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相爀,等我去和你會合。」

 


一口咬下已經被冬天的低溫壓下熱煙的帕尼尼,李宰煥輕輕呼出了一口氣,輕吐出口的煙就好像現在的他一樣,凝結了腳步在攝氏零下的異鄉

 

杜魯斯的冬天寒冷漫長,光是坐在湖畔就好像要被凍僵一樣,他卻還是不忍移開腳步

 

 


「年輕人,你要去哪裡?」一口流利英文從身旁傳來,李宰煥知道多半是自己的外貌又被誤會成是當地人了吧

 

「我要去找我的朋友,他去別的地方旅行了。」慢騰騰地吞下最後一口麵包,李宰煥回以相比起眼前的老人並不太流利的英文


對於老人那個一臉就是要問他朋友在哪裡的表情,李宰煥只是把頭回過去慢慢開了口:「再過去會到哪裡?」

 


老人舉起右手越過蘇必利爾湖指向遠處,遠得李宰煥都要微微瞇起雙眼「再往北走就會到加拿大了,會更冷的。」

 

 

他卻只看見幾乎結冰的湖面看起來就好像踏上就會碎裂

 


明明是早晨卻仍然暗沉沉的天空就好像李宰煥的內心一般,滲不進一絲光亮
「你朋友在北邊等你嗎?」
「他啊,火車不小心坐過頭了。」
「那還真是糊塗的人。」
「是啊。」

 


拍掉手上殘留的麵包屑,李宰煥一把拉起了背包一邊向老人道別

 

一臉花白鬍鬚的老人只是大力地揮了揮他佈滿老人斑的左手:「你朋友應該等你等到焦急了吧,快去找他。」

 

李宰煥揚起了一個大大的笑容:「我會的。」

 

 

 

 

 

 

 


「年輕人,你要去哪裡?」
「啊,我要去找我朋友,他在北邊等我。」
「那爺爺你呢?」
「我朋友也在等我,不過我快要可以見到他了。」

 


韓相爀,你先坐到終點站我不怪你

我終於就快要可以見到你了

 

====

對不起,過了這麼久只更了這麼一小篇

老實說我這陣子陷入創作低潮期

不管寫了什麼文章都覺得跟之前或是跟別人的太過雷同

也完全想不到什麼好靈感

就一直拖著、拖到了現在

真的很對不起,真的

我會盡快調適好心情再更文的,為了讓你們看到更好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