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喂)

====

 

【錫米】
「哥,起床了。」朴智旻一面搖著床上隆起的一包棉被一邊呼喚著。因為行程的關係公司規定兩個人一間房,而鄭號錫在下一秒就立刻把朴智旻勾進懷裡一邊宣布:「我要跟智旻同房。」
其實朴智旻也沒什麼好抱怨的,這哥又不像閔玧其一樣有起床氣、相處起來也沒有壓力,唯一讓朴智旻有點頭痛的是鄭號錫一旦到了冬天就會瘋狂賴床,怎麼叫都叫不醒,每次都讓負責叫大家起床的金碩珍在叫他的時候忍不住多踹他個兩腳
不管怎麼叫都無動於衷的鄭號錫讓朴智旻皺起了眉頭「axi,怎麼能這麼難叫?」這麼想著的同時一把掀開了棉被,一瞬間接觸到冷空氣的皮膚讓鄭號錫不禁縮成一團「好冷…」即使在冬天也是短褲短袖睡覺的鄭號錫一邊喃喃自語一邊跟朴智旻拉扯著棉被「哥別睡了,下午有行程啊。」明明已經把飯店窗簾拉開,直射進來的陽光卻不足以平衡室內溫度,朴智旻自己都是穿了件外套才不至於冷到發抖
「再讓我睡一下…」鄭號錫突然的一扯連帶地把朴智旻也給拉倒,一個重心不穩跌在了鄭號錫的身側「哥!」
鄭號錫微微張開了眼,看著一臉不開心的朴智旻送上一個笑「雞米好可愛。」接著輕輕把頭湊向朴智旻的脖子——


「扣子扣那麼高幹嘛?」金泰亨拉了拉朴智旻鮮少扣到最上面的襯衫,只是一個小動作也讓朴智旻敏感地拍開他的手

「沒、沒什麼,我覺得今天比較冷。」


【南糖】
「哥,起床了。」休息室裡,金南俊拍了拍正安睡在自己腿上的閔玧其,動作竭盡所能地輕柔——他又不是瘋了,要不是逼不得已他也不是非常想叫一隻沉睡的獅子
『南俊啊,離上台還有40分鐘,等一下記得叫我。』在隨口應答一聲之後低頭繼續滑著推特的手在下一秒被閔玧其扯開,疑惑地抬起頭迎上的是閔玧其少有的、幾乎快稱不上是撒嬌的表情「哥…怎麼了?」「………」
金南俊看著閔玧其不說話,表情也並不像被惹到,只是木然地看著自己,兩個人之間沒有一句話,就在金南俊正準備問下一句『怎麼了?』的同時閔玧其默默地開口「我要躺在你腿上。」衝擊性的發言讓金南俊一瞬間不知道該怎麼回應,這哥每次在休息室都是一個人去找最舒服的位置或躺或坐地睡覺,今天到底是吃錯什麼藥了?
看著金南俊呆愣的臉,或許是有點尷尬,閔玧其『嘖』了這麼一聲之後就要轉身去找其他地方睡覺
「哥等一下。」金南俊先是一把拉住閔玧其的右手然後把交叉著的雙腿平放「我沒有說不行啊。」


當閔玧其慢慢睜開眼的時候金南俊其實非常緊張,大氣都不敢吸一口,深怕自己會被閔玧其剛起床的不善眼神給殺掉
「還有多久stand by?」「10分鐘。」
在聽見閔玧其又是一個不開心的咂嘴聲,金南俊的心跳也跟著漏了一拍
晃了晃還有點昏沉的腦袋,閔玧其站起身來向後拉了拉身子「你在幹嘛?走了啊。」閔玧其回過頭去看了看還坐在沙發上的金南俊一邊伸出手
「哥我可以自己起來。」笑笑地搭上了閔玧其伸出來的手,金南俊其實也並沒有其他意思
閔玧其只是緊了緊跟金南俊相牽的右手之後輕輕放掉,跟上了其他往出口走去的成員

就好像在告訴金南俊——
『呀,我想牽手難道還需要告訴你嗎?』

 

====

只有寫兩個的原因其實是CP不知道要寫哪一對(被揍

而且標題的寶貝真的超肉麻(##

不是胖蛋風格XDD

其實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太相信別人果然容易受傷啊QAQ

所以真的很久沒發文了(._.)

什麼事都不想做,真的廢掉了###

arrow
arrow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