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所有CP都寫一遍的心態(欸

總覺得有些文章不是想寫什麼CP就寫得出來

有些CP太年輕(??)在比較成熟的內心向文章裡面感覺就是欠深刻

我沒有什麼CP潔癖(除了逆我攻受以外其他可以亂搞(乾)

可是打文章的時候我會挑CP寫

唉股這也算是一種怪癖吧QQ

======

 

 金明洙,滾出我的生命

 

「成烈下個月要結婚了。」

 昏暗得幾乎只能看得清身邊的人,地下PUB裡並肩坐著的兩個男人明顯吸引不少目光

「哦,是嗎。」跟隔壁的南優鉉碰了碰酒杯之後一口乾了那有點烈口的調酒

金明洙向眼前的酒保再點了一杯波多黎各酒

表情一點都沒有南優鉉意料中的驚訝

「波多黎各酒太烈了,別喝那麼快。」南優鉉皺起眉頭搶下想一口喝掉這烈酒的金明洙的酒杯

「反正有哥會載我回去的對吧?」金明洙一邊撒嬌著拿回酒杯之後毫無懸念地乾了酒

入喉瞬間的灼熱感讓金明洙忍不住嗆了一把

「不要以為唱完歌了就可以這樣買醉,蠢蛋。」

南優鉉著急地向酒保討了一杯水遞給金明洙

金明洙是這間PUB的駐唱歌手,總是喜歡在結束工作之後在昏暗的角落喝個兩杯

「優鉉哥,你知道愛的相反是什麼嗎?」

金明洙放下了酒杯,突然向南優鉉拋出一個莫名其妙的問題

還沒等南優鉉答腔,金明洙自己像是自嘲式地笑了笑

「愛的相反不是恨,而是冷漠。」金明洙明顯地頓了一下才繼續說

「恨代表還在乎,但是冷漠不一樣,不想再去取悅誰、不想再讓自己像個笨蛋一樣傻傻付出卻得不到回報,熱情一旦退了就再也無法復燃…哥你明白的吧?」

南優鉉非常明白地感受到金明洙根本是想告訴他『我不再在乎李成烈了,他和我沒有關係。』

不禁嘆了一口氣

「好了好了,回去再說吧,哥先載你回去。」

把帳付清了之後

南優鉉抓起了車鑰匙,順手拉上已經醉到有點精神恍惚的金明洙

 

麻木地拍著手,金明洙甚至不清楚自己到底為什麼會在這裡

應該要是洋溢幸福的地方,自己卻獨自沉重

看著穿著西裝的李成烈,金明洙已經不再有任何一點騷動

自己曾經深深愛著的男人現在牽起別人的手、吻上別人的唇、眼神也深深刻進別人的身影

而且自己竟然毫不動搖

金明洙才終於確信自己是已經完全放下李成烈了

笑,不再跟隨著他的開心;哭,不再為了他的一舉一動

自己是由衷祝福他能幸福

嘴角不禁揚起一個釋然的弧度

李成烈,我祝你幸福

即使不再被你愛著、即使被你吼著趕走

在街上偶然遇到時

還是能像舊識一樣微微點個頭打招呼

李成烈,願我們都能得到幸福

 

「你要禮物不會自己來挑嗎?」

金明洙瞪向隔壁挑到金聖圭喜歡的禮物而一臉興奮的南優鉉

一邊苦笑著搖搖頭

「唉股,就陪哥挑個禮物嘛!」

南優鉉噘起嘴,用手肘撞了一下金明洙不滿他的見外

「那哥你要請我喝espresso,就我們常去的那間CAFE就好了。」

金明洙盤算著距離一邊對著南優鉉這麼說

一臉勝利的微笑

「那間咖啡很貴的啊!!!臭小子…」

雖然是這麼說,南優鉉還是拿出皮夾數了數鈔票

「我在噴水池前面等哥,買好了再來找我。」

金明洙在噴水池前站定,不容拒絕地找了張長椅坐下

看著還有一段距離的噴水池,南優鉉後悔要金明洙陪他一起挑禮物

又沒辦法拒絕,南優鉉只好拔開腿走向CAFE

「抱歉…請問你是L嗎?」

L是金明洙在PUB駐唱時用的名字,本來坐在長椅上假寐的金明洙也有點驚訝能在這裡聽到這個名字而睜開了雙眼

一睜開眼,一個清秀的面目映入金明洙的雙眼

「啊…是的,我是L,請問有什麼事嗎?」

金明洙略顯堂皇地站起了身

一邊微微欠身

「我是你的歌迷,一直很想認識你,請問我能跟你聊一聊嗎…?」

眼前的女生因為極度的害羞而垂下了頭

手也握得緊緊

「不過我在等我朋友,你能陪我稍微等一下嗎?」

金明洙扯了一個淡淡的微笑

「好。」對方心情很明顯地開朗了起來

「我還沒自我介紹,我叫金明洙,妳呢?」

 

 

李成烈,願我們兩個都能得到幸福

 

======

點文請再等等我♡

康薩哈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