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聲抱歉TAT

點文遲遲沒有給親故們

因為靈感非常徹底地背叛我

打到一半就完全沒有靈感折磨死我了

倒是一直跑出莫名其妙的靈感(?)

原本的一天一更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對我自己真的徹底失望,一種江郎才盡的感覺(別)

有時候也會躺在床上想靈感想到幾乎崩潰

oh mo壓力真的有點大

一方面其實因為從學測前等到畢業後一個半月

P3P終於漢化了噢噢噢噢噢超感動的QAQ(你冷靜#)

所以PSP成了新寵

畢竟等待之後的獲得最美麗(別找藉口##)

 

→關於一些瑣事

之前的小卡領取還有2個人沒有寄信給我哦AUA

如果因為文章被我刪掉沒辦法寄的請留言在下面我再給你一次

還有小卡領取實在太少人參加了…

還剩一堆小卡實在很難受XD

如果還有人想參加請務必告訴我

每一封信我真的都很用心在回的TAT(那不是重點#)

 

→關於進度

點文我絕對會補起來

可是速度拜託不要催我QQ

真的很對不起親故們…

其實最近想開新坑(欸你)

現在只是構想階段

到底會不會開還是個問號#

1438255029129  

↑預定開的新坑(朋友美美的照片被我拿來製圖♡)

正在想要不要徵主角,燦烈只是個預定(欸#)

還有徵人跟故事情節也是預定之中

唯一不確定的只有要不要開坑

年華呵呵呵(你當別人聽不懂嗎###)

 

→關於心情

上面也說了,最近為了想故事情節搞到自己快瘋掉

而且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小壓力跟負面情緒

實在很討厭啊QQQ

最近我的心情→很消極(不)

 

獻上一張尼爾的截圖

Screenshot_2015-07-15-20-12-29  

專頁如上,尼爾實在是暖男無誤QQ

 

 

→→0813

說到今天,大概是一個難過的日子吧TT

原本想好的小說橋段全部被心碎給打亂

經歷過的人懂我在說什麼的TT

讓我發洩一下吧(哭跪

三年的閨蜜,擋不住不到三個禮拜、三個月的交情

對我是敷衍,對新朋友是『愛你』

對我可以把說好的事情當作沒發生,說好的事情兩天後說沒空

轉過頭又對新朋友說我那天有空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要怎麼面對

脫飯我不介意,喜歡日本我也不反對

可是到底是什麼改變一個曾經要好的關係QQ

部落格的親故們都對我很好,謝謝你們

幸好還有這裡讓我感覺到溫暖TT

 

閨蜜,看來只是說說

我並沒有笨到

逃避我我看不出來

 

一直覺得我不會發這種東西的

要是不找個地方發洩,我一定會憋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