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36459131865  

CR LOGO

聽了這首歌感觸很多,其實不只是防彈

所有的愛豆們都是一樣的心情

因為是防彈的歌所以這篇文獻給防彈(這什麼隨便的理由#)

主鄭號錫視線

是說我終於發現我的手機原來可以打出玧

一直被蒙在鼓裡的我真是蠢死了XD

*非CP文,情節屬虛構

======

 

默默綁上鞋帶,穿上自己買沒有多久的運動外套

鄭號錫帶上門走出宿舍

腳上的球鞋是跟成員們一起訂做的

上面有著閃亮的三個大字『BTS』

在清晨的涼風中鄭號錫踏出自己的步伐

開始自己每天晨跑的例行公事

一耳戴著運動耳機

裡面都是自己仍然不甚熟悉的日文單字

在跑步的空檔鄭號錫都會用洗腦式的記憶法強迫自己多學習一些日文

要不然就是練習近期回歸的新歌

他永遠都忘不掉

那時怒罵他逼迫他退團的粉絲所說的話

『你這種長相不該待在防彈少年團!』

那時就算成員們都安慰自己只是一個偏激的粉絲

鄭號錫依舊無法釋懷

那時候的他只是開個自己都笑不出來的低劣玩笑試圖當作沒事

可內心的糾結卻讓他失眠灌了好幾杯傷胃的咖啡

他付出的不比成員們少吧?

鄭號錫這樣捫心自問

而自己在那時候也拍下了在練習室的照片試著向那位粉絲證明自己真的有為了讓自己能配得上防彈而做出相對應的努力

雖然是夏天但清晨的涼風還是讓人無法不拉起敞開的拉鍊

鄭號錫看著腳上沒有陽光照射而顯得有點黯淡無光的BTS三個字

不禁覺得愧疚

畢竟配不配得上BTS,可不是自己說了就算

——自己真的能和成員們一起走到盡頭嗎?

鄭號錫皺起眉頭

平常負責娛樂大家的鄭號錫呢?

那個會厚比厚比地撒嬌的鄭號錫呢?

那個總是帶給大家正面能量的鄭號錫呢?

在自己獨處的時候

鄭號錫找不到平常的自己

孤單作祟也好、不甘寂寞的爆發也罷

自己究竟能不能讓ARMY們指著有鄭號錫的團體照

驕傲地說著:「這七個人是防彈少年團,我的偶像。」

鄭號錫又縮了縮腦袋,他不確定

自從當了練習生,他們就注定要跟同齡朋友有著截然不同的道路

即使外人看起來是光鮮亮麗的『得了一位的大勢團體』

可背後他們付出的努力和代價

他們都不願意讓別人看到

七個人一路走來,也看不到盡頭在哪裡

只是相信著能一起走到終結的那一天

身邊還配襯著ARMY們的應援聲

就這樣七個人用力閃著光亮

然後殞落,回歸從少年就失去的平凡

而那空白的紙上,也一定會滿滿寫上屬於他們的光榮

經歷了被指著鼻子大聲叫罵著「你不適合這個團體!」的鄭號錫更加倍努力證明自己

不安的感覺也加倍清晰和尖銳

在獨自練舞的時候,總是比別的成員晚回宿舍

在看到朴智旻讓粉絲尖叫的腹肌之後,自己也去練了一身好身材

 一首歌就算自己的part不多,也不斷重播唱到熟練

是他的努力還是不安

或許兩個都有吧?

鄭號錫不禁苦笑

覺得自己快被清晨沒來由的負面情緒給壓垮了

「axi,內心戲怎麼這麼多啊厚比。」

不由得嘲笑了自己一番

 

「號錫,快去沖澡,下午有通告。」

一進宿舍門就看到一向會早起幫大家準備簡單早餐的金碩珍

鄭號錫拉開冰箱喝了一口水之後靠在冰箱門上

「碩珍哥…」他用金碩珍勉強能聽到的聲音喚了一聲正在倒牛奶的金碩珍

「嗯?」金碩珍隨口應答

「你第一次來首爾的心情是什麼?」

想想自己第一次來到首爾這個大城市

看到路人走路速度跟家鄉走在路上還能打招呼那種氣氛截然不同的景象

到處是車到處是人到處是高樓

不過那時候的自己懷抱著夢想,看見什麼都覺得充滿希望

——我以後一定要在這裡買自己的房子

想起那個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實現的夢想

鄭號錫自己都覺得好笑

跟成員們走到這個位置,都還沒有人喊累

他就已經覺得有點疲憊

不是不願意相信ARMY還有成員們

而是沒來由地質疑自己的能力

「啊…說到這個啊,我一開始來到首爾只覺得要是可以在這裡生活下去就好了。」

金碩珍說著說著不禁笑了出來

那一段練習生的苦日子,自己熬過來了

那時候覺得在首爾過不下去的想法在走到今天這個位置後回頭看看

不禁讓金碩珍覺得自己的夢想也太微不足道

鄭號錫像是在思考什麼,又像是沒有在思考地又喃喃說了起來:「哥你不會覺得很累嗎?」

對於自己逼近麻木的遮掩心態鄭號錫已經懶得再去多反應些什麼

「會累是當然的吧?可是我只要想到還有成員們陪我一起度過就覺得沒什麼,當然你們很吵也是一個原因啦。」

金碩珍聳了聳他的寬肩膀

「碩珍哥,我常常在想,如果那時我們選擇了不一樣的道路,現在的我們會怎樣?」

鄭號錫扁起嘴,一臉不正經試圖遮掩語氣中難得的認真

「呀…鄭號錫你今天吃錯藥啦?」金碩珍倒也不是完全沒發覺鄭號錫的反常,但也只是笑笑地遞給他一杯牛奶

金碩珍喝了一口他為自己倒的水滋潤他略為乾澀的嘴唇才繼續說

「有時候也是會那樣想的,會害怕自己到底能不能達到外界對我的期待,所以我也一直讓自己努力能配得上防彈少年團這個名稱。」

金碩珍放下杯子走向冰箱旁的鄭號錫

敲了敲他的腦袋

「想那麼多幹嘛?像個笨蛋一樣相信事情都會變好也沒有什麼損失吧?盡頭什麼的,一定要我們七個人一起走到才有意義啊,所以多相信自己還有我們一點,pabo。」

說完就越過鄭號錫向著還在房間裡呼呼大睡的其他成員大吼

「你們通通給我起床了!!!等下有通告!」

廚房裡的鄭號錫低著頭,眼前的模糊讓他忍不住閉上眼

那個相信總會有好事的鄭號錫被現實磨成一個害怕失去的膽小鬼了啊…

默默擦了擦稍微滑落了的淚

鄭號錫看向門口被窗外照進來的陽光反射得閃閃發亮的『BTS』

忍不住笑出聲

「呀,鄭號錫,振作一點。」

 

那份不安,控訴著與夢想背道而馳的現實

而那懷抱著夢想的過去

是那麼地惹人憐愛

 

=====

唉股寫到後面有點後繼無力(廢#)

這是我自己腦補的橋段

不過真的很心疼那時被anti的厚比啊QQ

那個想讓大家知道他也很努力的鄭號錫太戳我的點了

所以就把他當主角寫了

雖然是掛名BTS可是根本都在寫鄭號錫##

還是有人要認領寫其他成員當成系列文嗎(乾你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