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8531115129  

獻給最親愛的菲菲♡

最近完全迷上的鏡面圖///

=====

 

「別待著,快進去。」

從韓莃菲手上接過自己借給她的外套

朴燦烈揮揮手要韓莃菲快點進屋,只因為她一個讓自己皺眉的噴嚏

「又沒有那麼冷。」韓莃菲也皺皺眉,抬起頭辯稱噴嚏只是過敏

不容拒絕地推著韓莃菲回到宿舍

朴燦烈這才放心地騎上摩托車回到自己不遠處的租屋處

今年大四,該是準備好接受新生活新挑戰的時候了

唯一讓朴燦烈放心不下的,是那個有時呆傻卻從倔強地不肯承認的韓莃菲

臉上多了一抹自己都沒發現的笑容

朴燦烈隨手把安全帽擱在鞋櫃上,輕輕聞著被韓莃菲細心洗好的外套

「啊…期末論文。」

猛然一看時鐘,deadline就要到了自己還在門口準備脫下鞋子

「該死!」朴燦烈襪子也不脫了,直奔到電腦前開始把已經要收尾的報告趕在死線之前修改完畢

今天大概不用睡了

朴燦烈想到就一陣頭痛

新挑戰?真是他媽的靈驗

 

「你又熬夜了?」韓莃菲看著整個人昏沉到不行的朴燦烈

遞過去了一杯熱奶茶

「不用擔心我…妳的呢?」朴燦烈覺得自己都快升天了

心裡掛記的,卻還是韓莃菲到底搞定期末報告了沒有

「我交了,多虧了你啊,謝了。」

多虧朴燦烈的幫助,韓莃菲很早就搞定這期末報告

「喂?」正當朴燦烈整個頭暈得想補眠,手機一個響就讓他哀嘆著自己的睡眠時間又要被剝奪了

「………真的嗎?」朴燦烈瞬間正色,眉頭也皺得老緊

讓一旁的韓莃菲不禁覺得到底多久沒看到朴燦烈這麼正經的表情了

「好,我立刻趕回去。」

朴燦烈手一按掉通話,拎起外套一個箭步衝向校門口

「喂!朴燦烈你去哪啊!」

韓莃菲的回答沒有得到回應,徒留她一個人瑟縮著身體

 

「別笑了。」

韓莃菲在朴燦烈身旁落座

看著他的笑容,整個人都覺得不開心

難得在冬天能見到陽光

朴燦烈卻還是不由自主地發冷

「叫你別笑了!」

韓莃菲抓緊了朴燦烈的領口

甚至覺得有點呼吸困難

被抓著的朴燦烈沒有任何掙扎,只是微微垂下頭

像求救似的哭腔訴說著委屈

「除了笑,我不知道要做何表情…」

朴燦烈抬起頭,眼神和韓莃菲對望著

韓莃菲望進了朴燦烈的眼神

——寂寞

越是笑著,就越寂寞

「吶…莃菲,爸媽死了該要有什麼表情?」

朴燦烈的笑容已經僵硬,卻沒有什麼想流淚的心情

「除了笑,什麼都可以…」

韓莃菲的語氣也不知不覺地帶了點哭腔

她並不是氣朴燦烈在親人死後還笑著

相反地,她心疼那個總是在鼓勵自己的朴燦烈無助的表情

韓莃菲不習慣,總是在她迷路的時候為她指路的朴燦烈也會有手足無措的一天

「我現在覺得好冷…好冷…」朴燦烈緊咬著牙

整顆頭埋進韓莃菲的肩窩,讓韓莃菲看不清他的表情

「如果你的世界正在下雪,那我要闖進你的世界,成為你的陽光,唯一的陽光。」

韓莃菲輕輕伸出手,抱住眼前這片溫暖

朴燦烈,她唯一的陽光

「啊…也還是會有即使鬧脾氣也回不來的東西呢…」

朴燦烈笑了笑,手也攬住這個誇口說要成為他的太陽的這個笨女人

「可是那種任性,很讓人心疼。」

韓莃菲收緊了雙手,用盡全力想讓朴燦烈知道

——我在這裡

「失去了才懂珍惜這種話說到底也只是自我安慰,即使用盡了全力,失去過後的遺憾還是會讓人紅了眼眶。」

朴燦烈自嘲似地笑了兩聲

並沒有戲劇性地崩潰大哭

仍然笑著,卻紅了眼眶

 

『我的心有一塊完全屬於妳,總是很溫暖,因為妳總是發著光,就像太陽一樣。』

 

「都那麼多年了,你還是改不掉愛笑的習慣。」

韓莃菲朝著身旁的朴燦烈抱怨

一邊忍受著別的女生拋過來的嫉妒眼神

她都覺得自己快被那些投射過來的眼神給刺傷了

「我要做一個溫暖的人,這樣妳就感覺不到冷了。」

朴燦烈一個油膩的眨眼讓韓莃菲又嘆了口氣

「溫暖不代表氾濫愛啊!」

朴燦烈的笑容不知道融化了多少少女的心

雖然他的始終如一讓韓莃菲很感動

可是這樣氾濫的笑容放送還是讓她很不爽

「笑就是溫暖吧?誰叫妳要一直溫暖我。」

韓莃菲手一抬對著朴燦烈的頭就是一個爆栗

痛得朴燦烈瞇起了一隻眼

「油嘴滑舌。」

韓莃菲表面上嫌棄朴燦烈的告白

臉上卻是掩藏不住的笑容

那笑容比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

還要讓人炫目

 

======

噢噢噢終於生出來了!!!!

總覺得對不起等了很久的菲菲QAQ!!

這篇學生的份量還真少(乾你也知道

菲菲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