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腦補自己爽(喂

常常看到很多美麗到不行的句子

每一句都想讓人寫成一篇文章

可惜我懶,要打成一整篇簡直要我套個圈圈上吊(#)

*每一個短篇開頭會註明出處

====

 

(1)『我沒有被誰知道,所以也沒有被誰忘記

在別人的回憶中生活,並不是我的目的。』——顧城

 

吳亦凡輕輕打開了門

已經習慣一個人打開鎖、一個人進門

甚至那一句「我回來了。」也習慣不再說

倒也沒有什麼跟以前太大的不同

只是偶爾心會寂寞

新電影、新人生

不代表過去的自己全盤否定

曾經鬧得沸沸揚揚

到現在只有稀零的問候

沒有捨不得

過去那個群體中的自己

也終究只是過去

再怎麼樣

自己還是一個人

終究還是要

習慣寂寞

 

(2)『幸福就像小鳥,只要捉住就好

盡可能安靜、和緩地進行

鳥一旦確信自己是自由的,那就不會逃走。』——赫伯爾

 

愛不是禁錮

金碩珍看著遍體鱗傷的自己

還有不被允許穿上而被隨意丟棄在床下的褲子和內褲

他想著『那個男人』粗暴而魯莽的動作

就不由得全身發冷

「JIN。」

又是一聲親暱稱呼

金碩珍幾乎是反射性地抬起頭尋找聲音來源

迎面視線直直撞上另一雙清澈的眼睛

「JIN…」

金碩珍看著男人喃喃地喊著自己的名字一邊靠近

雙唇毫不意外地緊貼

明明只是接吻卻不斷感受到一波波的快感

金碩珍覺得自己的心都被擰成一團

瘋了吧自己

「我愛你…」

 

(3)『不論怎麼活下去,我覺得都會有所後悔

相反地也會有所獲得。』——《同級生》

 

「有時候會想著如果沒有選這條路會怎樣

後悔?我根本沒有見過另一條路不是嗎?

不過我也不想說什麼因為選了這條路所以遇見你們什麼的

不管如何選擇

都一定要繼續走

就算只有一個人、就算瘸了一條腿

爬著也要華麗地爬到終點。」

(對不起這根本不是短篇(#)

 

 =====

…想不出來了(癱

有些句子我根本想不到文章(._.)

我怎麼這麼喜歡發這種莫名其妙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