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fae10e8-44b4-4d60-906d-cb5dfe31f89c  

尹淨漢你/////

 ========

花,接受凋零

 


連隨口呼出的空氣都瞬間化成白霧、卻怎麼也留不住消散的速度,尹淨漢任著太空曠了的月臺上一瞬間像個巴掌似地打在他早已凍紅的雙頰上的冷風吹散在他身旁,又伸手把頭頂上的棒球帽拉得更低、就好像想掩飾他過分紅腫的雙眼

 


身後的深藍色背包沉甸甸地壓在尹淨漢此刻看起來特別纖瘦的右肩頭上,他卻怎麼也不願意放下

用力地吸了一口11月首爾夜晚的乾空氣,瞬間衝進尹淨漢喉嚨的乾冷空氣像是在他喉嚨產生化學變化般地讓他隱隱作痛、嗆得他想哭

 

 

一口灌下手中早已盡失原本溫度的無糖熱美式試圖壓抑所有讓他感到不對勁的感情和情緒,才發現自己喝得太急、以致於不少咖啡沿著嘴唇一路往下流,隨意抬起手胡亂用手掌擦了一把——

 

 

——『都多大的人了,怎麼喝個東西還像個孩子一樣?』

 

 

這個閃過腦袋不到一秒鐘的念頭,讓他盈滿脆弱的眼眶又更酸澀了一點

 

 

深夜4點的首爾火車站,早已萬籟俱寂,尹淨漢卻覺得自己腦袋裡嘈雜得他心煩意亂

 

 


—前往大邱的火車即將進站,再重複一次………

 

 

隨著響徹車站的廣播抬起頭心急地尋找著垃圾桶要丟掉手中早已空了的紙製咖啡杯,一個踉蹌,尹淨漢一口氣撲倒在鋪了柏油的月臺上,因為戴著棒球帽的關係,他整個頭被向右折了逼近90度,導致左臉撕扯出了大片破皮、甚至還微微滲著血

 

 

——『沒事吧?怎麼那麼不小心,別讓我擔心啊pabo。』

 

 

無視被磨得破洞的牛仔褲和沾染了大片灰塵的羽絨外套,尹淨漢顫抖著站起身,抱著因為慣性被甩出去的背包,在沒有人駐足的月臺上放聲大哭

 

 


『頭髮就這樣留長吧,你很美。』

『因為你每次走路都會跌倒,所以我才要牽著你。』

『尹淨漢,不要離開我,因為你不能沒有我。』

 


花的凋零是因為抵抗不了時間

兩個人的分開是因為抵抗不了無奈

 

 

尹淨漢還是沒有辦法戰勝那排山倒海、幾乎淹沒他讓他無法呼吸的現實的殘忍

 

 


「崔勝澈,你怎麼忍心丟下我…?」你不是說過嗎?尹淨漢不能沒有崔勝澈,不是嗎?

那麼你留我一個人等著再沒有目的地的火車,要幹嘛呢?

 

 

——『淨漢,好好活下去,連我的份一起——』

 

 

一陣強風掃過火車慢慢靠站的月臺,吹掉了尹淨漢刻意壓低的棒球帽——那甚至還是崔勝澈親手挑的、和他一模一樣的球帽;尹淨漢帽子下的頭髮就這麼隨著帽子的吹落而散亂在空氣中

 

 

那是一頭,自從認識了崔勝澈之後從來沒有剪過的短髮
總是有人說,失戀了就想剪頭髮

那麼自己現在這仍然苦悶的心緒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尹淨漢沒有辦法給自己一個交代

 

 

深夜的火車承載的往往是一趟旅程,而不是日常

旅人知道自己的目的地,但、尹淨漢迷離了焦距

 

沒有了崔勝澈的自己,到底是旅人、還是失去了旅行意義的流浪者?

 

 

他改變了那個崔勝澈熟悉的自己

他在崔勝澈離開之後剪掉了崔勝澈總被調侃喜歡聞的一頭長髮

他喝了好多好多崔勝澈總說著傷胃不要喝的黑咖啡

 

但就算是這樣,也並沒有辦法改變任何事情——例如崔勝澈會回來,然後一如往常抱著他說著:「這樣你就相信了?談戀愛的人是不是都會變笨?」

 

會溫柔地撫過他的臉,讓髮絲在指縫間纏綿的那雙手掌、會等著他一起牽手走過暗巷的那個盈滿笑意的雙眼、一個眼神就能知道他想要什麼的那個男人

 


這一輩子,大概再也碰不到了吧

 


火車慢慢搖晃著,尹淨漢搞不清楚到底是火車在搖晃還是大地在搖晃

沒有了崔勝澈的世界,他好像連站也站不穩

 


尹淨漢仍然站在首爾的月臺上

 


是那個崔勝澈無數次擁抱他、親吻他、牽著他、在他耳邊細語著我愛你、陪他一起回家、替他撐傘………………好多好多,多得尹淨漢兩隻手也沒辦法好好地捧住的那繁華城市,他甚至來不及好好珍惜就永遠失去了

 

這樣滿溢著兩個人回憶的首爾,即使是在只剩下他一人的現在,他也不想就此離去

 

 

是任性也好、是逃避也罷

 

 

在充滿著崔勝澈愛意的日子裡,尹淨漢是旅人,在崔勝澈和他並肩而行的道路上走走停停

而現在這個即使想說些什麼也立刻會被吹散的寒冬裡

 

 

他就連旅行的意義都再也找不著

 

======

我看澈漢影片認真被萌哭

我原本還以為是普通的大哥賴!!!

比愛心啊摟摟抱抱啊耳語啊,天啊快要受不了

馬的根本新婚夫夫!!!!

 

這是我最喜歡的題材之一

希望各位同一陣線的澈漢汪(乾)會喜歡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