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532386-1091541669  

謝謝米亞丟屬♡

越看越覺得這張好萌///

因為圖片的關係所以這篇就給他置中吧顆顆(?

這篇其實是我大學新訓的時候突然想到的

嗯…覺得充滿主觀意識

總之廢話放最後了

====

 

就算不是壞人,也總會在無意之中做了與殺人同等卑劣的事情

 

「辛苦了!回家請小心。」照慣例打著官腔道別,李宰煥雖然臉上笑笑的但其實心中早已疲憊不堪,想直接回到宿舍去躺平

身邊的位子是空的

與劇團演員打照面也不過是幾個小時以前的事情,但在導演看已經超過一般人睡覺的時間,不容拒絕地要載住得離排練地點比較遠的成員們回家

但廂型車擠了也不過4個人,若是都坐前面還好,但另外三個人都已經熟絡,自然而然地坐在了一起

冷落了前座的李宰煥

三個人擠在後座自然是不好受,但因為一邊聊天,倒也不是那麼難以忍受

李宰煥心中苦澀地一笑,就這麼不願意跟他一起坐嗎?雖然朋友想坐在一起這是可以理解的,但卻還是覺得心中的某一塊地方好像被掐碎了

好寂寞,好尷尬

李宰煥試圖遺忘那種感覺似地望向了窗外,耳邊的細碎談話聲卻不斷竄進他耳裡,聽得他難受

伸手撈了一把,這才想起來耳機被忘在宿舍的床邊

深知自己一定得忍受這樣的尷尬,李宰煥只好強裝了鎮定、假裝不在意

在VIXX,他是宰煥哥,他是開心果,他可以扮醜只為了其他人的笑

可是這種場合他從沒適應過

內心也多少騷動著要跟其他人聊天打成一片,雖然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但這種尷尬李宰煥難以忍受

下定決心般地鼓起了勇氣向後方攀談:「你們都是之前就認識的嗎?」想著無論如何也能聊到一些吧,卻怎麼也想不到對方只是冷冷丟了一個單音:「嗯。」就回到剛剛被李宰煥打斷的對話

啊,真讓人不爽

李宰煥也知道其實是他不禮貌地趁著別人還沒開口的空檔插話,實在沒資格怪別人不理會他

可是,卻沒來由地感到一陣慍怒

——明知有這種結果,卻又要去撲火,燒得面目全非了卻誰也怪不得

一聲Katalk拉回了李宰煥的意識

車學沇正百無聊賴地躺在床上四處騷擾不在宿舍的成員們

『wuli宰煥啊,今天很累吧,快點回來我幫你按摩。』

『哥,為什麼認識新的朋友那麼困難?』李宰煥一邊忍住鼻酸,一邊瞄了一眼空蕩蕩的隔壁座

『怎麼啦?快點回來,VIXX成員們會陪你的。』

明明只是那麼簡單的一句話,卻讓李宰煥的眼淚幾乎要奪眶而出

他要的不多,只是簡單的一句話,一句話究竟能帶給別人多少力量,說的人是不會明白的

雖然自己身為大勢團體的成員,但若摘去這個頭銜,自己也不過就是個面對別人很慢熟的人

總是會有很多很多寂寞的時刻,卻這需要一句話,就能讓那些不安退卻

李宰煥露出了自己也沒有察覺的微笑,一邊敲著手機螢幕

 

『哥,幫我買炸雞。』

 

=====

對不起這篇文筆超級渣,我也沒有多加修飾或是想把它改得漂亮的想法

我想表達的,有傳達給你們就好

啊對了要跟米亞說一下,那張丟屬,我還會用一篇CP文(應該啦)

謝謝你美美的丟屬♡

↓↓以下廢話↓↓

這篇是我新訓的時候的心得

因為是自己的經驗所以情感上很粗糙,要怎麼確切描述我也不太會

而且要是過多包裝那種感情我覺得會失去了原本的感覺

在新訓的時候,其實我是冷臉又不說話,看起來很難以接近

所以身邊總是沒有人跟我一起走,兩個兩個走的時候我身邊永遠都是空著的

別人都有伴可以聊天,我沒有,我幾乎整天沒說話

就算兩個聊伴被要求補我旁邊的空位,也一定拉別人補上,就為了跟旁邊的人繼續聊天

我能理解,可是無意間卻傷害到了我,我承認,我在人際關係上很玻璃心,我會非常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別人避而遠之的行為會讓我超級難過

所以我今天心情是超級爛,爛到極點

我跟我高中同學抱怨,那群朋友平常雖然都會罵我、互罵垃圾話、損我

可是他們卻跟我說:『不要難過啦,我們會陪你啊。』

我差點就哭出來

悶了一天的寂寞孤單因為這句話差點潰堤

這樣的羈絆這樣的存在真的很棒,我覺得我沒有白交一群朋友

有感而發才產出了這篇,一句話的力量是真的很大

說的人可能不明白,但聽的人就會知道這麼簡單幾個字,卻能帶給他很大很大的動力和勇氣

 

是說我把它分到偶像明星好像怪怪的XD

是不是應該分類成心情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