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要走了嗎?」明明心底呼嘯著無數次演練的挽留臺詞,可此刻的車學沇卻怎麼也說不出口,堵得喉嚨有些乾澀,讓他又忍不住吞了吞口水潤喉
已經拉起背包的背帶走向門口的韓相爀一邊隨手把包包甩上肩膀、看得車學沇有點發楞,一邊推開門迎面感受到了外頭的冷風「再不走會下雨的。」
 
『要是下雨了也沒關係啊,你可以住下來。』
 
「這樣啊,那小心不要被淋濕了。」
看,他就是那麼膽小
 
 
又是一杯咖啡因陪伴著的夜晚,車學沇又一次掏出手機確認自己沒有收到任何訊息之後嘆了一口氣,隨手又把手機摔回沙發上,一面走向被雨水打糊視線的落地窗前,看著自己稍微被扭曲的臉,又收緊了拉著垂在肩上的毛毯的雙手
一頭靠上了冷冰冰的玻璃面,車學沇甚至沒有察覺自己無聲描繪著輪廓的淚
「小爀,住下來…好嗎?」
對誰說呢,車學沇?
 
 
「哥,我下個月要回去大邱了。」韓相爀報備似地隨意說著,倒也不是太在乎車學沇的反應一邊又啃了一口蘋果「因為首爾沒有我追尋的東西。」那時那個懷著滿腔夢想和無懼的韓相爀已經被首爾繁忙的步調給踐踏在腳底了
「啊…是嗎?那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車學沇,不能表現出寂寞的樣子,這樣小爀會感到困擾的,車學沇故作輕鬆地打開kakotalk假裝要傳送訊息,可韓相爀沒有注意到的是車學沇顫抖得幾乎無法打字的右手
「我會的,哥你也是啊。」少了平常的打打鬧鬧,韓相爀少見地對車學沇拋出了一句關心,聽得車學沇眼睛一陣酸「我都多大的人了還不會照顧自己嗎?」天知道車學沇到底花了多大的力氣才忍住自己已經微微顫抖的哭腔
韓相爀也多半是知道自己這個哥哥的愛哭「哥你還真愛哭。」「…囉唆。」
「對了…」韓相爀瞥了一眼窗外陰暗的天空,因為烏雲而毫無生氣的景色「我今天可以住下來嗎?」
 
 
「弘彬哥他啊…」韓相爀穿著自己前幾天才買的蠟筆小新睡衣一邊樂呵呵地跟車學沇分享著自家那個看起來正經卻總是有點嘴不饒人的哥哥
車學沇聽得心不在焉,他想聽韓相爀說的不是別人的事,而是關於韓相爀的一切「小爀啊,你喜歡弘彬嗎?」不知怎的,回過神來車學沇才發現自己把心底想的都說出來了,急忙摀住嘴巴、一臉抱歉地看向韓相爀,倒是韓相爀看起來一點都沒有因為這個莫名其妙的問題而不高興,一派輕鬆地像是被問『你喜歡草莓蛋糕嗎?』諸如此類無關痛癢的問題
「喜歡啊。」韓相爀笑了笑一面把自己放倒在沙發上「我也喜歡哥喔。」
車學沇多後悔自己脫口而出這個問題,被一句像是順便的喜歡堵得無處發洩,他知道韓相爀嘴上總是拒絕,但其實內心是很珍惜跟這些哥哥的感情——可也就僅只於『哥哥』跟『弟弟』的感情,不會再進一步、卻也讓車學沇得以保持跟他最近的距離,想到這裡,車學沇不禁想要笑自己喜歡上弟弟的愚蠢,搞得自己不上不下的,對方卻把對他的喜歡跟別人混為一談
「我也喜歡小爀,sa leng he。」
 
 
「要把可愛的小爀給照顧好啊。」不同於內心的苦悶,表面上的車學沇用最大的努力表現出最開心的樣子「唉股,哥你真的很喜歡說我可愛。」噘起嘴,倒也不是不滿,純粹想逗逗車學沇
站在遮雨棚外的月臺,車學沇撐著傘把兩個人包圍在同一個空間——比任何時候都要靠近彼此,雨聲讓韓相爀聽不見車學沇偷偷吸鼻子的聲音,而兩人過分的靠近卻也是韓相爀知道車學沇一定會讓自己濕了肩膀的溫柔,隨著車學沇盼望著火車慢一點的祈願進站的火車,又讓車學沇紅了眼眶,這一次說再見,可不是突然想見就能隨時見到的,又一次地,車學沇明白自己真的徹底愛上這個比自己成熟許多的弟弟
火車滑過軌道的聲音有點刺耳,也掩蓋了一點韓相爀的聲音,但車學沇還是清楚聽到了
「哥我曾經告訴過你我喜歡哥的對吧?但不是對弘彬哥的那種喜歡,是足夠支撐我成為一個成熟男人的那種喜歡,因為這樣才能保護哥。」悄悄滑過臉龐的淚水車學沇不再牽強地說是雨水,而是放開了傘抱住自己愛了很久、很久的男人
「哥你怎麼又哭了。」
 
 
『我會等你。』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
 
*開頭+結尾句子出自於《萬葉集》
這句子我愛死了,真的非常有意境
所以想要描繪一個故事
原本想要BE的
但後來想想這樣虐車學沇真的好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