拉我出來?」

李秉憲明明也知道他因為沒有什麼朋友所以很討厭出門

倒是朋友滿天下的李秉憲誰不找偏偏找個最不喜歡踏出家門的

他也不是不知道自己對於李秉憲的要求

他都無法拒絕,也不曾拒絕

這大半夜的,他真的很想好好窩在冷氣房睡覺啊…

「沒有啊,想找個人陪我。」

李秉憲倒是沒有想太多,隨口就把原因給說出來了

一旁的尼爾覺得自己真的是太好講話了

想找人不會找個自願的嗎?

這樣把人挖出來算什麼啊!!

「既然誰都可以,幹嘛一定要找我?找燦熺哥不是也可以嗎?」

他不是不滿還是什麼,只是覺得他沒必要讓自己這麼難堪

費時費力把他拖出來

李秉憲沒有什麼大動作

只是將身子稍微靠向了尼爾

「不是誰都可以,我只想要你陪我。」

語氣平淡地像是在說晚餐吃了什麼一樣

卻不敢轉頭看向尼爾

尼爾也不是非常餘裕的狀態

他能感覺到他的臉好像要燒起來一樣

兩個人沒有再說任何一句話

怕尷尬也好

怕害羞也罷

兩個人只是像兩條平行線

向著同一個目的,卻不看向彼此

 

就在最弱體尼爾瀕臨崩潰虛脫之際

李秉憲終於停下腳步

很自豪地仰起了下巴看著雖然很喘卻也不禁驚呼的尼爾

山丘上距離市區有一段距離所以光害很少

一抬頭就是整片閃爍的星星

四周很安靜

這看得到星空的小山丘彷彿世外桃源

李秉憲示意尼爾坐在他身邊

頭輕輕靠著尼爾的肩膀

感受他因為喘氣而起伏的身體

整天下來的疲憊再加上尼爾在身旁的安心

李秉憲不禁覺得眼皮沉重得快張不開

「尼爾啊…謝謝你願意陪我。」

他靠在尼爾肩上

眼睛盯著每次只要心情不好就會跑來看的星空

啊…好美

不知道是不是尼爾在身邊的關係

他竟然覺得已經看過無數次的星空比以前任何一次看都還要漂亮

尼爾沒有回應李秉憲的話

不是他不回答,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李秉憲難得的感性

平常兩個人的關係反而比較像兩個太幼稚了的大人

像這樣發自內心的吐露還真的很罕見

正當尼爾想擺脫尷尬說點什麼的時候

他發現李秉憲早就睡著了

嘴角不禁扯動了一下

一種溫暖的感情不斷在他體內膨脹

但他卻覺得不論多少都塞得下

只因為溫暖的來源是李秉憲

 

「李秉憲我要殺了你。」

尼爾把李秉憲拖到副駕駛座之後甩上門

沒有了方才感性的氣氛

取而代之的是尼爾的怒氣

axi,把他從山丘上拖下來真是累死人了啊!!!

 竟然叫他這個最弱集合體把一個男人從山坡地上背下來

尼爾覺得自己沒有斷氣實在是謝天謝地都不夠了

默默坐進駕駛座

看著隔壁呼吸平順的李秉憲

這哥自從在music bank大樓和成員分開之後

就拉著經紀人哥哥去閒晃

不像沒有朋友的他一回去就是倒頭睡

睡醒了打開電腦約剛好最近不是宣傳期的朴經哥一起打個電動

直到李秉憲那通電話

尼爾甚至沒有想過自己到底是為什麼會對李秉憲的話言聽計從

因為李秉憲是他在Teen Top裡比較親近的朋友?

也只能這樣想了啊…

那李秉憲呢?

朋友總是比誰還要多的他到底為什麼會選擇尼爾?

跟成員們也非常親近的李秉憲大可以去找別人的

尼爾甩甩頭,一切都是無解,因為他根本想不透

默默發動汽車往宿舍的方向開

尼爾怎麼都想不通

 

當李秉憲醒來的時候已經是隔天的下午時分了

Oh mo,他就這樣被尼爾扛回宿舍了嗎!

走出自己的房間,李秉憲四處環顧

發現整間宿舍只有他跟尼爾

其他成員不是早早就出門就是在朋友家住一晚

隨著Teen Top的大勢,成員們跟朋友的聯繫也少了

甚至連以前可以休息的日子也全部被日程和演唱會給塞滿

所以趁著難得的休假,成員通通往外跑

——除了尼爾

李秉憲一開始是基於哥哥的憐愛

看一個完全沒有朋友的弟弟就會想去關心他

可是他越來越發現

不是尼爾不能沒有他

相反地,是他李秉憲無法離開他

就算身邊有朋友

想著念著的卻都是這小子在宿舍不知道有沒有好好吃飯

是不是又隨便吃了泡麵?

所以李秉憲總是會裝作若無其事地寄遊戲邀請給尼爾

確認他有沒有在睡覺

如果馬上回那就代表他還沒睡,還在用電腦

李秉憲這才會叫他不要隨便解決一餐

由李秉憲以哥哥的名義買東西回去

通常他都會多買一些給其他成員

一來是掩蓋他想照顧尼爾的私心

二來也可以讓其他也待在宿舍的成員一起吃飯

總是向著尼爾的心他已經了然

「秉憲哥,走,吃飯。」

尼爾剛好從房間走出來

打斷李秉憲的思緒

「呀你小子該不會玩電腦玩到現在吧?」

李秉憲看著尼爾揉揉眼睛的樣子不禁猜想

尼爾不置可否地聳聳肩

「不過因為昨天背哥你,今天害我累得要命,今天我也是睡到中午才起來的,為了補償我哥你要請客。」

尼爾一臉的不容拒絕

李秉憲笑了笑

「臭小子你不要藉機敲詐我。」雖然是這麼說

但其實就算沒有這件事李秉憲一樣會請客

因為他無可取代

因為他是安丹尼爾

他最重要的人

「走吧。」

========

對不起又是一次跟標題無關XD

好啦請解釋成24小時都想黏在一起好嗎(乾

好像有點隨便收尾了(._.)

不知道誰攻誰受的一對(乾######

 

祝Teen Top《Ah-ah》大發♡♡

1433847834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