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糖的玉部允我的手機打不出來,用沇代替

【南雞】

南:今天哥下廚(捲袖子)

雞:南俊哥等等,求別進廚房

南:難得碩珍哥教我怎麼用烤箱來煮泡麵了說?

雞:哥…烤箱烤不熟泡麵…

南:那哥載你去吃飯?

雞:………晚餐還是我來煮吧…

 

【珍雞】

雞:哥,我要吃泡菜拌飯

珍:冰箱有泡菜自己去弄

雞:哥我是這篇的主角(?)欸,要多善待我才有份量啊

珍:我的存在感只需要我的粉紅色手機來挽救

雞:axi哥你這麼不體貼難怪都沒辦法反攻,連我都不想被你壓(?)

珍:我不體貼礙到你了嗎啊啊啊!

 

【泰雞】

泰:智旻哥(正經)

雞:幹嘛?

泰:今天陪我玩貓捉鬼吧?

雞:貓捉鬼是什麼遊戲啊!!

泰:oh yeah哥當鬼,ho ho ho~~

雞:到底是貓捉鬼還是鬼捉貓啊,欸金泰亨你給我等等!!!!!!

 

【國旻】

雞:講咕~

柾:………(吃布丁)

雞:講咕啊~

柾:唉股哥你好吵,旁邊去去

雞:布丁分哥吃一口吧(張口)

柾:安堆,全部都是我的

雞:為什麼沒有一個人善待主角啊啊啊啊!!!!

 

【錫米】

錫:(戳肚子)

雞:唉股別戳,很癢

錫:雞米啊,你…(湊近)

雞:幹……幹嘛…(默默臉紅)

錫:你的腹肌全部都濃縮成一塊了啊,這樣不行,腹肌擔當快變成我了啊

雞:………………

 

【糖雞】

雞:沇其啊,起床

糖:給我叫哥,臭小子……

雞:起床起床起床SUGA起床

糖:我$%^&*的你給我走開啊,吵死了

雞:你們不能善待一下主角嗎…睡覺也太過分了吧!!!!!

 

====

其實是啪雞米的崩潰實錄(?)

跟CP一點關係都沒有(乾

貓捉鬼感覺很萌A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