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來源→DumplingCat/LOFTER
 
只選有興趣的寫(#
*日常日常日常,所以對話會帶一點髒話
 
【南碩】*慎
5.一起洗澡是注定要浴缸Play的
 
「金南俊!你全身都臭死了!」金碩珍瞪著才剛運動完、癱在沙發上毫無生氣的金南俊,催促著他快點去洗澡,因為他真的、全身都是汗味
金南俊抓了抓頭,一邊調戲似地把頭轉向金碩珍的方向「哥,你幫我洗澡吧?我好累。」這句話其實一點也不假,金南俊要是知道金泰亨那臭小子會拖他去跑整整5公里,打死他也絕對不赴約
還有鄭號錫那個不正經的哥哥在旁邊一臉欠揍『咦,南俊你該不會跑不動吧?』不過金南俊其實也真的揍下去了
看著那張臉,拳頭不怎麼聽話
「shilo,為什麼我要幫你洗澡?」金碩珍的拒絕完全在金南俊的料想之中,但金南俊可沒有給金碩珍拒絕的選項,兩手打橫抱起金碩珍一邊無視他踢著兩條腿的無謂掙扎
「呀!造反了嗎?」
用腳壓上了浴室門,金南俊一把轉開蓮蓬頭,因為熱水還沒出來,所以直直朝著金碩珍落下的水柱不禁讓他打了個冷顫「去你的金南俊!你要冷死誰啊!」在說完話的同時也戲劇性地嗆到了,金碩珍難受地嗆咳了幾聲
還沒順得過氣,金南俊撲過來就是一個讓金碩珍幾乎窒息的吻
金碩珍一邊緊抓著金南俊的衣襬一邊回應著金南俊來得太急太快的吻,還不時因為咳嗽吞了幾口空氣到肚子裡,直到金南俊終於肯放過他金碩珍才難受地乾嘔了一陣「咳嘔…咳咳咳……」
感受到金南俊撫上自己因為咳嗽而泛淚的眼眶,金碩珍並沒有給金南俊一個太好看的臉色
「哥…繃著臉可不好喔…」金南俊笑了笑一邊把金碩珍已經濕透了的T-shirt撩了起來,輕輕捏了捏胸前因為冷水變得有點挺立的紅點,惹得金碩珍一陣騷動「你少囉唆…」
直到金碩珍全身都被金南俊扒個精光,金碩珍也還是一點也抵抗不了——他媽的,自己還是個哥
原本凍得金碩珍直發顫的冷水也被微微冒著煙的熱水給取代,多少也讓他好受一點
「金南俊,我還要準備午餐…」雖然有點遲,但金碩珍還是試圖要金南俊停手「吃你就會飽。」金南俊也沒怎麼思考,一句話堵得金碩珍滿肚子悶氣「說什麼鬼話…」
坐在逐漸被熱水淹沒的浴缸,金碩珍自暴自棄地想著乾脆直接當作洗一次澡
啊…金碩珍,你就是這麼容易被牽著鼻子走
金南俊滿意地想著
 
 
「不是吃我就會飽?那你現在還說肚子餓!」金碩珍不滿地拖著酸痛到不行的腰一邊隨便煮了不需要花太多心思準備的泡麵,為了自身和鄰居的安全又不能讓金南俊那傢伙下廚,金碩珍覺得自己快瘋了
「對不起嘛…」金南俊一邊捏著金碩珍的肩膀一邊像個被責罵的孩子一樣道歉「可是…一起洗澡會這樣發展不是很正常嗎?」
金碩珍真心覺得自己會不會一股怒氣上來把自己給嗆傷「我沒有要跟你一起洗澡!渾蛋!」
 
 
 
【賢才】
7.「床太小了。」「那就抱著睡。」
 
鄭大賢從來不會介意自己拎著枕頭去沙發睡,因為房間床很小,雖然比一般單人床稍大一點,但要擠兩個成年男人卻還是嫌小,就連翻個身都怕打到對方
「為什麼不買雙人床啊?」方容國好笑地看著因為睡沙發而有點脖子酸疼正在轉動僵硬脖子的鄭大賢「還不是劉永才那小子不讓我跟他睡,所以堅決不買雙人床。」鄭大賢有點疲憊地報上原因,不禁讓方容國打從心底佩服他——雖然也有點暗暗想為什麼不買兩張床
鄭大賢又嘆了一口氣,自從之前自己藉著照顧他的藉口把生病的劉永才撲倒導致他感冒更嚴重之後劉永才就再也不准鄭大賢進他房間,想想也確實是自己不對,但這樣劉永才說什麼就照做…不就成了妻管嚴了嗎?
想到這裡,鄭大賢又大灌了一口烈酒「呀!鄭大賢你小子不要喝那麼急啊,會醉的!」
 
 
 
「鄭大賢你是白痴嗎?」劉永才皺起了眉頭看著因為醉倒在酒吧被方容國扛回來而吐得半死的鄭大賢「還不是容國哥……開車…那麼快…」鄭大賢覺得全身虛脫,方容國一路急轉彎、在時速內達到最大速度地飆車,原本沒事的鄭大賢還差點忍不住在方容國車上吐了,到最後還是方容國一臉緊張地又加速一邊大吼著:「鄭大賢你敢吐在我車上我跟你沒完沒了聽到了沒!」鄭大賢才強忍已經湧上喉頭的嘔吐感
劉永才不解鄭大賢這傢伙為什麼又喝那麼多酒,都不知道他會擔心的嗎?「好了,我要去睡覺了,你自己半夜想吐要記得去馬桶吐聽到沒?」就在劉永才準備拿著一件保暖毯去沙發上睡的同時突然感受衣服被扯了那麼幾下,要是平常的鄭大賢多半可以直接拉倒他然後撲上來索吻,但此刻的鄭大賢可沒有那種多餘的力氣,只能氣若游絲地勉強抬頭看著疑惑地回頭看的劉永才
「陪我睡……」鄭大賢懇求般地看著劉永才,一年中難得有幾次可以到劉永才床上睡?「shilo,要是你半夜吐在我身上怎麼辦?」劉永才試圖扯回屬於自己的衣服,只是鄭大賢真的抓得太緊,劉永才只好嘆口氣作罷「不會…永才陪我…」鄭大賢看起來真的不舒服到了極點,但還是堅持要劉永才陪他
劉永才真心懷疑自己到底是看上這個醉倒了還要撒嬌的幼稚男哪一點
搔搔頭,劉永才只好先坐在床沿試圖說服鄭大賢「床太小了,沒辦法睡兩個人的。」光是劉永才坐在床沿,就已經沒有什麼空間可以讓鄭大賢盡情翻身「沒關係…我們抱著睡啊…」「誰要跟你抱。」劉永才又丟給鄭大賢一個白眼
 
只是,到最後仍然這個結尾
「鄭大賢你放開我!你不是不舒服嗎!呀!不要脫衣服…」
 
 
 
【霜花】
29.一起去領養個小孩吧
 
「我想要有小孩。」「什麼?」鄭號錫足足聽了3遍才確定自己沒有聽錯「我們兩個人……沒辦法生小孩啊?」一邊來回指著自己跟金泰亨,鄭號錫非常理所當然地這樣回答
「當然不是我生,我是說,我們去領養小孩!」直到看見金泰亨幾近無奈的臉,鄭號錫這才一臉『為什麼不早說?』地恍然大悟「shilo。」沒想到會被平常疼他疼到骨子裡的鄭號錫給拒絕,金泰亨的臉色瞬間垮了下來「為什麼!」有小孩多棒啊?根本是大地的恩澤、世界最棒的寶物啊!
鄭號錫也非常明白金泰亨到底有多喜歡小孩子,正因為如此,他才不願意讓金泰亨領養小孩「我才不想要你原本是屬於我的時間被小孩分掉,免談。」
 
是因為太在乎了啊
 
鄭號錫整個人都快瘋了,因為金泰亨一句『不答應領養小孩就別想碰我。』他已經度過了無數個自己在浴室解決的夜晚
「你不能理解我是因為不想跟別人分享你嗎?」鄭號錫看著沙發另一端正在隨意轉著電視的金泰亨一邊可憐兮兮地抱著抱枕,金泰亨一把按掉其實根本無心看的MTV台,輕輕地站起身回看著鄭號錫,臉上沒有什麼感情「不是別人,是我們的孩子。」顯然是還在氣頭上,金泰亨頭也不回地走回了兩個人的臥室——雖然鄭號錫已經睡在客廳一個禮拜
徒留鄭號錫一個人在客廳愣愣地咀嚼著金泰亨的話
 
『不是別人,是我們的孩子。』
 
「金泰亨,幫我開門吧,我忘記帶鑰匙了。」
「為什麼會忘記啊?我不是幫你放在鞋櫃上了嗎?」
掛上電話隨手把手機摔在沙發上,金泰亨一邊拖著剛吃飽而昏昏欲睡的腳步一邊打開了家門,原本想抱怨鄭號錫粗心大意的話在看到他身旁的小孩之後不可置信地張大了嘴巴
「來,智旻,叫爸爸。」鄭號錫指向了還沒反應過來的金泰亨一邊介紹這個自己奔波了一個禮拜收養回來的孩子「這孩子叫做朴智旻,今年4歲。」
「為什麼有兩個爸爸…?」小孩難以理解地對上了鄭號錫的視線「嗯…不然那個叫媽媽?」鄭號錫擺出一如往常的欠揍表情,原本以為這樣的玩笑會被金泰亨粉拳洗禮,沒想到一抬起視線就看見已經淚流滿面的金泰亨
「唉股,怎麼哭了?」沒料到會惹哭金泰亨,鄭號錫慌忙地想從包包翻找面紙
「智旻,乖,遮住眼睛。」金泰亨對著小孩笑了笑,確定朴智旻已經乖乖遮住眼睛之後吻上了措手不及的鄭號錫
「媽媽,為什麼我要遮住眼睛?」
「因為兒童不宜。」
 
 
 
「為什麼我還是睡在客廳啊!!」鄭號錫委屈地向金泰亨抱怨自己可憐的處境,之前睡客廳是因為自己不答應領養小孩,現在領養小孩了結果還是要睡客廳,這什麼道理啊?
金泰亨聳聳肩「因為床不夠大,三個人睡太擠了。」深知鄭號錫絕不會說出『那你不會去睡客廳嗎?』這種逆妻的話,金泰亨今天也非常愉快地虐待著鄭號錫
突然被一雙小手牽住的兩人不約而同地愣了一下
「爸爸媽媽,智旻想睡覺。」看完了電視的朴智旻乖乖地關掉電視,本能性地拉起了兩人的手要去睡覺,倒也沒有什麼意思
但此時此刻的鄭號錫突然明白為什麼金泰亨這麼想要小孩
「好吧,因為是智旻說的,走吧,去睡覺。」
金泰亨一把抱起了在同齡小孩中偏瘦的朴智旻一邊哄著他走進了臥室
「我的地位比智旻那小子還不如嗎?」
 
 
=====
 
原諒我在這個時間、這個時間點發文
 
原本想寫LeoN,可是發現一點靈感都沒有
最近讓人難過的事情太多了TTTT
拜託陽光們都要好好的啊
 
南碩那篇本來想寫成很激情的文章,結果完全沒有心情只好草草結束(被打
還設想好每個團一篇,結果胖蛋還是被我打到兩篇
不過因為每篇都是打到一半了,懶得修改
啊啊啊靈感真的超少,VIXX的寵物文也生不出來TTTT
 
覺得最近好多好多事情一起發生,有點疲於奔命
大學要交到朋友真的比高中困難好多好多
 
感覺好久沒寫VIXX的文章了(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