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on rainy days』
 
 
====
就這樣讓我心煩吧
 
 
「咳咳…」明明應該是要帥氣地一口喝完剩下的苦艾酒,卻因為一瞬間滑進喉嚨的酒像把火正肆意燒掉他僅存的情緒,閔玧其難堪地嗆咳了幾聲,連原本都該入喉的酒也全部被咳出,閔玧其手背擋不住的酒全部滴落在墨色床單上,隨意擦擦嘴,閔玧其也並不是太在意被酒弄臭的床單,只是紅著一雙因為咳嗽而擠出眼淚的眼睛看向窗戶那被模糊的自己
 
恍惚晃著自己有點昏沉的腦袋,閔玧其似乎聽見了什麼聲音
 
「你為什麼又沒有鎖門了?要不是因為今天下雨我提早回來不就要遭小偷了嗎?」又是一個有點嘮叨卻讓閔玧其嘴角微微上揚的聲音「智旻哪…」又倒了一點苦艾酒到裝滿冰塊的杯子,閔玧其幾乎是下意識地這樣喊出聲
「還有,不要又不開燈,眼睛會壞掉的!」
「啊!你怎麼又忘記倒垃圾!」
「玧其哥!你怎麼就不懂得照顧自己呢?」
晃了晃裝滿了冰塊的杯子,杯子和冰塊互相碰撞的聲音讓閔玧其抿了抿嘴,又看了看陰暗的窗外
 
 
 
他還記得,朴智旻離開的那一天也像這樣下著雨
 
 
 
「我回頭的話你會回來嗎,朴智旻。」
 
 
 
 
『哥,我離開的話你會挽留我的吧?』
 
閔玧其覺得自己快被那樣的聲音、又或者說,那樣的回憶給狠狠刺傷,而自己無力抵抗——除了他那有增無減的髒話之外
那回憶太尖銳了,只要一閉上眼好像就能看見朴智旻那個笑起來眼睛就會失蹤的表情、感覺到他明明怕冷卻偏高的體溫
 
不用明說都能明白的狼狽
 
閔玧其都能感受到自己的可笑,那樣一腳踏進名為『朴智旻』的陷阱裡,卻連掙扎著要爬出都沒有資格
 
——閔玧其甚至連自己到底是不是真心想逃離那樣的朴智旻都找不到答案
或許活在朴智旻的回憶之中,他才能找到活著的感覺,因為下雨天而勾起的記憶,像是在尋覓著朴智旻一樣,讓閔玧其無法不去面對
 
「整夜讓我心煩吧。」
讓我再也沒有心思去想你以外的人
 
 
雨停的話就能停止了嗎
 
 
 
不,還是會就這麼心煩下去吧
 
====
 
好久沒有發文了(躺
靈感真的完全背棄我而去,每次打兩句就接不下去了
簡直快瘋掉##
其實真心覺得這種文章一點都沒有CP文的感覺
可是只寫SUGA又怪怪的#
而且還沒頭沒尾的可惡XDDD
我今天瘋狂胡言亂語
被我騷擾的請千萬不要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