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35140765408  

CR LOGO

BTS《Dope》衍生文

*閔糖糖的『玉部允』我的手機打不出來所以用『沇』代替,不是打錯字

*這篇不是CP文,只是為了分類方便放在CP文資料夾

這次的MV跟造型都深深打到我了QQQ

然後現在的我在聽上一次回歸的《I need u》

防彈真的會讓人越來越中毒QAQ

還有慶祝柾國兒讓告白警察得到史上最多的讚數(乾這也要講

↑感謝鹹魚提供(滾)

田柾國這次的造型真的帥死人了////(離題

這次看到全員都那麼帥我就努力磨了很久的劇情XD

希望你們不要嫌棄我的腦袋能想到的最大極限XD

======廢話完畢分隔線=======(←終於結束)

 

金泰亨幾乎想摔了那不斷發出讓人厭煩的聲音的電話

「啊~要瘋了啊…」看著桌上仍未消化完的案件

幾乎快把他給淹沒

金泰亨幾乎是虛脫狀態地接起了電話

「你他媽的最好給我是緊急案件,否則我滅了你全家!」

一接起電話他的火氣就讓對方清清楚楚的明白了

——如果不是緊急案件就他媽的不要煩我

「哥,是大事件喔,大 發 事 件 呢。」

田柾國完全無視金泰亨幾乎透過電話筒傳過來的殺氣

還很有餘裕地跟他開玩笑

「該不會又是…」

金泰亨連話都不必說完對方就懂了

每次有案件都是他們兩個在暗地裡背著警視廳互相幫助

金泰亨單薄的勢力需要田柾國這樣的菁英警察撐腰

而田柾國也非常需要金泰亨銳利的觀察力

「『Oh I'm so DOPE』。」

電話那頭的田柾國點點頭,即使金泰亨並看不到

那是一個連續殺人犯

手法之俐落,逃跑之敏捷總讓不論是警察還是金泰亨這種私家偵探都束手無策

有關於他的事情已經讓金泰亨一個頭兩個大

他是誰?他的手法到底是什麼?他為什麼總能從警察手中溜走?

這些問題全部都是金泰亨最近連上廁所都在想的事情

而唯一的特徵就是每次在案發現場都會留下一個完全查不到指紋或是唾液反應的卡片『Oh I'm so DOPE』

唯一能從卡片上查到的是無關痛癢的魯米諾反應(辨識血跡)

因為那些血跡全部都是被害者的

關於這個卡片殺人犯——至少目前金泰亨是這麼稱呼他的

金泰亨只能看出他幾乎接近享受地在殺人

每一具屍體都被好好地穿戴整齊

警察們總是要翻開衣服才能看到究竟傷口在哪裡

像是在嘲笑警察一樣地衣服上也查不到任何東西

追查衣服來源也總是到一半就斷掉

金泰亨覺得頭腦快要爆炸了

「這傢伙到底想幹嘛…」

金泰亨喃喃念著

 

另一個也逼近崩潰的一人——金碩珍

「怎麼又是屍體!!我想要跟女生約會不是屍體啊!」

近幾天來不斷有屍體送進他的辦公室

作為人手永遠短缺的法醫自然是閒不得

抱怨完的金碩珍稟著敬業精神還是站了起來

扶著因為久站而酸痛的腰,金碩珍繼續打起精神跟屍體來個派對

「智旻哪,來幫我一下。」

朴智旻是金碩珍的助手

與其說助手還不如說是跑腿的

舉凡買午餐修電腦這種小不拉機的瑣事朴智旻都被使喚去做

「衣服幫我脫下來送去檢驗。」

因為金碩珍在工作的時候不喜歡有人在他身邊悠晃

就算對方是認真工作好了,在金碩珍眼裡還是覺得礙手礙腳

在朴智旻乖乖地脫下屍體上的衣褲之後金碩珍瞇起雙眼

雖說同樣都是自以為屌的殺人犯所犯

但每次下手的地方都不一樣

上次是脖子動脈被狠狠切開,頭幾乎是快脫離脖子

上上次是直接分屍,噁心恐怖程度讓朴智旻幾乎把內臟都吐出來

這一次倒是非常正常,就只是心臟被利刃狠狠貫穿

「0.4mm…」金碩珍仔細地觀看心臟上的痕跡一邊紀錄

「沒有外傷,沒有打鬥痕跡…」金碩珍的手沒有停過

 「碩珍哥,衣服檢驗的結果…」一抬頭才發現已經過了不只2個小時

金碩珍專注能力幾乎可以說是無我境界,連他自己都嚇到了

接過朴智旻手中的報告書一邊問結果

「雖然沒有指紋或是魯米諾反應,但是衣服上沾附的泥土在資料庫有紀錄,是賽車場旁邊的公園的植栽地。」

朴智旻有條不紊地把結果據實報告

「賽車場旁邊的公園…謝謝你哪智旻,辛苦了,你先回家吧。」

金碩珍放下報告書,一邊拍拍朴智旻的肩膀

朴智旻卻搖搖頭

「哥,讓我幫你吧,這個殺人犯絕對不只這麼簡單。」

朴智旻堅持的眼神讓金碩珍有種孩子長大了的感覺

他點點頭,把剛寫完的屍體檢驗書和衣物的報告書copy了一份之後交給朴智旻

「那你幫我送去蓋章之後傳給警視廳的緊急小組吧。」

「是的!」

朴智旻接過報告書之後整個笑開

碩珍哥終於願意相信他,把任務交給他了

朴智旻握著報告書的雙手也忍不住顫抖了起來

 

======

原諒我斷在這麼奇怪的地方XD

結局我已經想好了,只差中間(乾

我會努力把他生出來的

再等我一下XD

康薩哈密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