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已經滄海桑田、人事盡非
你仍然會為我閃耀自己嗎?
 
 
 
曾經自信滿滿地說著會為我闖出一片天而拎起了旅行背包,黑色長大衣搭配著合身牛仔褲勾勒出的背影那麼地銳利、清晰
 
直到現在我仍然還記得那股刺痛
 
這是你給我的,我甘之如飴
 
 
你說過你會讓一切會成為真實,但仍會懷抱著不可能的夢
你說過的,這是青春,而我願意跟隨
 
你說過青春是一本書,即使遍佈著選擇題,也仍然是一片美不勝收
我輕輕瞇起雙眼,好像看見你背對著陽光卻仍然笑開的眼尾
 
你說過,即使會害怕、會汗流浹背,也要繼續走
你一邊抓了抓頭、不好意思地笑彎了眼,說著會為了我們的青春而堅持
 
你說過,這些辛苦心酸交織而成的,是不悔,因為是屬於我們的回憶,不可取代
眨了眨眼睛,你試探性地問了我一聲『對吧?』
 
你說過,青春是同時做夢和認真活著的時節,還懷抱著希望,青春就不會結束
你一貫的傻笑卻不曾毀壞我對你的信任,你不是傻,只是習慣默默不語
 
你說過,機會不會等人,可是青春卻可以無數次地包容,之所以絢爛,是因為你不曾放過任何機會
這麼說著的你,也已經不是我所熟知的那個容易害羞的小男孩,堂堂正正地證明了自己已經成為一個男人了
 
 
你不敢回家,你變了,我也變了
時間會推移一切
 
距離逐漸變成無限大
 
 
你不敢看向我,你累了,我也累了
時間並不是能修復一切
 
只是變得麻痺而已
 
我不能忘記你對著我說的那一句對不起
 
我甚至不能確定我對你是不是還抱有一如往常的期待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你在路上了吧?有看到嗎?
全世界都閃耀著綠芒色
 
為了迎接你
 
嘶吼著,想讓你知道我變了
變得更離不開你
哭喊著,明明已經疲憊不堪
卻還硬撐著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你也不再是以前的你
卻向著同一個未來
 
 
時間無法修復一切,是的
思念也拉成無限大,是啊
 
 
我還在等你按下門鈴
滿懷期待地對你說一句
 
 
 
『歡迎回來。』
 
 
KING COMEBACK
 
=====
 
試著詮釋了定義
至於到底有沒有到位就請你們評斷
王者歸來
 
天啊好久沒上痞客邦,沒有去留言真的不是故意,是因為都沒有上來啊QQ
想著在1115這天一定要發文,雖然過了(被打
期待很久的CB啊,意義非凡
真心希望B.A.P能夠像之前一樣闖出屬於自己的天下(為什麼這麼官腔?)
這段期間,很多人走了、等不起
謝謝B.A.P願意回來,完整地
真的很感動TTT
 
 
另外,部落格破萬這件事也想順便跟大家說聲謝謝
在短短時間(?)就破萬真的很開心!!!
謝謝一直陪我走過的陽光們
好了話不要說太多,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