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挑戰看看比上次的運沇更黑暗的故事(怪癖#)

雖然寫過類似風格,但目前還是嘗試階段ˇ_ˇ

對了這一次更改一下我打一行就跳行的習慣

看看自己能不能習慣(欸

黑暗劇情必須有肉(變態出沒###

有肉有黑暗劇情有髒話有變態慎入!!!!

(看完才覺得討厭一概不負責(#)

====

 

沐浴在月色之下,身軀也是渾為一體的蒼白;隱約透出的嫩紅,不只是身體負荷不了的快感,也是像血腥一般蔓延全身的痛楚。金碩珍又幾度咬緊了牙,忍受身後男人太粗暴的愛。

「啊…啊…」乾澀又沙啞的咽喉不斷發出象徵著快感的單音節,金碩珍的眼淚縱橫滿臉,看著已經被自己的眼淚口水還有精液弄得凌亂不堪的床單,對自己應該要感到厭惡卻不斷高潮的生理反應感到作嘔

——他媽的金碩珍,你真是犯賤

唯一支撐住自己的,是壓在床單上已經痠麻的手肘,若是不這樣,只怕自己會被頂到整個被壓在牆壁上。金碩珍慶幸著自己是背對著那個惡劣的男人,自己這副淫蕩的表情肯定會讓男人挑著眉,一邊惡狠狠地頂到最深處:

「金碩珍,我看你很享受啊?你還真他媽是個妓女。」

再怎麼被惡質侵犯他都可以忍;即使自己的肛門老早就已經撕裂開來他也可以咬咬牙忍受男人仍然持續的摩擦

但若是自己有一點興奮、有一點快感,金碩珍就徹底地覺得自己是一個看到誰都可以大開著腿只求高潮的小白臉。他什麼都沒有了,仍苟延殘喘地維護著金南俊根本就一點也不在乎的自尊

金碩珍根本不敢看自己的身體到底有多慘——因反抗而被金南俊狠狠壓在床上殘留下的抓痕、上半身像是在嘲笑他一樣的白襯衫已經被金南俊撕裂得破爛不堪、身體也因為被金南俊強迫著吃下藥映出微微的粉紅

他不求饒

金碩珍清楚地明白如果求饒,自己一定會比現在更慘。

用勝利者的姿態正在侵犯金碩珍的金南俊,看著金碩珍已經紅腫的肛口,正輕輕撫上卻又惡質地插了進去。「!!!!」突如其來細微的痛感,金碩珍簡直不敢相信這男人竟然可惡到這個地步

「哦…?竟然可以再放進那麼多根手指,果然被我玩到鬆掉了啊。」

金南俊笑了笑,感受到金碩珍緊繃的後穴一陣一陣的收緊,不禁勾起正在金碩珍體內肆虐的三根手指,惹得金碩珍一陣哀鳴。

「啊啊啊啊啊…痛…好痛…」金碩珍雙手一軟,整個上半身都癱倒在床單上,隨即感受到金南俊又再一次地射進他體內,全身的力量都被抽走一般,全然麻痺。

自己的體內已經承受不住過多精液,緩緩地被擠出肛門外,微微的涼感讓金碩珍忍不住顫抖了一下。

——好冷

無數次體會精液流經大腿時的冷澈,金碩珍整個下半身都失去力氣,無力趴倒在溼答答的床單。「起來。」金南俊皺著眉頭拉起金碩珍,讓金碩珍疲憊的視線迎上自己的,然後是一個讓金碩珍措手不及的吻

「!!!」金碩珍想推開卻全身乏力,莫名地感受金南俊具有侵略意味的吻,緊閉雙眼,極力忍受從咽喉一路蔓延上來的反胃

「你如果只是要找個充氣娃娃,那就不要這麼對我。」金碩珍在金南俊終於願意放開他的唇之後用手背隨意抹上雙唇,一邊避開金南俊的眼神

金南俊一臉冷感地湊近金碩珍的臉,再一次地吻上金碩珍泛著鮮紅的唇,這一次金南俊用舌把金碩珍毫無防備的舌頭捲了過來,隨即用力啃上

「……」金碩珍瞪著一臉勝利者姿態的金南俊,不斷嚐到嘴裡的血腥味

金南俊走下床穿上了散落在地板的褲子,一邊走出房間一邊冷冷開口:「金碩珍,你逃不掉的。」

 

「你是我的。」

 

金碩珍隨意躺在床上,看什麼都像諷刺。潔白的百合微微散發清香,金碩珍卻只能聞到滿室的腥味。

還有那個男人留下的氣息

『金南俊,我恨你。』

 

 

被雨沖刷的世界,過分透澈

「金碩珍,你要是離開,我一輩子都不會再愛上你。」

明明周圍全是雨聲,自己卻還是能清楚聽到男人咬牙說出這些話

金碩珍沒有回頭

也不想去看沐浴在大雨中,男人的表情。只是任雨傘遮住傾倒而下的豪雨,卻怎麼也遮掩不住臉上縱橫的淚

所以,他不敢回頭

所以,他鐵了心邁開腳步

「再見了,金南俊。」

 

我不想讓你體會孤單,所以我寧願一個人

 

「金碩珍,你聽過孤芳自賞嗎?」

情事過後,金南俊隨意套上內褲之後坐在床頭,眼神瞟向行屍走肉般的金碩珍。即使金碩珍並沒有答腔金南俊還是自顧自地說了下去

「自以為純潔其實早就破爛不堪,死撐著那個清高的外表,這不是犯賤嗎?」金碩珍非常明白金南俊的意有所指,卻還是緊閉雙唇,不願意為自己做任何辯解

金南俊倒也不意外金碩珍的不理睬,只是內心還是有一點不太爽快「你總該告訴我了吧?到底為什麼要離開我?」

兩年前,自從雨中的告別之後金南俊再也沒有試著去尋找金碩珍,金南俊死心了,他何苦去央求一個再也不愛他的人回到他的身邊?

只是這股平心靜氣,在半年前看見金碩珍和另一個男人說說笑笑之後一股腦地爆發了。金南俊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做不到好聚好散,看著金碩珍對著其他男人展開笑顏就想狠狠蹂躪

當晚,他強拉著金碩珍跟自己交合了一整天,隔天的金碩珍還因為下半身失去知覺而失禁了好幾次

那時候金碩珍求饒的哭臉金南俊想忘也忘不掉,甚至想著想著都會勃起。那不是愛,純粹只是可悲的激情罷了

俗話說『好漢不吃回頭草』,金南俊自嘲地笑笑,他媽的自己就認命當個爛男人也好,也不用像金碩珍一樣,自以為可憐

根本就是一丘之貉

 

當金南俊發現了什麼的時候,一切都太晚了

          Jun:

被你幹到失禁,被你的吻吻到眼淚都流出來

他媽的我就是犯賤,我恨你,金南俊,我恨你

我一點都不溫柔,跟花一點也不般配

你卻總喜歡拿著百合湊向我

『JIN,你看起來好美。』

他媽的他媽的他媽的他媽的

我還愛你啊金南俊

太愛你了,所以才會恨你

我不想讓自己有一點看起來還想回到你身邊的樣子

所以我裝得不在乎、讓你為了勾起我的興趣而逗我

金南俊你知道嗎?

那時候把我從那個男人身邊拉走是你最大的失誤

我一個人就好

你何苦要把自己牽扯進來?

兩年前我的離開,是為了不要讓你一個人

為了不要讓你

體會孤單

你卻還是自己墜入地獄  

金南俊揉爛了那張放在床頭的紙,看著地上被焚燒過後的百合花,像是在祭奠什麼

躺在床上的那個人一臉安詳,就好像睡著一樣

「你倒是給我醒醒啊金碩珍。」

 

 

 

「上次的化療做得怎麼樣?」地下PUB裡一個白髮男人搖晃著雞尾酒杯一邊隨口問道

金碩珍笑了笑「沒想到連你閔玧其都會關心我啊。」一句話惹來隔壁男人的一個白眼「去你的,我現在很認真在問你,上次吐了我一身我可還記得。」

因為疾病的關係,金碩珍時常會感到想吐,唯一一次忍不住吐了出來卻不偏不倚地害了這個好哥們,害得閔玧其賠了一件衣服和褲子

想到這裡兩個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對了,一年半前你不是離開那個誰…金南俊?你不打算告訴他嗎?」閔玧其又向酒保多叫了一杯調酒之後用手撐著下巴,這個哥一年半前曾經全身溼答答地跑到他家說要住下來,閔玧其還懷疑他手上那把傘是不是壞了

說到金南俊,金碩珍的表情很明顯地暗了下來「我不打算回到他身邊了,再說了我現在還有憂鬱症,難保哪天就會自殺也說不定。」

他可還沒忘記金南俊在分別那天所說的話

「蠢男人哪。」

 

=====

後面神展開(不對

關於百合花的梗請google(欸#)

看到這裡有沒有人後悔點進來XDD

還有在這裡也要謝謝常常留言對我說喜歡我的文章的親故

真的是一大動力TUT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