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501939682760  

Screenshot_20170805-212954  

 

我那時候看到這張差點被崔榮宰給笑死,你果然是找死XD

那個表情真的很惹人厭欸XDDDD

 

=======

 

崔榮宰幾乎是用自己最軟爛的姿勢懶懶半趴在自家忙內的身上透過電視看著M COUNTDOWN的重播上兩個哥哥盡力跳舞的模樣,嘴巴無意識甩咬著的魷魚絲他根本食之無味。

 


簡直見鬼,明明也不是第一次看林在範和朴珍榮兩個人一起活動,到底是為什麼自己心情會這麼複雜?

而因為回歸的行程林在範和朴珍榮已經好幾天晚上沒有回家,就是回來了崔榮宰也早就睡下,根本碰不到面……

 

 

 

 

崔榮宰像是驚覺到什麼可怕的東西似地愣了那麼一秒。

 

等等,他現在是因為看不見林在範而覺得寂寞嗎?

 

 


本來就一直沒有舒展開來的眉頭又皺得更深,崔榮宰一邊老頭似地長長唉了一聲一邊在同樣用厭倦人間的姿勢坐躺著的金有謙肚子上滾來滾去,惹得金有謙不舒服地敲了他的頭「哥你安靜一點好不好?」然後就這麼被金有謙用丟垃圾一樣的手掌推下他的身體。

 


換作是平常崔榮宰肯定會大聲嚷嚷著我可是哥之類的云云,可他現在可沒那種美國心情在那邊跟金有謙鬥嘴,耳邊剛好是林在範和朴珍榮合唱的副歌部分,還不時摻雜著臺下鳥寶寶們的應援聲,歌聲裡的輕快無法感染崔榮宰現在雜亂的心情,崔榮宰恨不得大叫個一陣,但他可不想被警察和鄰居給關注。


眼神突然瞟到了同樣坐在沙發上的段宜恩,同樣一臉怨婦表情和自己根本就是複製貼上,崔榮宰順著段宜恩彷彿要刺爆螢幕的瞳孔望向電視,那正好是林在範和朴珍榮對望著、貼在一起跳舞的部分,那個怨懟的神情熟悉到崔榮宰簡直要感動得流淚。

 

安慰似地從沙發前的矮桌上放著的一包魷魚絲裡隨意拉出兩三條塞到段宜恩的手上,崔榮宰對於段宜恩投射過來的疑問眼光只是以溫情回望,那像是找到同伴的感激突然就被段宜恩睡褲口袋裡的手機鈴聲給打斷。

 

「真的假的?你等一下,等我換個衣服就下去。」段宜恩語氣裡突變的雀躍讓崔榮宰一瞬間感到不對勁,只見段宜恩興奮地站起身衝向房間,在一陣慌亂之後隨便套上個口罩和拎著錢包就向崔榮宰道別:「珍榮結束通告了,我跟他去喝點酒。」倒也不是想得到弟弟們的回覆,除了興趣缺缺地看著主持人介紹後臺藝人的部分一邊隨口說了聲好的金有謙和剛洗完澡走出來的Bam Bam之外,只剩下呆然地被留在客廳、還以為自己找到同伴的崔榮宰眨巴著雙眼看著段宜恩簡直都要跳起舞來的腳步離開宿舍。

 

 

 

 

 

媽的,我還以為你是我方!!

崔榮宰在心中如此向早已看不見背影的段宜恩怒吼著。
自己那個林姓的室友倒好,不像朴珍榮一結束通告就打電話給段宜恩,崔榮宰要是能接到他一通不是忘了東西就是叫崔榮宰幫他買飯的電話就該偷笑了,什麼約出去喝酒、約出去吃飯、一起逛街什麼的,只有在節目上展現過而已。

 


拖著腳步無視金有謙那句「榮宰哥你要睡了?」一邊晃回房間,崔榮宰把自己摔在床舖上,懶懶散散地在床上滾來滾去,煩躁感並沒有因為這樣就驅散,反倒是不減反升。

 

 

 

 


而宿舍大門打開的聲音促使原本閉上雙眼的崔榮宰一瞬間坐起身來,他幾乎能確定回到宿舍的人到底是誰——「你沒有跟珍榮哥還有Mark哥去喝酒嗎?」崔榮宰看著還帶著舞臺裝走進房間拿衣服準備洗澡的林在範透露出些微的訝異;如果本來就不同路那也就罷了,偶爾GOT7一起結束通告之後林在範會約朴珍榮一起去喝酒,而崔榮宰本也想著那三個大哥今天大概會一起喝酒,卻沒想到林在範自己跑回來了。

 

「累死人了,而且明天還要上節目,你珍榮哥受得了我可吃不消。」林在範說著又是一個哈欠,這幾天舞蹈老師看他們跳舞狀態不錯放他們一天假,原本上完節目還要趕著練舞的兩人才多少有點喘息空間。

本來就是個寧願待在宿舍也不願意出門湊熱鬧的林在範毫無心思出去逛街喝酒,其實昨天舞蹈老師告訴他們可以讓他們休息一天的時候朴珍榮就問過他要不要一起去喝酒,林在範只用了三個字就回絕了朴珍榮的邀請——

 

「累死了——」林在範一邊拿過他因為買得過大而乾脆當成睡衣的T-Shirt又一次地抱怨著好累,尾音還無力地拖長,而講到最後索性整個人癱倒在床上,手還拉過沒怎麼抵抗的崔榮宰的腰環抱住;林在範曾經對崔榮宰說過其實他有個壞習慣,因為小時候他有個很大的絨毛玩偶,所以睡覺的時候都會抱著玩偶,以致於後來甚至改不太掉這個習慣了,在非常疲憊或是無意識的時候林在範都會這樣向身為室友的崔榮宰尋求慰藉。


崔榮宰倒也一直都沒什麼怨言,這哥哥平時雖然喜歡欺負他,但說起來其實也滿照顧身為室友的他,況且崔榮宰不要說是排斥了,反而還挺喜歡成員間的Skinship,雖然時常會被笑說是沒有安全感,但這也沒什麼,對於睡覺的時候習慣有個玩偶抱著睡的林在範來說,沒有人比崔榮宰更適合當室友了。

 

 

 

 

 

 

「……在範哥,還有多久才Goodbye stage?」喃喃地直視前方說著,崔榮宰噘著唇、放下還停留在娛樂新聞的手機,「我們才剛開始活動欸,怎麼?你一個人睡會寂寞?」林在範呵呵笑了兩聲一邊把下巴擱在崔榮宰的肩窩上,惹得崔榮宰有點癢。

 


「才、才沒有,只是有點不習慣。」侷促的聲音大概是出賣自己了吧,崔榮宰窘迫地想著,「哦,是喔、是喔。」林在範閉著雙眼,一半敷衍一半疲憊地回應著崔榮宰有點欲蓋彌彰的慌亂,尾音還拖了很長很長,聽起來很討人厭。

 

林在範用已經有點脫妝的臉頰摩娑著崔榮宰的下顎,抱住崔榮宰腰板的雙手也下意識收緊,「我一直很慶幸我的室友是你喔,榮宰。」分明才過了幾秒,但對於崔榮宰來說卻是比手機遊戲在Loading的空檔還要漫長的沈默,林在範像是為了掩飾什麼而開了口。


就算是JJP像最近一樣忙著回歸、就算在上音樂節目或是電臺之類的忙碌行程,每次林在範只要看見屬於他和崔榮宰的房間燈是點亮的,不知道為什麼心頭竄上一股暖滋滋的感受,那總會讓容易滿足的林在範的嘴角無意識笑出一個新月,只是他從沒告訴過崔榮宰——對林在範來說,就像回到家一樣讓他感到一塌糊塗的安心。

 

 

 

 

 

被身後抱著他的林在範的話弄得有點害羞的崔榮宰慶幸著他的表情不會被林在範看見,他噘起嘴唇想掩蓋自己的害羞似地輕輕出了聲:「什麼啊…突然說這種話…」感受到背後那個人突然咯咯笑了起來,崔榮宰沒辦法理解這哥哥幹嘛突然笑出聲來,「因為你抱起來跟我小時候的那個玩偶一樣舒服,這是一種移情作用啦。」


林在範昏昏欲睡的嗓音在崔榮宰的脖子附近產生共鳴讓崔榮宰的皮膚有點癢癢的,尤其是那個破壞了難得的感性氣氛的哥哥竟然還沒天良地說著什麼他的玩偶叫做妙麗、一邊抱著崔榮宰一邊大喊著「妙麗——」,崔榮宰有點忍無可忍地用手肘用力撞向後方那個人的肚子上,接著帶著點勝利的笑容聽著林在範顯得有點痛苦的哀號——

 

 


「你怎麼可以突襲我…而且你也太大力了吧……」


「我才不是你的什麼妙麗,快點給我去洗澡!」

 

=====

 

結尾有點隨便,因為我寫到生無可戀(是有沒有那麼討厭結尾)

在找消息的時候突然看到原來JJP回歸,各位鳥寶寶請原諒我這個放暑假就會不小心錯過外界消息的阿宅XDD

再加上看到崔榮宰跟段宜恩那個無聊的模仿我整個大笑,就想著也很久沒寫2Jae了,剛好讓這個日常系的文章刷個存在感

原本是打算寫2Jae跟宜珍的,但我發現寫一個我就快寫不完了,兩個我大概就要棄稿了,哈哈哈哈哈我能寫的長度一直在突破下限,再也沒有人能拯救我的廢人症狀了(躺倒)

 

怎麼寫個碎唸也要想怎麼結尾啊見鬼

我要隨便結尾!因為我很隨便!我就是任性!

掰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Jae GOT7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