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設定,無法接受的請不要停留
原本設想了很多對CP,但最讓我有靈感的就只有TG
並不是不喜歡甜文,只是要我寫甜文太難了XD
另外,文章裡面有點性方面的描寫
 
====
 
「你那笑臉看了就讓人想一拳揍下去。」權志龍又點著了一根菸,橫橫看向一如往常擺著欠揍笑臉的崔勝鉉,抬起手就戳向崔勝鉉額間的抬頭紋「axi,還敢捉弄我了?」如權志龍預料中的笑開
用手指捻熄燒紅了的菸蒂,微微的灼熱感讓權志龍不由得皺起眉「不抽了?」崔勝鉉搭在質冷的金屬護欄上隨口問著
倒也沒有太在乎崔勝鉉投射過來的眼神,權志龍拉了拉身上的毯子一邊走回房間裡「不想抽了。」
 
「你這可不是一個牛郎該有的表情。」崔勝鉉點了點權志龍那彷彿藐視一切的唇形一邊笑著「你這上了一個牛郎的牛郎可沒資格說我啊。」咬咬唇,權志龍把玩著左手食指上的戒指
「哎呀,說得真難聽。」對於權志龍的責難崔勝鉉舉起雙手表示清白——『這可是你情我願啊。』他的表情彷彿這麼告訴著權志龍
 
 
 
「你打算藏她一輩子嗎?」權志龍瞇起雙眼看著背對著街燈卻反而更加閃著光亮的崔勝鉉,眼睛突然有點適應不過來,只能閃避著這樣的崔勝鉉「我會帶她回去的,但至少等那個混帳男人死心。」隨口交代著因為被男友暴力相向而跑到牛郎俱樂部指名權志龍的女孩的事情,權志龍並不想說太多
突然跑到牛郎俱樂部大鬧特鬧的男朋友讓這女孩慌了手腳,直到權志龍發現的時候自己已經抓著她逃跑了,沒辦法只好把她帶到自己的住處
崔勝鉉的眼神越過權志龍投向身上披著一條毯子的女孩,而崔勝鉉很明顯地知道她其實並沒有穿任何衣服,再拉回視線看向自始至終都不敢看他的權志龍
只是露出一個讓權志龍更加心慌的冷笑
「權志龍,你也是個混帳男人啊。」
 
 
『你知道為什麼男人都要穿著西裝嗎?因為男人都是汙穢的生物。』
 
 
「吶,你回家吧。」或許是知道權志龍難以說出口的為難、又或許是那天按著權志龍家的門鈴笑著對權志龍說『我把那個男人搞定了。』的崔勝鉉看起來一點也沒有因為權志龍擅做主張的行為而不高興的笑聲讓權志龍有點呼吸不過來
女孩默默點了點頭,拎走了自己被權志龍帶到他的住處時一直拿著的包包,一面換下自己身上不合身的T恤,才發現權志龍偷偷在她的包包裡塞了不少錢
 
「妳要幸福。」對於顫抖著肩膀默默點頭的女孩權志龍只是笑著再一次抱緊她——也是最後一次、只有心疼的擁抱
 
 
 
但那絕不是愛
 
 
 
 
「抱我。」
「權志龍,你半夜要發情我管不了你,但你不要在這種時間來找我。」
崔勝鉉操著自己好像又有點變嚴重的菸嗓——就連他都搞不清楚自己的沙啞到底純粹是菸抽得太多還是自己的喉嚨缺乏滋潤
崔勝鉉的眼睛並沒有看漏了權志龍那明顯就是快哭出來的表情,即使他倔強地緊咬著下唇,卻沒辦法掩飾他充血的眼眶
 
「回去。」
「崔勝鉉…抱我。」好像是要掩蓋丟人的事實,權志龍再一次地懇求
對,懇求
崔勝鉉幾乎要笑出來,權志龍這個男人在他的印象中是個驕傲的男人——也是一直以來他的賣點
崔勝鉉其實無數次地想像過權志龍低聲下氣地拜託自己,但絕不是這種場景、抑或是這種時間點
 
「你回去吧。」
 
 
 
「你一天到底跟幾個女人做愛你自己有數過嗎?」東永裴一邊扶著好像一放手就會從此倒地不起的權志龍一邊語重心長地關切
這讓人聽了會忍不住翻白眼的問句
「你少囉唆…」權志龍忍住了自己已經湧上喉嚨的嘔吐感,並沒有太多力氣去思考這個問題
 
雖然這就是他的目的
 
 
 
 
「你把他帶到我這裡幹嘛?」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出現在牛郎俱樂部、又或者說,沒有出現在權志龍面前的崔勝鉉看著東永裴扛著已經睡著了的權志龍出現在自己家門前的時候其實並沒有太好看的臉色
「他剛剛在車上一直喊著你的名字,我就把他帶過來了。」好像想起什麼似的,東永裴在離開前補上了這麼一句
 
「啊,這傢伙剛剛吐了我一車,等他清醒記得幫我揍他一拳。」
 
 
 
到底是為什麼自己要這樣躲著權志龍?權志龍的答案幾乎已經呼之欲出、自己卻還在逃避
看到隨意披著毯子遮蓋裸體的女孩、聽到權志龍每天和無數個女人上床,崔勝鉉不敢承認自己憤怒到了極點
甚至連對女人都提不起興趣
 
「………」
 
看著霸佔著自己床位的權志龍,崔勝鉉幾乎想要一拳揮過去
 
 
 
崔勝鉉也確實兌現了諾言
在權志龍難堪地爆了粗口的同時崔勝鉉又是另一個拳頭揮向另一邊的臉頰,力道之大幾乎要讓權志龍破相
「東永裴那傢伙現在應該正在擦他的愛車吧?」一句話帶過權志龍右臉頰上清晰的紅腫,崔勝鉉衝著權志龍錯愕的臉丟出一個皮笑肉不笑
 
「權志龍,我要抱你。」
 
 
 
崔勝鉉不敢承認權志龍每次在隱忍著、從齒縫間洩漏出的細微呻吟有多讓他興奮
那個每次都會在接吻時瞇起雙眼的權志龍在崔勝鉉眼裡真的很性感
 
——如果不是崔勝鉉這樣的粗暴
 
幾乎無法說是一場性愛,只是一陣肢體暴力
權志龍用力咬緊了身下的床單,就算眼淚盈滿卻也不敢張開嘴、就怕哭出聲被崔勝鉉聽見,他已經豁出去地在半夜冒著冷風跑到崔勝鉉家,他不想再被崔勝鉉看見自己脆弱的模樣,他的自尊心不允許
突然的翻身讓權志龍措手不及地輕輕叫了一聲
 
「看著我。」
 
崔勝鉉也明白權志龍是絕對不會乖乖聽話——他不喜歡被掌控,伸出手一把捏住他的下巴硬是湊上去跟他四目相接
權志龍怯生生的眼神並沒有軟化崔勝鉉眼中幾乎可以說是殺人的眼光
 
「臉頰很痛吧?」一邊往左臉頰使力,崔勝鉉看著權志龍齜牙咧嘴地緊閉雙眼,不滿地舔上權志龍的眼皮,迫使羞恥到了極點的權志龍睜開眼睛「不准逃避我。」
 
 
 
崔勝鉉其實很清楚,自己是被權志龍嘴不饒人但背後卻會默默守護的個性給吸引
權志龍氾濫成災的愛,總讓他愛得很辛苦
他些微的冷漠都會讓崔勝鉉患得患失,像個傻子,愛著權志龍的傻子
 
 
 
到底是要在乎到什麼地步,才會他一個轉身
就覺得自己被拋下了
 
 
 
「今天來我家吧。」
「我很髒的,我跟女人上過床。」
「沒關係,我們都一樣。」
 
 
 
『都是穿著西裝的混帳啊。』
 
 
====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說甜文會讓看的人比較開心,
默默中槍XDDD
我真的不太會寫甜文,甚至還是有點變態傾向的(默默低頭)
好啦,總之我還是不會寫甜文的(##
 
這篇的靈感斷斷續續的,但我寫得很開心♡♡
 
康薩哈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