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影片(直接點字即可進入)

如果可以希望能看完影片再看文,不然很多梗會看不懂喔0_<

======

 

【澈漢】
崔勝澈X尹淨漢

 

「來,快說。」崔勝澈笑得一臉無害——就如同他一直以來給粉絲們的印象般爽朗,但他面對著的尹淨漢想的可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不要。」微微低下頭的尹淨漢讓以男生來說偏長的短髮遮住自己眼前的視線,嘴巴也賭氣似地噘起,天知道他看起來多讓人想狠狠撲倒

伸出手把尹淨漢的頭髮撥到耳後、惹得對方一陣顫慄,崔勝澈臉上的一堆笑容始終沒有從臉上褪去

 

「哦?是嗎?」一臉不在意的崔勝澈把手放在尹淨漢的腰側,輕輕撩起了他的T恤「喂、」一瞬間嚇到了的尹淨漢在下一秒拉住了崔勝澈正在亂來的手「你幹嘛!」

 

「不說就懲罰你。」崔勝澈的臉上仍舊是天使般的笑容,尹淨漢卻感覺到一陣非常、非常不妙的預感「說嘛、我想聽。」

 

 

尹淨漢的直覺告訴他要是不聽話的話明天自己恐怕就要下不了床
更何況崔勝澈的手已經在解開他腰上的皮帶了

 

 

「請、請給淨漢起司漢堡——」一整句完美的大舌頭重現了Show Champion上個禮拜為他們拍的撒嬌特輯

尹淨漢本來還只是以為這也不過是5年後會被拿出來取笑的黑歷史罷了,卻沒料到崔勝澈這哥哥會趁著成員們都不在的時間拉著他要他再說一次

 

對於面對崔勝澈的威脅輕易低頭的他真的覺得自己沒志氣到了極點

 

 

「我們淨漢好可愛!」沒料到崔勝澈會突然撲向自己,隨著自己的驚叫聲倒在床上的尹淨漢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崔勝澈又抬起手捏住尹淨漢的下巴,看起來一臉興奮「再說一次!」

 

「不要。」尹淨漢皺了皺眉「我已經說了。」

 

崔勝澈看進了尹淨漢充滿叛逆的雙眼,然後輕輕摸了摸他的上眼皮

「不說嗎?那我就………」「好、好啦,我說、我說就是了!」

 

他晚上還想好好地睡個覺、可不想跟崔勝澈在這裡浪費時間

 

「請給淨漢一個、一個起司漢堡…」真的要刷新黑歷史紀錄了,他這輩子還沒那麼丟臉過

如果可以,尹淨漢真的很想去掐想出這個企劃的人

因為那個人的一念之間,害得他現在落得這種下場

 

 

崔勝澈俯下頭,一口吻上尹淨漢因為害羞而咬住下唇的嘴巴,看著尹淨漢不知道是害羞還是驚訝而紅透了的臉頰,臉上的笑容又更難以預測

 

「撩撥我的責任,你要負責。」

「什、明明就是你自己…啊、等一下啦、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啊!」


 

【珉佑】
金珉奎 全圓佑

 

金珉奎雙眼動也不動地盯著手機螢幕,要是他旁邊有人多半會這樣形容他的表情:危險

要不是成員們趁著難得的假日不是跑回家就是出去玩,平常還真難以見得金珉奎這副德性

 

「珉奎啊,在睡覺嗎?」全圓佑一身米色素T配短褲,一手搓著自己從早上起床後一直懶得整理的亂髮打開了房門,看著金珉奎這孩子正專心地趴在床上看影片,不禁勾起一抹惡趣味的笑容走近床鋪想嚇嚇他

 

卻沒想到螢幕上的畫面讓他的驚叫聲暴露了自己的行蹤

 

「哥?」明顯聽見了全圓佑那個哇哇亂叫的怪聲,金珉奎一手扯掉耳機一邊轉頭看向那個想惡作劇卻反被整的哥哥「幹嘛啊?」

 

「你才在幹嘛!」全圓佑滿臉通紅地看著螢幕上幾天前Show Champion為他們拍攝的影片,而畫面上的人不偏不倚地——正是虛勢地咬著玫瑰花瓣的自己

「axi,別看了!」一秒窘迫地伸手想按掉影片,卻沒料到金珉奎快他一步把他壓在床上不得動彈「哇啊!」全圓佑整個人摔在床上,雖然說一點也不痛,但他一睜開眼睛就看見金珉奎居高臨下地盯著他看,莫名地感到很不自在

 

「金珉奎!」「嗯?」騰出一隻手把手機丟到旁邊的矮櫃上,金珉奎用一個故意拖長的喉音回應了全圓佑爬上眉間的怒氣和羞恥「臭小子,放開我!」

 

「不行喔,哥。」金珉奎以額頭碰上了全圓佑的額頭,就好像演唱會上讓無數粉絲興奮亂叫的那個場景,只不過那時候全圓佑的冷漠表情是裝出來的,現在則是千真萬確的……呃……羞恥

全圓佑真的覺得被那樣盯著刻意耍酷的自己非常的羞恥,尤其那個人還是自己心中的頭號危險人物

非常不妙地發現自己竟然在期待金珉奎要對他做的事,相比起金珉奎的惡劣行徑,全圓佑知道自己的害羞多半是來自於自己腦袋裡面非常、非常不妙的想像畫面

 

 

可惡,這什麼羞恥Play嗎?他有做錯了什麼非得要被弟弟這樣羞辱嗎?


 

金珉奎滿意地看進全圓佑近在咫尺的雙目充滿著他,微微揚起了一個微笑之後一口啃上了全圓佑同樣距離他不到5公分近的雙唇

 

「!!」吃痛地咬緊了牙,全圓佑被他反應不過來的吻吻得腦子裡一團亂,最後只是在金珉奎終於願意放過他之後粗喘著氣一邊輕聲吼了這麼一句:「去你的。」

 

全圓佑舔了舔自己被咬破的下唇,不意外地嚐到了一點血腥,正當他開口準備大罵這不過才中午就發情的渾蛋弟弟,猝然不及地又被狠狠吻上

「金珉奎你有完沒完啊!放開我啦。」幾乎能感受到染上耳根的燥熱,全圓佑不滿地迎上金珉奎盈滿笑意的笑眼,而金珉奎接著說出的話伴隨著右手探入素T遮掩著的他的身體,全圓佑知道他的一天要終結在這精蟲纏腦的渾蛋身上了

 

 

「哥你知道嗎?直到剛剛我還很討厭玫瑰的,但我現在終於知道咬著玫瑰花瓣到底是怎麼樣的感覺了。」

 

這危險的男人


 

【HOZI】
權順榮 李知勳

 

「吶,知勳有男朋友嗎?」權順榮坐在他並不陌生的李知勳的工作室裡,一邊調戲著正放下耳機的那個小矮子

 

「說什麼?倒是你歌詞寫完了嗎?」一有空就像老師檢查作業般確認權順榮的進度,但其實也不用李知勳一而再再而三地叮嚀,權順榮每次都會提前完成他份內的工作

要說為什麼李知勳總要問一遍,是身為工作狂的偏執吧,總要看著工作完美上軌道才會睡得著

 

「我在問你話呢。」李知勳一轉身就迎上權順榮近在咫尺的臉,嚇得他差點摔回椅子上「?!」感受到權順榮的右手繞到了腰上輕輕扣住、另一手也把自己固定在電腦桌和他中間,一向不擅長這種事的李知勳一瞬間就讓緋紅染上他的雙頰

 

 

「我在問你有沒有男朋友。」看著權順榮笑成十點十分的雙眼,李知勳好像知道他到底要說什麼了——「幹嘛啊?你要取笑我嗎?」不滿地由下而上瞪視著權順榮,李知勳知道這不正經的哥哥是在模仿那時候Show Champion的影片,那一次的李知勳真的非常羞恥、即便他並沒有做得很好

 

「怎麼這麼說啊?」權順榮一聽到李知勳微微動怒的語氣就知道這傢伙根本會錯意了「我想說的是,難道你不認為你男朋友就是我嗎?」說完的瞬間還輕咬了一口李知勳的鼻頭,權順榮饒富趣味地看著李知勳慌張地想遮住鼻子的表情「什什什……什麼?」

 

「我說啊…」要說權順榮對這幾近完美——呃、除了身高之外的李知勳有何不滿,就是他毫無浪漫可言的思考模式,每次都好像聽不懂韓文似的、一定要權順榮說破他才能懂權順榮到底在說些什麼東西,然後後知後覺地臉紅

 

 

雖然這樣也很可愛就是了——權順榮倒是一直沒有什麼怨言

 

 

「真的是個戀愛白痴呢你。」後面那句『不過還是很可愛。』權順榮自動省略了,他知道『可愛』這個形容詞對李知勳來說並不是一個那麼正面的形容詞「囉唆。」彆扭地別過頭,不用權順榮點破李知勳也知道自己現在一定滿臉通紅

 

「沒關係,這樣的你我也很喜歡。」
「別、別說了,你特地跑到我工作室就是為了這種事情嗎?」

 

權順榮居高臨下地看著慌亂逃避自己眼神的李知勳,裝得一臉受傷「怎麼只會是『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的說……」輕輕湊向李知勳的左耳,權順榮語氣裡面是滿滿的戲謔「對我來說啊,你可不是『這種事情』就可以說得清的人。」

 

「所以你到底要………嗯?!」李知勳完全不解地盯著權順榮,被李知勳的遲鈍磨得沒什麼耐性的權順榮索性一口吻上李知勳想說什麼的唇來代替一堆解釋

 

即使李知勳的雙手不斷地扯著權順榮的袖子,權順榮也完全沒有意願想要放開他,一直到李知勳覺得自己快要無法呼吸了為止,權順榮才一邊還他自由呼吸的權利一邊扯開了一個痞子般的笑容

 

「怒那有男朋友嗎?」

「那今天開始我來當你的男朋友吧。」

「吶,李知勳,成為我的人吧。」

 

 

========

值得慶祝的第一篇17文yeahhhhhhhhh(過嗨#

看完Show Champion behind認真被萌哭啊我QQ

然後角色設定超不到位的請原諒我,不是我一直以來的作風啊(掩面) 希望在過一陣子更熟悉17之後能寫出更符合原本個性的文章

我一直在擔各種新團,天啊我害怕我自己(不

是說我超想掐剪輯的人,why小八都不見了QQQQQQQQQ

我一直在等小八的說QQQQ(狂哭

克拉們快來找我!!!!!

最後祝17一周年快樂yeahhhh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