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8-14_21-20-33_552_+0800_1_1-01 

一個不顯到極限的字依舊不顯(#)

配合著手癢的產物(欸)

====

 

 「你知道這種花要到哪裡找嗎?」

無數次地開口,無數次地得到否定的答案

金碩珍有些疲憊地收緊手中成束的百合花

繼續拿著照片四處問詢

——這種花,那邊有

順著手指的方向,金碩珍迫不及待地拔開步伐

一邊扯開每當笑起來總會鼓起來的腮幫肉再也不復見的笑容

走近錯落的石碑,金碩珍四處看了看

緲無人煙

四周的黑暗和手上的百合太不協調

好像放下就隨時會被染成墨色似地

還想玷汙誰的純潔…?

——明明是早晨,卻彷彿置身地獄

金碩珍恍惚地想

一抬眼好像看見了誰

「……如果是幻覺就消失吧,我不需要依靠你會回來的希望活下去。」

——你什麼都不懂

長版風衣也阻止不了廣闊的平原上呼嘯的風

金碩珍卻感受不到冷

死了,還能感受到什麼?

石碑旁叢生的花朵,和這裡的黑暗太過相陪

金碩珍輕輕湊近了花朵

眼淚不由自主地滑落

「是我,太在乎你了嗎…?」

 

『沒想到還有倖存的人?我也不想殺你,你就來娛樂我吧。』

 

你偶爾的溫柔掐緊我的脖子

讓我無法呼吸

心甘情願讓你成為我的氧氣

『不要!你們不能帶他走!」

宣告著自由的同時

他被帶走了

永遠說不出口的

永遠被埋葬

石碑前的百合花,太過刺眼

不適合墜入地獄的你

和我

 

===

黑色曼陀羅花語→不可預知的死亡、不可能的愛

生長在刑場旁,會使接近的人產生強烈幻覺、有劇毒

百合花花語→純潔、神聖

===

我到底在打什麼…

最近的文筆怎麼這麼渣(#)

或許還會更改文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