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沒有你就活不下去,但只有和你相愛我才有活著的感覺

 

 

「碩珍哥!」拿著一把在傾盆大雨之中顯得毫無作用的傘、仍然被淋得一身濕的金南俊對著獨自一人站在雨中變得霧濛濛的公園的金碩珍喊了這麼一聲

 

像是料到會被叫到一樣,金碩珍轉過頭,表情並不摻雜任何訝異,只是投以一個微笑「南俊。」「對不起,我又工作到忘我了…」「沒關係,我習慣了。」

 

面對金碩珍坦然的態度,金南俊只能回以一個苦笑,雖說他並不是有意的,但金碩珍那句習慣了就好像在諷刺他一樣。的確,自己已經不知道讓這個哥哥為了等自己的一句晚安而不小心睡倒在桌上幾次了,次數多到原本還會小抱怨的金碩珍都已經不再提起

 

「不用撐了,都已經濕透了不是嗎?」推掉金南俊手上的雨傘,金碩珍的笑一直沒有從他臉上褪去,卻看得金南俊渾身不對勁

「哥,你在生氣吧?那就別笑了。」若要說,他還寧願金碩珍狠狠打他一巴掌或是罵他,也不要像這樣完全看不透他到底在想什麼

 

明明是情人,還要談什麼看透對方,縱然金南俊的高智商也無法理解這樣的難題

 

 

「哥沒有生氣。」金碩珍輕輕嘆了一口氣,耳邊的雨聲很大,卻掩蓋不住他微微的嘆息「只是覺得很無力。」
說到這裡,金碩珍抬起了雙眼望向早已把傘放下的金南俊,眼神盈滿無數渴望著金南俊反駁的淚光

 

「明明我就是哥哥,也知道該成熟一點,不能拉著你撒嬌不讓你工作,但我還是覺得很寂寞,很想跟你在一起,你餓了幫你煮飯、你睏了就靠著我睡,但是我拉不下臉跟你說啊。」

身為一個哥哥,不應該因為想跟弟弟在一起而撒嬌,他不該、也不允許自己這麼任性,正因為如此才更覺得無力

 

「pabo。」一把拉過金碩珍,金南俊毫不保留地把他擁進懷裡,縱使兩個人的中間是濕黏的雨水,也抵擋不住逐漸暖和的體溫「是我不好,不能顧慮到你的這種心情,你為什麼要自責?」

眉頭不知不覺深鎖,金南俊一方面責怪自己的疏忽一面心疼不知帶著這樣心情度過多少個等不到自己的夜晚的金碩珍「哥,跟我說吧。」

 

「……因為怕你會覺得我很煩,很害怕很害怕…」
感受到懷裡傳過來的顫抖,金南俊又收緊了手臂靜靜聽著一直以來金碩珍無法傳遞的不安「想要當你的肩膀替你扛很多事情;想要當你的聽眾聽你分享很多事情;想要就只有我們一起生活…」

說到最後已經是顫抖到不行的哭腔,金碩珍幾乎是第一次卸下所有心防面對金南俊「每天多花一點時間陪我、多跟我撒嬌、晚上抱著我一起入睡…這樣的事情,也可以嗎……?」

 

卸下了哥哥的身分,金碩珍就只是一個渴望著愛人愛撫的男人,除此之外的早已經不再重要

 

「可以、當然可以,只要是你說的我都答應,嗯?」被渲染開來的氣氛弄到有點想哭,金南俊點了點頭、也確定金碩珍也感受到了,數度抱緊了以倔強包裹住的、脆弱到不行的金碩珍的內心

 

「那、」推開了金南俊的懷抱,金碩珍重新抬起他盈滿淚水的眼對著金南俊真摯的雙眼「就現在,能不能狠狠抱住我說你愛我然後狠狠吻我?」雨中,金碩珍一向過寬的T恤讓他顯得更加讓人愛憐,金南俊深知,即使金碩珍不說他也會這麼做

 

「如你所願。」再一次地把對方攬進懷,金南俊像是起誓般地緩緩說著「你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少了你我再也不會感受到我活著,金碩珍,我愛你。」或許這樣的話浮誇,此刻聽起來卻好像萬般真實

 

拉開兩人的距離,金南俊輕輕捧住了金碩珍的臉龐,一面抹去他臉上和雨水摻和在一起的淚,一面吻上他輕顫著的雙唇

 

金碩珍小心翼翼地回應著金南俊的熱情,一向木訥的金南俊總是難以察覺他要的是什麼,但如果是現在,他願意相信那個不擅長浪漫的金南俊

 

相信兩個人會繼續走下去

 

=====

 

突然發現上次發文是一個禮拜前,嚇到我了XD

原本這篇是要寫成年上情人的段子

但我太久沒發文只好把它拆開QAQ

我最近越來越容易詞窮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