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已經聽過不只一遍了

 

「你作的歌曲大發了啊,閔PD。」每當聽見諸如此類的話,閔玧其雖然表面上是笑著感謝,內心卻皺緊了眉頭——他非常討厭聽見這種話

「再皺眉頭要長皺紋了。」金南俊拿著填好的歌詞晃到閔玧其的工作室,甚至是坐了很久、推特已經更新到百無聊賴,才看見好不容易拿下了耳機的閔玧其「進來了不叫我一聲?」皺著眉頭、臉上沒有笑容,金南俊知道他是累了,走過去想替閔玧其按摩卻沒想到卻被揮開「哥不需要。」

沒有因為閔玧其無心的疲憊舉動而壞了心情,金南俊知道這哥哥雖然語氣很差但其實一點惡意都沒有「怎麼了嗎?表情這麼嚴肅。」遞過一杯蔘茶,對方倒是很樂意接受地喝了一口「沒什麼,聽見討厭的話。」一邊接過金南俊手上的歌詞

「該不會又是『pt.2大賣恭喜了。』這種話吧?」金南俊好笑地看著閔玧其的不發一語知道自己說中了,出道了這麼久,這次花樣年華pt.1和pt.2排山倒海的祝賀說得好像大部分的人才剛認識他們一樣

『這次的專輯大賣很光榮吧?』
『花樣年華這張專輯特別努力地準備了吧?』

他很感謝一路陪著防彈少年團走過3年的歌迷們,同樣也感謝從花樣年華開始認識他們的歌迷,但為什麼要把他們的成功全部歸功於花樣年華呢?之前的專輯難道他們就不努力籌備嗎?

金南俊聳聳肩「從出道曲看到花樣年華,我們確實進步了不少,何必跟自己過不去?」金南俊笑笑地面對著閔玧其跟明朗一點也沾不上邊的表情「玩節奏遊戲,不會因為精準按到而鬆一口氣,反而會更戒慎恐懼,深怕自己錯過了拍子;也不會因為破了紀錄而停下手指。」言外之意金南俊非常明顯地聽懂了,卻還是一臉笑意「哥你什麼時候開始玩遊戲的?」然後不意外地吃了一記白眼

「我不是否定我們的成功,只是如果太聚焦於花樣年華的成功,就顯得庸俗。」閔玧其其實很怕,隨著花樣年華的聲名大噪,團體獲得空前的大迴響,卻也在在顯示了閔玧其不減反增的隱形壓力

有人說,防彈少年團在花樣年華達到了巔峰,但巔峰之後呢「是下坡吧。」閔玧其放下已經空了的杯子一邊淡淡地說「再過5年,就有比我們更耀眼的存在會出現吧?」閔玧其垂下眼眸,眼神閃爍著不安

「我不相信奇蹟。」姑且不論自己是個無神論者,奇蹟本身的存在就夠讓閔玧其厭惡的了「說得好像努力都不需要一樣。」如果有人說花樣年華的成功是奇蹟,就等於是在否定閔玧其的努力,甚至會讓閔玧其整天的眉頭都糾結在一起——他恨透了那種說法

「我們的成功絕不是奇蹟…」金南俊的眼神對上閔玧其看著他的眼神「但我相信你的存在是奇蹟,絕對沒錯。」雖然閔玧其的厭惡表情是在自己意料之內,但卻沒想到這哥哥還補了這麼一句話「你把你哥當笨蛋嗎?」


「別想那麼多了,just relax!」金南俊的笑一直沒有從他臉上褪去「坦率一點面對那些稱讚,你的不安,我來替你扛。」看著閔玧其每次總是一個人默默吞下這些負能量卻又幫不上忙,金南俊真的不只一次這麼想過——他要替閔玧其擋下所有不安「你可以偶爾稍微放下身段當個正常人啊。」

閔玧其窘迫地垂下頭,甚至無法想像自己到底是什麼表情「小子,我是哥。」「是哥又怎樣。」金南俊看多了,這哥逞強的表情

金南俊走到電腦前的閔玧其身邊,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不能給你安全感嗎?」金南俊是知道的,剛剛的話題根本就是在掩飾閔玧其不安的情緒「我怕不能回應他們的期待。」閔玧其洩氣地遮住了自己的臉龐,甚至連自己是不是下意識要遮住臉不讓金南俊看到他如此脆弱的一面他都不確定

「我會站在隊伍的第一個。」身為隊長,金南俊早就已經有這樣的自覺——又或者是想保護閔玧其的心思?
「就是這樣我才不想讓你看見這樣的我。」閔玧其瞪向了站在他身邊的金南俊。這男人,到底懂不懂啊?

金南俊不禁失笑「哥你知道你這樣很可愛嗎?」「你再說我可愛你就試試看。」

「臭小子,油腔滑調的,也不知道可信度有多高。」閔玧其轉過身去準備再次審視自己剛完成的音軌,金南俊拿起了兩個空杯慢慢踱出工作室,他很確信自己的說話速度足夠在閔玧其戴上耳機前全部聽見——「miracle那句是真心話。」


金南俊帶上門之後的工作室裡,徒留閔玧其一個人心煩意亂

「臭小子,還要不要讓我工作。」

 

=====

甜甜的南糖奉上XD

原本想要寫糖雞想說一陣子沒寫了結果還是南糖這對比較適合這種話題

我怎麼好像說得一副朴智旻不適合這種大人話題的感覺XDDD

我發文的時間好像都超晚欸好怪異

總之希望看文愉快(我不會收尾可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南糖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