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來源→DumplingCat/LOFTER
 
會挑自己想寫的來寫,CP亦然
 
 
【南圭】(*慎)
1.藥物依賴
 
「不痛了、不痛了。」藥效逐漸釋放,金聖圭看著嘴巴開開合合地說著哄小孩一般語氣的南優鉉,湧上一絲睏意
正如南優鉉所想,原本緊抓著自己衣服的手慢慢失去力氣,像是例行公事一樣地睡去,像死了一般
南優鉉的雙眼卻冷不防透出一絲冷澈
 
 
「啊啊…好痛…優鉉啊……」因為身下的衝撞,金聖圭難耐地緊閉起了雙眼想驅逐疼痛,雙手也在床上胡亂揮抓,想抓到那救贖——「不行喔,痛了你才會記住我,我不想被你忘記啊…聖圭。」南優鉉壓住了金聖圭不安分的雙手一邊在他耳邊輕輕落下一語,然後伸出舌頭舔向金聖圭敏感的右耳,非常滿意地感受到金聖圭的動搖
 
像是快昏厥過去似地喃喃說著:「給我…優鉉求你了,我好痛…好痛啊…」
 
南優鉉瞥了一眼被他玩得太過火的肛口不斷紅腫,用看的也知道到底有多痛
又一次的注射「乖,不會痛了…」聽著金聖圭因為針尖刺進皮膚而微微發出的呻吟,南優鉉不禁咒罵了一聲自己那再次昂揚的騷動「留在我身邊吧,離開我就會痛的,所以…」
 
 
『永遠留在我身邊吧,金聖圭。』
 
 
【容燦】
2.光亮恐懼
 
「是因為長期處於黑暗的地方所造成的視力減退。」方容國聽著醫生的解說一邊逐漸蹙起眉頭,該死,金力燦到底怎麼了?
在一旁的金力燦因為眼前的一片光亮而顯得畏懼,躲在角落燈光照不到的地方瑟縮著,嘴裡還喃喃著:「容國…容國…」
 
「吃飯了。」方容國看著蜷曲在棉被裡頭的金力燦,火氣不由得有點膨脹「你這樣怎麼會有營養?是要我擔心你到什麼地步?」一把拉開被子,金力燦原本熟悉的黑暗瞬間被房間的點燈給打亮,不禁讓他抓狂「關燈、快點關燈!」
方容國嘆了一口氣,把房間的電燈給關掉之後再次走向金力燦身邊——也就一步之差「這樣行了吧?快點吃飯!」
 
 
『聽說那邊那個姓方的前幾天帶了一個從來沒看過的男人回家!』
『也不知道是誰,去他家也從來沒看過有人。』
『可是啊!我曾經在門外聽過地下室隱約傳來男人的慘叫聲。』
 
 
======
 
滿喜歡這種有點黑暗性質的文章,雖然都很短(你還敢說
這陣子心情有點低落啊XD  文章也完全沒有靈感
好不容易擠出一點靈感,是因為看到這個題目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用(你別#)  文章量還是很少
總之,消失這麼久,真的感到很抱歉TT
Screenshot_2015-10-01-16-07-46  
曲線圖看了真是讓人感到悲傷XD
啊不過不是很在乎的意思
只是覺得真的棄置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