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搭配盡量悲傷或是淡淡的音樂(對我就是很煩

 

曾有人說過

痛的深刻不在於長度,而是看不見底的深度

 

雖然朴智旻從來就不曾理解過那份寂寞


「哥,我走了。」朴智旻背著一身大包小包外加手上還揣著一個鼓到好像隨時會爆掉的行李袋,一頂棒球帽稍稍遮蓋了他好像有點浮腫的眼睛,一轉過頭看見一如往常目送著他走出家門的閔玧其,不知為何他竟然有點鼻酸

 

他們都心知肚明,朴智旻多半不會再回到首爾了

 

「嗯。」隨口應答了一聲,閔玧其知道自己並不會感性到會說什麼『多照顧自己。』這類話,他也沒那個臉皮。朴智旻朝著閔玧其揚起一個笑容,是兩人都依然熟悉的弧度

 

 

直到最後,朴智旻那句:「哥,不留我嗎?」連一個音節都走不出喉嚨
只因為他們的關係太不對了
曖昧十足,卻什麼化學作用都沒有發生
好像閔玧其那些足以扯動朴智旻所有理智線的舉動都是一場夢
每一次的互動,即使不是難過的事也都讓朴智旻嚐到了一點苦澀,寂寞的來源是什麼朴智旻也說不準
只是他非常清楚——

 


他們什麼都不是

 

 

「啊,抱歉!」行人的一個撞讓朴智旻手中的行李袋一個不小心脫離了他的掌控,瀕臨爆炸邊緣的拉鍊也應聲斷裂
裡面是所有對於朴智旻來說關於閔玧其的一切——朴智旻20歲生日時閔玧其送他的名牌球鞋,即使髒了破了朴智旻也一直捨不得丟、逛街時閔玧其隨口說的一句『很適合你。』而買下來的襯衫格紋外套、不管是兩個人或是和其他朋友出去玩的所有被朴智旻放進相框的照片還有一本又一本的相片冊
全部像是看透了朴智旻的心慌一般地衝出行李袋,也用一個荒謬至極的方式把朴智旻嘲笑得體無完膚

 


——你們什麼都不是,你留著要給誰看?

 


朴智旻怔怔地看向那些被拋出行李袋的東西,一邊向幫忙撿的行人道了一聲道謝之後用自己算不上長的手臂抱起那雜七雜八的心,全部都丟進了車站的垃圾桶

 


朴智旻,你也該向前走了

 

 

隨手接起響著鈴聲的手機,朴智旻甚至連來電人都沒看就滑開了手機,思索著多半是老家的媽媽問他到家了沒「媽,我快到……」「智旻,是哥。」
猝然不及的低沉嗓音一瞬間讓朴智旻的話縮回了喉嚨,他沒想到閔玧其竟然會打電話給他,以前的閔玧其因為懶,甚至連簡訊都不太傳的

 

「哥…怎麼了…」舔了舔有點乾燥的嘴唇,朴智旻的聲音瞬間降了好幾個音階,他幾乎能感受到低音在他的喉嚨共鳴

 

「哥剛剛不是故意的,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朴智旻好像都能看到閔玧其在電話的那一頭搔了搔頭

 

「想要你好好照顧自己,雖然我沒資格說這句話啦、但是…唉西。」閔玧其自己都覺得很心虛,平常都是朴智旻在照顧他的生活起居,身為工作狂的閔玧其總是要等到肚子餓到不行才去吃飯、渴到不行才喝口水、憋到不行才去廁所,的確自己是沒有資格說這句話,純粹只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即使在朴智旻離開後絞盡了腦汁也不知道這時候該要說什麼才不奇怪

 

「嗯,我會的。」朴智旻只是微微地用自己顯得乾澀的喉嚨扯出一段嘶啞的聲音,換作是平常或許早就笑出來了吧

 

只是在此刻,那樣的自己反而顯得愚蠢
灰色地帶的感情朴智旻不想去碰觸,就怕傷了自己又傷了對方

 

「還有,要好好吃飯不可以挑食。」
「挑食的是你。」
「不可以隨便睡在沙發上。」
「之前那是為了等哥工作完。」
「不要隨隨便便跟陌生人出門。」
「我跟你住的時候我也沒有跟陌生人出去過…」

 朴智旻一直說到這裡才窘迫地發現自己的對話全都圍繞著閔玧其,不禁胡亂說了些話試圖掩蓋自己的處境「啊,我媽要、要打過來了,等一下再…」像是聽出朴智旻話中的急迫「智旻。」閔玧其不疾不徐的輕喚了聲,濃濃的菸嗓讓朴智旻的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每一次的不安,都是被這溫柔的聲音給撫平
做惡夢的半夜、想家的時候、思緒低潮的沉默
閔玧其總是有辦法看破朴智旻的脆弱,即使什麼都不說也能讓朴智旻泣不成聲

 

 

「智旻啊,我們在一起吧,現在的話會太遲嗎?」

 

 

兩個人一起向前走的話,可以更坦率地說出自己的心嗎?

朴智旻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看見閔玧其的笑容會心塞會寂寞

卻還是沒有辦法讓閔玧其離開自己的生命

 

那份寂寞,來自愛情

 

=======

說了很久的糖雞/////

這樣淡淡的文章(?)真是愛死了愛死了

雖然跟爀沇那篇有夠像的設定##

然後因為太晚了,留言我明天回(每次都這樣,米安內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