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2990691402  

CR LOGO

第一篇無限的CP文!!!!!(這有什麼好值得高興的嗎#)

看著中譯歌詞腦中就浮現小說情節,所以就把他當成CP文寫了

望喜歡♡

========

 

南優鉉睡不著

自從他離開了之後

 

一方窗框把月色裝飾在房間一角

滿溢出來的不是星光

是看著的人

太寂寞了的一杯紅酒

恍惚間

南優鉉好像聽到了那曾經熟悉的聲音

「優鉉。」

不懂情趣而把紅酒當成啤酒試圖把自己灌醉的南優鉉一個驚訝的回頭

他背對著的窗邊,站著的那一個人

沐浴在月光之下,看起來異常不真實

背著月光的金聖圭的身軀被月光描繪出了那稍嫌瘦弱的輪廓

讓南優鉉看得出神

而那顫抖著的雙唇無法拼湊一個完整的名字

「聖………聖圭……聖圭!!!」

隨著眼淚奔騰的,是南優鉉激動的一個箭步

他衝上前去一把抱住了金聖圭

月光灑落在兩個人身上

金聖圭瞇起了只要一笑就消失的雙眼

臉上卻沒有笑容

嘴裡仍是喃喃唸著那個名字

「優鉉。」

「為什麼…為什麼擅自消失?我愛你啊金聖圭!我不要你消失啊!」

南優鉉扯著金聖圭單薄的襯衫

試圖求得一個解釋——為什麼擅自消失?

金聖圭用著盈滿不解和委屈的雙眼看著南優鉉

「見不到你…我的心就好像要爆炸了了一樣,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因為金聖圭的不回應,南優鉉更加歇斯底里地大吼著

一滴滴連自己也不常見過的脆弱佈滿臉頰

好像在逼迫著金聖圭要說些什麼

終於,金聖圭的雙唇緩緩張開

「優鉉…不要覺得是你的錯…我…」

到這裡,金聖圭明顯地頓了一下

幾近崩潰的南優鉉像是害怕會從金聖圭口中聽到什麼讓他恐懼的事情

手擋住金聖圭的嘴拒絕聽下去

「不要說,你回來就好…」

要不是金聖圭的消失

南優鉉從來不知道自己還能脆弱到這種地步

像個偶像劇裡哀求著對方不要走的主角

曾經還是他嗤之以鼻的對象

南優鉉覺得自己很可笑

怎麼自己就成了那個可悲的主角?

 

「聖圭?」

難得能入眠的南優鉉看著隔壁空空如也的床位

人呢?

慌忙地爬起來,南優鉉緊張地四處張望

甚至連平常會好好摺起的被子也胡亂丟著

跑下床去找自己失而復得的金聖圭

「像個白痴一樣。」

順著聲音轉過頭

南優鉉看到笑得一臉無害的金聖圭,還有他手上的美式早餐

大敞著的落地窗讓陽光像是聚光燈一樣打在金聖圭身上

還無法調整焦距的南優鉉瞇起雙眼遮擋太刺眼了的陽光

看著金聖圭的金色頭髮被陽光打得閃閃發光

南優鉉甚至有種自己看到天使的錯覺

「別看了,快來吃早餐。」

金聖圭示意南優鉉去刷牙般地指了指浴室,然後拉開冰箱拿出了一罐蘋果汁

「你自己睡還睡得不習慣嗎?」

金聖圭啃了一口烤得有點太焦的吐司一邊心不在焉地問

正在擠牙膏的南優鉉停下了原本的動作

「昨天你沒有跟我一起睡嗎?」

金聖圭因為烤焦的苦味而皺起眉頭

「是你自己說要學著一個人睡我才跑去客廳睡的。」

搞什麼?自己反而被弄傻了

腦中的思緒還沒想出個結果金聖圭就不容拒絕地站了起來

一邊對著已經在浴室刷了10分鐘牙的南優鉉晃了晃手中的空杯子

「等下就用我的杯子喝啊,別浪費水多洗一個,那我先出門了。」

聽到這個聲音的南優鉉立刻跑出浴室

「等等,你要去哪裡?」

好不容易回來了,現在他又要去哪?

金聖圭一臉『你在說笑吧?』看著南優鉉:「去上班啊,還能幹嘛?」

南優鉉衝上前一把拉住金聖圭的手

好像有聽過金聖圭最近新找了一個工作,但自己卻不知道到底金聖圭在哪裡工作

「你等等,我開車載你去。」

南優鉉一邊這麼說著一邊把手伸直越過桌子拿了自己的那片吐司

還啃了那麼一口

金聖圭皺了皺眉頭「shilo,我快來不及了。」

手還試圖掙脫南優鉉的禁錮

南優鉉用單手像是表演特技般地把早餐全部掃進肚子

然後迅速地丟到洗碗槽之後勾起車鑰匙

一臉無比燦爛地對著金聖圭笑了笑

「走吧。」

「……………」

 

「!!!!」南優鉉驚訝地從床上彈起

環視了一下周圍,是自己的房間

再看看雙人床隔壁孤單的枕頭

床上甚至沒有躺過的痕跡

與夢中不同

「聖圭……你又消失了嗎…」

南優鉉勾起的弧度嘲笑著自己的夢

怎麼就夢到金聖圭回來了

還有自己那個『又消失了』的用詞

不,金聖圭才沒有回來過

「哥,你醒了嗎?」李成烈拿著一杯熱騰騰的茶走進房間

順手遞給了南優鉉

「成烈?你什麼時候來的?」

南優鉉接過杯子之前用一個好像他不該在這裡的表情掃視著隔壁鄰居

「要是我不過來,過幾天大概就會發生命案。」

南優鉉雖然年紀比他大

可為了一個金聖圭,搞到不想吃也不想喝

李成烈只好擔當起照顧他的責任

「成烈啊…聖圭…有來找過我嗎?」南優鉉喝了一口茶,一邊這麼問著

李成烈的表情明顯僵硬了,卻還是盡量穩住自己的口氣

「聖圭哥…沒有來找過你。」

「是嗎。」南優鉉倒也乾脆地不再追問

心卻更加淒涼

金聖圭,總是說需要我的你

到底去哪了?

 

「是因為打擊太大造成的短暫性失憶。」

穿著白袍的醫生盡責地將情況一五一十地告訴了李成烈

李成烈的視線看向了躺著的金聖圭

一邊心不在焉地點了點頭

「好…我知道了,謝謝你。」

李成烈向醫師道謝了之後一邊苦惱地喃喃道

「要怎麼跟優鉉哥說才好…」

 

「你的公司是在這裡嗎?」

南優鉉手指著路邊的一棟金融大樓

照金聖圭的話,應該是在這一帶沒有錯啊

「就說要裝個導航,你怎麼就不聽,而且才不是這裡,是那邊!」

金聖圭的八字眉都糾結成一團了

唉股,他真的快要拿不到全勤獎金了啊

氣惱地看著手錶再抬頭看著一臉認真地確認路標的男人

金聖圭嘆了口氣,還能怎麼辦?

自己愛著的男人就是這麼一股腦的傻

「這邊嗎?」南優鉉將車子整個迴轉

「對啦,就在那裡,快點我要來不及了。」

金聖圭催促著手忙腳亂的南優鉉

南優鉉一個緊張就急加速

突然的爆衝嚇壞了始作俑者的金聖圭

「喂你太快了!!看路!」

金聖圭驚慌地看著南優鉉闖過一個紅燈

然後非常戲劇性地感覺到一輛貨車迎面撞上的威力

最後,金聖圭再也沒有意識

 

南優鉉一次又一次地獨坐床頭

金聖圭

就算是夢,讓我夢見你也好

「優鉉。」

南優鉉緩緩走下床

看著窗外的月色又一次地照亮了金聖圭

還有腳下像是地毯一般的亮光

照亮了南優鉉輕輕踏過

走向金聖圭的路

「優鉉,不要。」

金聖圭拒絕了向他走過來的南優鉉

還有南優鉉那尷尬地舉起的雙手

「連讓我碰觸你都不行嗎?」

南優鉉苦笑著,不肯來見他

連在夢中,金聖圭也要拒絕他嗎?

「優鉉,聽我說…………」

南優鉉看著明明在動卻沒有聲音的金聖圭的雙唇

「什麼?你說什麼?」

 

「優鉉哥,你這種傷勢不能下床…」

李成烈的手即使用盡全力仍絲毫擋不住南優鉉

「我要去看看聖圭!!!讓我去看聖圭!」

南優鉉歇斯底里地推開李成烈阻擋的手

就算拖著一隻腳也向著門口滑稽地跑去

自從在載金聖圭上班途中發生車禍之後南優鉉就一直沒看到金聖圭

所以好不容易能下床走路南優鉉就急著想去看金聖圭

「優鉉哥,聖圭哥在安寧病房。」

李成烈吸了一口氣,終於把事實告訴著急的南優鉉

「安寧…安寧病房…?」

像是在確認沒有聽錯李成烈所說的話

南優鉉整個人定在原地喃喃地重複著這個單詞

金聖圭因為他發生了車禍

卻只有他自己能夠存活…?

「都是我…聖圭啊…」

自責和歉疚在南優鉉的腦海裡不停肆虐

幾乎要把他逼瘋

 

金聖圭的病房沒有開燈

任著夜色闖進了室內

躺在病床上的金聖圭沐浴在月色當中

讓南優鉉幾乎以為他死了

「優鉉…」金聖圭轉過頭看向滿臉歉疚的南優鉉

南優鉉掙脫了李成烈的攙扶慌忙跑向金聖圭的病床旁

「聖圭啊,對不起都是我的錯,都是我…」

南優鉉的心像被人用力掐了一把,難受到他幾乎喘不過氣

被月色打亮的金聖圭笑了笑

用盡全身的力量輕輕吻上南優鉉近在眼前的唇

像是在訣別

「優鉉啊,聽我說………」

金聖圭的聲音逐漸變得微笑微小到南優鉉幾乎聽不清楚

「你說什麼…我聽不見哪聖圭…」

南優鉉忍著眼眶的淚又湊近了金聖圭

近到金聖圭呼出來的氣南優鉉都能感受到

金聖圭難受地再一次張開了嘴

嘴角都能嚐到一點鹹

「優鉉啊…我不怪你,我愛你

 

 

再見。」

 

========

前面的詩情畫意到後面根本蕩然無存(乾

希望你們能看得懂#

是不同的時空交錯寫0_<

如果看不懂…就算了(喂###

要是你們覺得有一點悲的感覺就好了

我不管寫甜還是悲都超沒感覺XD

然後默默覺得我這篇是鮭魚不是南圭

明明我就已經努力把金聖圭寫成一個良家婦女(?)的形象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