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渣(乾#

是說我的置頂文章也太多(笑炸

今天腦洞似乎大開,想試試看文章接龍

 

==首先來制定一下遊戲規則==

1.任何人可接,只求別忽略小夜(滾

2.怎麼樣的神展開都可以接受,可跨團可亂配(神展開嘛(攤手#

3.不要代入非愛豆、不要第一人稱

4.第一個留言可以更換最開始的CP(後面都要照著這CP)

5.後面留言的要以前面留言者的故事接下去

6留言要公開QQ  

==快給我留言!!!(別)==

 

希望不要讓我一個人這麼尷尬(#

我也不知道親故們參與度多高,最後我覺得夠了就會收尾

純粹搞笑(喂)歡樂向,不要有壓力地留言吧0_<

可以突然脫線演出可是不要脫軌接續啊…

記得控制字數!

過一段時間沒有人留言自動刪除

可重複留言

我先從南圭開始↓↓

(第一個人可以更換CP,直接改掉人名就好)

 

等一個人太冷

愛一個人太累

恨一個人太蠢

南優鉉,你是犯傻了吧

放任著自己等一個不會回來的人

呵…自虐也不是這種方式

金聖圭,我到底該等你、愛你、還是恨你…?

(請接0_<)

 

切敗了陪我玩一下吧♡

可以歡脫向♡(乾你把文章定型了#)

神展開快來!!!

 

====0804====

oh mo很多親故都對不到留言啊都歐卡及QQ

米安內親故們QQQ(哭跪

小夜我先總結一下故事,應該可以自己留言自己的吧(欸

等我總結好了,親故們請再繼續留言(欸不要拜託別人#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_.)

親故們的留言都很棒

謝謝大家願意陪我QQQ

還有我想問問,我的回覆感覺很多餘(搔頭

到底該不該回覆你們的留言XDDD

(悄悄話(欸)

 

*總結已留言在#20

選一對CP繼續神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