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太過於安靜的雙人房,東永裴突然的出聲讓權志龍以為自己是聽錯了,繼續一邊無所謂地甩了甩剛剛自己隨便用毛巾擦了擦、髮尾還象徵性地匯聚了一滴滴的水珠的頭髮

東永裴皺了皺眉,方才放下的手機螢幕早就已經暗掉「權志龍,不要只穿著一條內褲。」東永裴幾近無奈地看著好不容易才轉過頭來看向他的權志龍,因為只有一件內褲,所以權志龍全身上下的刺青他都看得一清二楚,大腿上、手臂、肚臍…甚至連後頸的LUCIFER都一覽無遺

「為什麼?」權志龍的表情是一貫的無辜「你又不是沒看過,裝什麼純情。」伴隨著最後一句話,權志龍一臉『你三八啊?』的表情丟了一個笑給東永裴

如果對方不是權志龍,東永裴大概會想一拳伺候他的半邊臉頰
——他難道會說這樣的權志龍看起來該死地性感、恨不得能狠狠掐他沒什麼肉的腰間一把嗎?
看著權志龍坐在自己身側,骨節分明的手指在深夜更新推特然後還帶了一個可愛的笑,東永裴覺得能忍住男人本性到現在的自己根本是耶穌

「喂。」權志龍輕輕喊了一聲,視線卻還是集中在5吋大的螢幕上,直到東永裴捏住他的下巴強迫他和東永裴視線交合之後才放下他說著要傳kakotalk去鬧李勝鉉的手機
「不要叫了人又不說話。」東永裴很熟悉權志龍這樣的小惡作劇,卻還是每次都會中計,總是讓權志龍笑彎了一雙眼「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大半夜的跑到你家來洗澡嗎?」權志龍也不管早已掉到床下的手機,只是一邊拉開東永裴捏住自己的左手一邊往東永裴的方向靠近

「因為我家比較順路。」東永裴幾乎想都不用想,每次權志龍在他家附近跑通告或是有什麼聚會聚餐什麼的就一定會到東永裴家報到,甚至於其中一間不怎麼使用的房間也被權志龍強逼著搬進了他自己的生活用品——除了床
畢竟也都熟悉他這樣的生活方式,東永裴也沒有什麼反對意見,只是每當他要權志龍自己在那間房間買張床的時候他就會被權志龍用一種很麻煩的眼神敷衍
「那個房間有沙發就夠了。」
「那你就不要來我房間跟我擠啊。」
「反正你這是King Size的雙人床啊,你怎麼那麼小氣。」

每次爭到了最後總是東永裴理虧,所以東永裴也就只好不再提起這件事
「今天確實是有通告沒有錯。」權志龍撇開視線點了點頭,但又用一種危險的眼神再一次看向東永裴「但你真的以為我跑到你家只是方便而已嗎?」
權志龍一如調皮的個性,右腳跨過了東永裴的腰,一屁股坐上東永裴的腹部,也不給東永裴任何反應時間,逕自又接了下一句話

「大半夜跑到你家,當然是想…」權志龍輕輕把上半身往東永裴的方向移動,剛剛好停在對方的耳邊「跟你做愛啊。」幾乎是氣音的這句話噴灑在東永裴的耳側「喔?男人的功能還是正常的嘛。」就算不是在正上方,權志龍也能感受到東永裴蠢蠢欲動的慾望

「不要用那麼危險的眼神看我。」
東永裴避開了權志龍過分性感的眼神,一邊啃上他充滿刺青的後頸,齒印剛剛好地印在LUCIFER的翅膀上,看著微微紅腫的頸部,東永裴不禁笑了「LUCIFER的翅膀被我啃傷了。」這麼一番話逗笑了正用雙手環住他的權志龍

「那你就要負起責任拯救他。」


——若是如此,那我寧願墮落一輩子

 

=====

後頸的路西法好性感/////(#

LUCIFER=墮落天使,好適合形容權志龍喔喔喔(太太冷靜

這篇應該是沒有慎啦,盡量把這方面的描寫減到最少了

這篇是寫到一半最後被拯救(??)起來的稿子

喔摸能完成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馬 bigbang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