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4977714661 

 

【糖雞】

 

「智旻啊,對不起。」無數次地對著眼前的弟弟道歉,平時的閔玧其並不會這樣,只是這一次朴智旻早已和家人約好要回家一趟,卻因為閔玧其突然的病倒加上所有成員不是趁著這次假期找朋友就是趕回家,沒有人能照顧他的情況下朴智旻只好臨時取消了回家的行程

 

隨著團體人氣的高漲、通告變多,下一次能回家的日子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光是想到這裡他就覺得對不起朴智旻還有難得等到他放假能回家的家人

 

「都跟你說沒關係了,倒是哥你明明都放假了還待在工作室幹嘛呢。」
雖然眼前這哥哥不斷勸他趕回家,但朴智旻非常清楚這個只懂工作不懂休息的哥哥一定會拖著病體工作然後累倒,難道閔玧其不知道他會很擔心嗎?

 

「難得有靈感啊…」後面的話閔玧其不說朴智旻都能懂,緊鎖的眉頭也始終沒能舒展「哥你就是這樣才會累壞身子,別讓我擔心啊。」雖然說他非常感謝閔玧其為了團體盡心盡力,但這不代表他可以用這個當作不休息的藉口

 

一手摸上閔玧其溫度嚇人的額頭,朴智旻又是一個慶幸自己留下來的嘆息

 

「智旻啊。」「嗯?」朴智旻語氣中沒有任何的不耐煩,倒不如說他反而覺得生病時的閔玧其特別愛撒嬌,算是難得能看見的一面——「換作其他人你也會留下來對吧?」

 

朴智旻在心底竊笑了一聲,若換作是平時的閔玧其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坦率的一面?

 

「當然會啊。」一邊露出賣關子的笑眼一邊停下手中更新IG的手,朴智旻饒富趣味地看著那哥哥的臉色默默地黯淡「可是玧其哥比較特別。」「怎樣?」

 

隨著朴智旻突然的湊近,閔玧其糊成一團的腦袋還沒理解他要做什麼之前——「pabo!你會感冒的!」用右手擋住了被朴智旻突襲吻上的雙唇,閔玧其完全沒有料到他會吻自己

 

「我如果生病就可以跟哥一起睡覺了不是嗎?」
「別說蠢話。」
「哥你害羞了嗎?」
「才沒有,是因為發燒。」

 


【南糖】

「工作狂最大的特質是沒有安全感。」金南俊一字一句地把手機螢幕上的內容給唸了出來,然後抬起雙眼看向正坐在電腦前的閔玧其「說誰呢。」懶懶的語氣來自於剛填完詞用腦過度的狀態,金南俊嚴重懷疑他根本就沒有在聽「不就是你嗎?」

 

「我?工作狂?」閔玧其在回過頭之後歪了歪腦袋,嗯,好像是這麼一回事「但安全感缺乏什麼的才不是我吧。」

 

「哥你是不是覺得工作才有充實感?」
「嗯。」
「然後成功了會覺得是因為自己的關係?」
「……有點。」
「那就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才從工作尋求安全感的。」

 

閔玧其不善地瞇起了原本就已經要閉上的雙眼,有點懷疑金南俊說的話

 

「是它說的,不是我。」金南俊笑笑地把手機螢幕秀給閔玧其看,證明自己的清白「嗯。」閔玧其無趣地回過頭繼續專注在電腦上,反正要說他怎樣就怎樣吧,他也不是很在意

 

「哥,我跟工作你選哪一個?」「哈?」面對金南俊女人般的問題閔玧其有點無言地皺起了眉頭「你是女人嗎?沒有安全感的人是你才對吧?」

 

「不就是因為現實生活找不到安全感才投入工作的嗎,所以換句話說……」平常木訥的金南俊好像非常不擅長這類話題似地頓了那麼幾秒——「我不能給哥安全感嗎?」

 

「這兩件事情才沒有關係吧。」閔玧其轉過身看著一副等著主人愛撫的小狗般的眼神,無奈地嘆了一口氣「我喜歡工作跟什麼你給我安全感根本打不著關係。」

 

「可是——」「金南俊你給我聽好了,我們平常相處的時間不長是因為我們都有工作,可是你對我來說也很重要,我能非常確保你不會變心完全是因為——」說到這裡,閔玧其隨性地翹起二郎腿「你讓我知道你不會丟下我,這樣你懂意思嗎?pabo。」

 

非常明白以金南俊高智商的腦袋絕對聽得懂他在說什麼,閔玧其繼續轉過身要把做好的音樂存檔

 


「哥你很擅長這種話嘛……」等到閔玧其一轉過頭才看見滿臉通紅的金南俊,不知怎的自己也跟著燥熱了起來「白痴,我都沒害羞你是在臉紅什麼。」

 

「因為我喜歡哥,我很在乎哥,所以聽到這種話很開心。」
「笨……笨蛋,你在說什麼…」

 

閔玧其用手鴕鳥似地掩蓋不用看也知道的愚蠢表情,天知道為什麼會那麼難為情啊!!!

 

「要說擅長這種話的人,是你才對吧,笨蛋。」

 


【錫糖】*微微微慎

「幹嘛?走開。」閔玧其語氣不善地驅趕著不請自來的搗亂者,更不用說是他正在想詞的時候

 

自顧自跑到他的工作室打亂他的思緒,閔玧其對付這種人通常都是以一個瞪眼瞪到對方受不了而離開房間,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不起作用——「哥,休息一下吧。」鄭號錫拉住了閔玧其正要戴上耳機的手,也不顧閔玧其一臉慍怒的表情

 

 

「不怕我罵你嗎?」閔玧其的語氣幾乎降到冰點,不悅的神情一目了然,鄭號錫卻沒有想要退卻的意思「你昨天晚上也沒睡對吧?」說到閔玧其工作狂的特質,鄭號錫可從來都不願意樂見

 

「你到底要幹嘛?」像是被說中了一樣,閔玧其瞇起雙眼掃視著打算與他為敵的鄭號錫「昨天沒睡、前天是不是也在工作室睡了?哥以為自己是鋼鐵人嗎?」看著一向不正經的鄭號錫突然正經八百的表情,閔玧其有點不太適應

 

「既然你不讓自己休息那我就強迫你休息。」「幹嘛———哇啊啊,你幹嘛!!!」因為突然被打橫抱起,閔玧其的雙手驚嚇地環抱住鄭號錫的脖子,嘴巴也差點就讓髒話脫口而出

 

一把把閔玧其摔在床上,不待閔玧其抬起頭鄭號錫就欺身壓住他身側俯瞰著他可以說是難得真正爆發的不滿表情

 

「我很擔心你…」沒預警地把頭壓上閔玧其的肩頭,鄭號錫直到現在才放低姿態「你要是病倒了怎麼辦?」「……那也不用你管。」雖然嘴巴上是這麼說,閔玧其卻還是任著對方環抱住自己

 

「所以……」隨著聲音落地,鄭號錫用力啃了閔玧其的脖子一口「what the……」明顯感受到閔玧其突然繃緊的身子,鄭號錫抬起頭看著對方錯愕交雜著憤怒的表情「你不休息我就要讓你累到起不了床。」


「臭小子,你知道你現在在幹嘛嗎?!」因為被鄭號錫抱著根本無法逃脫,閔玧其只好不斷地用髒話伺候鄭號錫的耳朵「不想被我抱嗎?」鄭號錫對閔玧其的髒話充耳不聞,只是湊向他的耳朵對他說了這麼一句

 

「不要,放開我。」閔玧其也算是第一次知道原來這弟弟的力氣有那麼大「不要就先好好睡個覺,我說了我不要再看到你一直工作都不休息。」鄭號錫重新抬頭盯著閔玧其的雙眼,希望能得到一點肯定的答案——不管再怎麼說,這種時間做那檔事是最後手段,他也不希望讓閔玧其更累

 


「唉…」閔玧其面對鄭號錫可怕的堅持只是微微嘆了一口氣「為什麼就是不讓我回去工作?」「因為我很擔心哥。」

 

 

要是面對這種關心還能氣得起來的人大概也是奇葩了吧

 

 

「放開我。」「哥你還沒——」「你不放開我怎麼睡覺?」

聽到這裡鄭號錫才終於露出了一個熟悉的笑容,看著閔玧其緩緩躺下才站起來準備走出房間

「等一下。」突然的呼喚讓原本已經要打開門走出去的鄭號錫回過了頭「你不看著我我等下就要偷跑回去工作了喔?」說著還一邊拉開了被子,閔玧其別開了鄭號錫的視線不敢看向他

愣了三秒鄭號錫才終於理解閔玧其的意思,笑彎了雙眼走向床鋪


「那我要抱著哥睡,你要偷跑也不行。」
「………隨便你。」


=====

剛好遇上閔玧其生日來發個閔玧其小段子
主題是工作狂,但其實我自己寫完之後才發現分別是坦率的閔玧其、普通的閔玧其、生氣的閔玧其這三種狀態
要是能看得開心就好了

其實也想慶祝(?)自己影片終於做完了TTT
剪影片上字幕總共花了我6個小時啊,昨天根本完全沒時間上痞客邦TTTT
留言晚了一天回真的很抱歉TTT

 

https%3A%2F%2F41.media.tumblr.com%2F65b64aab12a34e135dd4b5252f02971a%2Ftumblr_nzfg1zG7OZ1tkpyreo1_1280 

最後再送上一張壽星♡

arrow
arrow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