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壹壹的聯合寫文
因為我忘了問你文章標題所以我自己訂了一個標題
如果要換再告訴我♡
=====
 
 
有點冷
 
孔燦植又拉了拉已經緊緊把自己懷抱住的長版大衣,把頭埋進前陣子季征桓一邊看著他一邊訝異:「燦植你這樣不冷嗎?」然後硬是把剛買的針織圍巾不容拒絕地套到了孔燦植脖子上
說真的,有季征桓在的時候其實是熱到不行的,他偏高的體溫又加上除了偶爾跟車善玗膩在一起之外,季征桓那個小胖豬最近總喜歡一邊蹭上孔燦植一邊無視他的意願硬是要坐在孔燦植身邊,搞得他常常感覺不到冬天的寒
少了季征桓,孔燦植才真的感覺到今年的冬天好像比往年還冷了那麼一點
「該死…」好像是認知到了自己內心蠢動的想法,孔燦植默默地咒罵了一聲,自己不過是個弟弟啊,對他來說,季征桓是哥哥,自己實在不該逾越那種關係
孔燦植太害怕了,自己再也不能偶爾對著季征桓撒嬌地叫一聲:「hyung。」
緊身褲口袋突然傳來一陣震動,讓孔燦植從原本的迷茫瞬間被扯回有點飄雪的首爾街道
「振永哥…要我去找你?可以是可以…」剛被拉回現實的孔燦植面對著電話那頭鄭振永的邀約有點堂皇,幾聲隨口應答,孔燦植決定買一點暖胃的東西去給仍在工作室努力著創作下一張專輯的鄭振永
 
 
「hyung,先休息一下吧?我買了參湯。」晃了晃手中因為塑膠碗的保護而得以避免流失溫度的參雞湯一邊順手帶上了有點質冷的鐵框門,孔燦植徑直走向鄭振永所在位置後方的皮沙發一屁股坐下,享受著工作室裡讓人昏昏欲睡的暖氣
「謝謝你啊,我先做完這部分的導唱,等下征桓來可以先給他抓個音準。」麥克風前的鄭振永一邊彎起能稱之為妖媚的狐狸眼一邊重新按下錄音鍵
征桓哥要來?孔燦植忍不住皺了一下眉頭,自己才剛因為他慌了一陣,現在還要見到他,未免也太剛好了吧?
「燦植啊,先來幫哥聽聽看這樣行不行?」鄭振永雙眼貼在螢幕上,一邊遞上寫滿了歌詞的筆記本,孔燦植一邊佩服著大哥塗塗改改好幾次而淬煉得美不勝收的歌詞一邊低下頭讓鄭振永替他戴上耳機
前奏突然奏下的是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重低音,隨後一陣略微婉轉的旋律伴隨而來,這裡的一句『我想你』讓孔燦植的心抽了那麼一下
我想你
吉他混合著小提琴,那旋律配合上鄭振永充滿特色的聲線,不知怎的,竟流露出一種悲傷的氣息,但強而有力的高音卻又不是那麼一回事,聽得孔燦植幾乎要被旋律給吸進去
「我覺得如果前奏那一句『我想你』的音樂如果可以小聲一些或是突然停住,整首歌會更有感覺,這首歌大發啊hyung。」孔燦植對著鄭振永扯開了一個信任還有崇拜的笑容,一邊客觀地給了意見
他知道鄭振永比起稱讚,更喜歡聽到建議和批評
「是嗎?我來改一下看會不會更順暢。」手指又開始忙碌了起來,孔燦植苦笑了一聲,鄭振永唯一的缺點就是一旦投入工作便什麼都顧不上了「哥!新曲要給我聽聽看嗎?」突然的開門聲打斷了孔燦植回想旋律的思緒
站在門口的季征桓紅著鼻子和臉頰走了進來「啊,燦植也在啊?」看見孔燦植站在電腦旁的身影,季征桓直接走向鄭振永的工作位置
「是我來請他幫我聽聽新曲的進度的,對了,我已經導唱完了,你先聽聽看吧?」顧不上寒暄,鄭振永向季征桓遞過去了耳機,一邊再一次地按下播放鍵
倒也非常習慣自家大哥這方面的急性子,季征桓配合地戴上了耳機,在摸透旋律了之後甚至能跟著哼個兩句「曲子很好,還有前奏那句『我想你』完全抓住了這首歌的方向,突然停止的背景音樂也配合得很好。」
孔燦植聽見季征桓稱讚著自己的建議,勾起了一抹連自己都沒有發覺的弧度「燦植你笑什麼啊?」同樣站著的季征桓無法理解孔燦植突然的微笑,語氣中倒也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啊?不,沒事,我先去那邊坐。」像是要掩飾尷尬,孔燦植快速邁開腳步走向沙發,一邊把自己重新摔回軟度媲美床鋪的位子上
季征桓看著孔燦植好像有什麼事不敢說的行動不禁噗哧一笑,這弟弟做什麼都很明顯哪「燦植你該不會交了女朋友不敢說吧?」季征桓開玩笑地調侃沙發上假寐的孔燦植,見他不回應又繼續說「連我送你的圍巾都好好保存著,如果我是女人一定會愛上你的。」
也知道季征桓根本只是隨口說說,但在孔燦植耳裡聽起來卻有另一層面的意思,管不上室內溫度已經讓自己有點冒汗
被季征桓無心的一句話搞得整張臉曬傷般的潮紅,孔燦植鴕鳥地把自己塞在針織圍巾裡面
 
搞什麼啊,這不就好像自己喜歡上這個哥哥了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