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文章名是Beast的歌,但跟Beast完全沒關係(欸

 

======

 

有人說,越愛笑的人,就越是需要陪伴

因為他們害怕寂寞、害怕安靜

 

微涼的風侵襲著單薄衣服底下的皮膚

我不禁瑟縮了一下

原本以為被雲層遮住的夜空

有兩顆若隱若現的星星突然映入我的眼簾

我拍了拍隔壁的朴燦烈

「吶,有兩顆星星。」

我順手指了指兩顆快被月色光芒給蓋過去的星星

「有一顆是不是特別亮?」

朴燦烈百無聊賴地一手撐住下巴一邊這麼說著

對於他的提問,我笑了笑

「比較亮的星星是主星,隔壁光芒比較暗的,就是伴星。」

 

我繞著你轉,有時候我會被你看見

而更多時候,你總是看不見我

可是只要你還在燃燒自己

在你殞落之前,我都會一直、一直繞著你轉

直到我燒盡自己的生命

最終殞落

 

你是主星,我是伴星

 

你喜歡笑,因為你看見你愛的人都是笑著的

你喜歡笑,因為你不喜歡尷尬

你喜歡笑,因為你把寂寞都藏起來了

而我喜歡看你笑,你一笑,好像世界都被點亮了

 

你一直走,我一直跟著

你因為孤單而默默回頭的時刻

我希望可以撫平你那輕輕泛起漣漪的內心

盈滿淚水的眼眶,也不必掩飾

傷好了,不疼了

你繼續走,我仍然繞著你轉動

你不記得,也罷

 

你很耀眼,你被大家所看見

可是我卻希望你是個平凡人

或許是不捨,或許是不甘

我不希望你心在淌著血

嘴角卻牽強地勾起

不過若你真的平凡

我也不會有這種心情吧

想想都覺得自己矛盾

矛盾到想愛你,卻不知道自己該從何愛起

我很黯淡,卻一直不離不棄

 

想保護你,手卻不夠長不夠寬

想逗笑你,排山倒海的孤寂又扯下你的嘴角

想安慰你,卻找不到一個詞彙來撫平你的傷

最後

我只能沉默地繼續跟在你身旁

繼續當你的伴星

襯托著你繼續發光

 

看著你的笑

卻默默發覺自己的無力

對不起

我不能為你遮風避雨

你甚至不願意把脆弱的一面給我看

你說:「我要把最好的一面留給你。」

我說:「我不需要最好的笑容,在我的旅途中,你就是最美的風景。」

我們一直走在同一條路上

你能走得到最遠的地方

就是我的目的地

 

「沒有了伴星,主星會不會殞落?」

「不會,但是主星會寂寞。」

 

「沒有主星的照耀,伴星會殞落嗎?」

「會。」

 

你是主星,我是伴星

 

朴燦烈拉下自己身上的外套披在我身上

「很冷吧?」

我抓緊身上還帶有一點體溫的衣服

不自覺地就笑了出來

會冷嗎?

不會的,你一直在我身邊所以很溫暖

像是想起什麼似的

朴燦烈轉過頭看向我

「我好像還不知道你的名字?」

他仍是一手撐住下巴

月光灑在他的頭頂

看起來他好像真的在發光

我的視線稍稍瞟向那兩顆星星

然後回過頭重新把視線放回朴燦烈身上

「我叫L。」

 

EXO-L

 

======

噢不我不是金明洙(乾好笑嗎#

這是一篇有感而發的文章

雖然主角是燦烈

可是我的本命其實是世勛TUT

只是覺得有時真的很心疼燦烈

愛笑的快樂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