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a8d9f9jw1eu5ztlk7edj20g40lhq72  

cr.logo

 

留下來,就陪陪我好嗎?


「是你嗎?」金碩珍一邊輕笑著一邊轉過身面向被雨打溼的窗戶「……」金南俊並沒有說話,開口太苦澀了,就怕眼淚會哽住喉嚨
「所以,是我?」金碩珍依然沒有卸下那個總是能溫暖金南俊任何角落的笑容

 

是的

 

「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金碩珍就算只是這樣一個央求的眼神,都會讓金南俊心跳加速
該死
木然地點了點頭,金南俊任由窗外的雨打溼自己已經濕透的背部,卻一點冷都感受不到
「陪陪我好嗎?」


「哎呀,你那是什麼表情?殺手應該要更冷酷一點才對吧?」
「哥,為什麼是你?」
金碩珍丟給金南俊一個曖昧的笑容一邊坐上了辦公桌
「南俊啊,笑一個。」
拍了拍金南俊沉重的臉,金碩珍沒有一點責怪或是怨懟

 

——是這樣的吧,是這樣我才會覺得沉重的吧

 

金南俊輕輕地向金碩珍伸出了手,像是要抱住他一樣「別碰我。」金碩珍突然喊出的聲音讓金南俊的左手就這樣難堪地凍結在兩個人中間
「殺手碰到獵物的時候,獵物只能死。」

 

『我觸犯了禁忌。』

 

如果可以的話,金南俊很希望時間就這麼停下來,永遠地
「南俊啊,你…喜歡我?」金碩珍看著金南俊反射性地點了點頭之後又一次地笑開,用手示意對方走向自己,金碩珍吻上了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的金南俊
「好了,現在我碰到你了。」
金碩珍一邊這麼說著一邊拉起金南俊握著消音手槍的右手移到自己心臟的位置
「哥……你喜歡我嗎?」金南俊幾乎是顫抖著聲線說完這句話的
「我心甘情願。」

 


『南俊,殺手是不能帶有任何感情的,有重要的東西、產生了怕死的念頭是禁忌,懂嗎?』

 

===

 

久違的發文(被揍

南碩都被我寫得好莫名

我不管了就這樣###

這麼晚才發文根本累死人,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南碩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