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他形容那個男人的話,他唯一能想到的大概就是

「那哥哥啊,是個混帳男人。」

 

李勝賢全身的感官都充滿了情慾,甚至不留一點餘地「哥你別……那麼用力…」只有在權志龍偶爾放慢速度時才能稍微喘息,李勝賢完全可以預想到明天大概又要躺在床上度過一天「不是還有力氣說話嗎?」權志龍挑起了眉一邊拉開了李勝賢為了不讓呻吟洩漏出來而掩在嘴巴前的右手掌,毫不留情地朝著那四根手指頭啃了下去「啊…」因為疼痛,李勝賢難以忍受地呻吟出來,權志龍勾起一抹壞笑,像是很滿意他的聲音一般「別擋住嘴巴。」

李勝賢的手在權志龍並不算寬闊的肩膀後面留下一條又一條的抓痕,權志龍咬了咬牙「抓破皮的話哥穿衣服會痛。」「誰理你…呃…」李勝賢多想吐嘈一句難不成權志龍也要做到他破皮然後告訴對方他有多痛嗎?只不過自己已經除了呻吟再也說不出其他話來

「你不累嗎?哥有點累了。」權志龍自顧自地這麼說著,下身卻還是一次又一次的狠狠撞擊,惹得李勝賢根本擠不出任何一句話,只能掐著權志龍的脖子要他住手,只不過李勝賢在情事之中的力氣甚至比不過一個小學男孩,看在權志龍眼裡只不過是一個變相的撒嬌「真調皮。」

完事之後權志龍也不過是拿了幾張衛生紙擦了擦然後丟下了一句「哥沒力氣抱你到浴室,自己清一下。」就走出房間。第一次,李勝賢以為他會回家,誰知道當他隔天拖著像被對折三百次的腰走出房間才知道權志龍根本在他家住下來了,還一邊轉動著因為睡沙發而僵硬的脖子一邊打著哈欠「你的沙發也太硬了吧,哥幫你買一組好一點的。」

雖然權志龍真的兌現了承諾買了一組比原本那組不知道貴上幾倍的沙發,但當家具公司送來的時候李勝賢甚至還不在家「我幫你簽收的。」當李勝賢問起這件事權志龍只是淡淡地帶過,嘴巴咬著吸管,看起來稀鬆平常

 

「開門。」權志龍用力拍了拍門板,低沉的語調不用看表情也知道他現在的表情一定好看不到哪裡去「哥我在洗澡…」衣服才剛脫,李勝賢有點委屈地看向門口,就算權志龍根本看不見他「開門。」不容拒絕的語氣迫使李勝賢輕輕轉開了門鎖,但下一秒就被用力推門而入的權志龍給扇退了好大一步「哥……唔…」一句話還說不到一半就被權志龍強行堵住,而權志龍身上的薄毛衣摩挲在李勝賢赤裸的肌膚上癢得讓他不禁皺了皺眉頭

「你到底要幹嘛!」直到權志龍無視自己推開的動作硬是吻到兩人都兩眼發昏李勝賢才對著這個連自己洗澡時也發情的渾蛋發難

權志龍不笑的表情甚至連對視都讓李勝賢難以呼吸「我要你。」一句話直接到平時反應快的李勝賢堵得說不出話——雖然權志龍也並不打算給他回話的時間,粗魯地扯掉自己的衣褲之後狠狠把李勝賢壓在牆上,一把勾起他的右腿就是一個讓他措手不及的進入「啊啊啊啊——」一瞬間失去了聲音,那種撕裂般的疼痛佔據李勝賢所有的心思,甚至連反抗都忘了

眼淚也瞬間被擠出眼眶,模糊得看不見權志龍的臉。李勝賢靠在權志龍的肩窩緊緊抓著對方的腰和脖子,深怕失去重心「很痛嗎?」「………」李勝賢都懷疑是不是自從跟權志龍交往了之後身體逐漸習慣做愛,一開始的疼痛慢慢昇華成另一種幾乎讓人窒息的刺激感,讓他無法自拔

權志龍一次又一次地囓咬李勝賢的鎖骨,每次都能滿意地感受他一次比一次益發收緊的手,李勝賢非常喜歡這樣的動作,就好像權志龍透過這動作、抑或全身的細胞告訴他——我想要你

「志龍哥……」李勝賢總是這樣,總是會在情事當中一次又一次喚著權志龍的名字,以往的權志龍總是會一臉笑容迎上對方的視線一邊說著:「怎麼?還要嗎?」

——可很顯然地,今天的權志龍完全沒有那種好心情

「別叫我的名字。」權志龍一邊用力地把自己擠進李勝賢的身體內一邊閃避著李勝賢一向熱切望著自己的眼神,就算是自己曾經希望李勝賢更加放蕩的呻吟也無法勾起他千斤重的嘴角

 

「滾出去。」情事之後的李勝賢連喘氣都沒有,只是怔怔地望著地板上讓人充滿遐想的水漬一邊推開並沒有反抗的權志龍「在我趕你走之前,滾。」

「分手吧。」權志龍淡淡地丟下了一句話

李勝賢一如往常地好好清理了自己,權志龍到最後仍然沒有一次好好地為李勝賢清理,一次都沒有「像這樣需要你的我,不就像個傻子嗎…?」


——「志龍哥,沙發去哪了?」「我丟了。」

 


「我是男方的朋友。」難得正裝的李勝賢一邊報上自己的身分一邊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新郎準備室裡,李勝賢非常不意外地遇見了權志龍,就像兩個人之間沒有發生過任何事一般,權志龍非常自然地和李勝賢打起招呼「最近好嗎?」「你之前可沒這麼關心我。」李勝賢揮開了權志龍想撫摸自己頭髮的手,一臉不在意地走向了遠方的人

「勝鉉哥,終於要跟嫂子定下來了嗎?」坐在鏡子前正在整理儀容的崔勝鉉聽見李勝賢的聲音開心地轉過了頭「臭小子,還真的來了。」「因為是哥的婚禮啊。」揚起了對方熟悉的笑容,李勝賢任對方揉亂了自己早上花了不少時間造型的頭髮

「怎麼樣,有女朋友了嗎?」相比起新娘的忙碌,婚禮中的新郎顯得游刃有餘許多,甚至還可以翹起腳跟朋友敘舊「問這幹嘛?」李勝賢一邊打哈哈一邊試圖混過這個話題,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不想在權志龍面前提到這個

「志龍單身,你也單身,你們兩個要拖到什麼時候才有好消息啊,哥我很擔心啊。」崔勝鉉勾起一抹微笑,一邊喝了一口微辛的酒

 

李勝賢還記得,那哥哥曾經對他這麼說過:「喜歡的人叫自己的名字時是最性感的。」
他也不會忘記,偶爾權志龍會偷偷帶著女人回家,只是既然兩個人並不住在一起他也不會像個女人一樣歇斯底里地大鬧一番

他知道的,權志龍並不需要他,一旦兩個人分手權志龍就有非常多理由可以和女人交往

「沒什麼,我單身還要你關心我嗎?」走出婚宴會場,權志龍一臉無所謂地點燃了菸,混濁的空氣竄進李勝賢的鼻子,不禁讓他有點頭昏

「你不喜歡的舊沙發你丟了,你也不曾問過我的意見。」「………嘖。」權志龍煩躁地捻熄了才剛點沒多久的菸,厭惡地轉過身去不願意面對李勝賢「你從來不曾問過我想不想要,就只顧著滿足自己的下半身。」

「我從來不過問你帶女人回家的事。好了,我們分手了,結果你卻單身,耍我嗎?」沒有激動的語氣,也沒有任何一點想要吵架的架勢,李勝賢只是非常平淡地描述了自己自從崔勝鉉說完這句話之後一直盤旋不去的疑問

 

『權志龍,你就老實說吧?你愛的是那個男人吧?』
『明明看見女人也不會勃起,還要每次都找女人,你也真是犯賤。』

 

「老實說吧哥,你有愛過我嗎?」李勝賢看著權志龍的背影,他很清楚的,他只是想要一個答案,就算權志龍真的給了回答,他們也走不回去了


權志龍從口袋拉出了車鑰匙,逕自按下按鈕走向不遠處的車子,從頭到尾甚至連眼神都沒有瞥向李勝賢

 

 


「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

其實我一開始只有開頭,結尾結束得有點可怕

好吧原諒我(跪下

 

tumblr_nyk8gzpDAX1r53jvoo8_r1_400  

李勝利那甚麼表情ww

(放動圖真的讓人心情愉悅啊TTTTTTT)

其實我一直以為TG是大勢

直到我看見我那個VIP老媽看的龍Tory影片之後我才知道這對超可愛的啊QAQ!!!!

忙內說個我愛你就被權志龍抱住還捨不得放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你冷靜#

但我還是寫了權志龍渣攻的文,對不起XD

只要寫到權志龍都會自動變成渣攻或渣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D

還有啊,我的慎文肉度(?)不斷的下降,因為慎而點進來的你們(喂)米安

我最近真的寫不出很慎的文章了TAT

喔莫我以後都要放動圖!!!!!!!!!!!!(冷靜

tumblr_o0n5w3wPKd1syep3jo3_400  

여러분 안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Tory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