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圭】

 

「吶、老婆。」南優鉉撲上沙發向著正在看MusicBank的那個男人,親暱地喊了這麼一聲,但對方只是繼續看著電視上後輩及前輩的表演,完全聽不見南優鉉故做可愛的聲音

 

「老婆~」再一次地蹭上金聖圭剛睡醒所以充滿皺褶的上衣,一邊不死心地又喊了一次「叫誰?」漫不經心地隨口吐出一個疑問句,金聖圭對於南優鉉的稱呼好像並不在乎

 

南優鉉知道金聖圭只是看電視看得太入迷,所以扯了一個眼睛失蹤的微笑一邊再一次地說著「叫你啊,老婆。」

 

金聖圭看著舞臺上正接受歌迷應援及歡呼的偶像團體,隨手拿起手邊的餅乾咬了一口,八字眉也稍稍擰了起來「你可不可以不要一下叫我老人一下又叫我老……嗯?」如同被咬了一口的餅乾,不上不下地被捏在手裡

 

金聖圭的瞬間變得尷尬而害羞的表情也完全被南優鉉給掌握

 

「南優鉉你叫誰老婆啊!」

「你這樣呆呆的樣子也好可愛。」

「閉嘴啊你!!!!!!」

 

 

【亞東】

 

「老婆,歡迎回家。」

 

李浩沅就著正在彎腰脫鞋的姿勢、微微抬起頭用混合著各種情緒的雙眼看著眼前大大扯開笑容的張東雨

 


「你剛剛叫我………?」
「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

 


好像還能看見他句尾的愛心,李浩沅心情非常複雜,好歹他也是在上面的,被叫老婆多沒面子

 


而且喊著老婆的還是被他壓在下面的張東雨

 


「……誰教你的?」李浩沅大概也知道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帶壞了他的張東雨——「優鉉告訴我這樣能增加情趣。」「……」

 


張東雨那個深信不疑的表情再一次打破李浩沅對他純真程度的下限「不要那麼容易相信優鉉哥的話。」


輕輕嘆了一口氣,李浩沅重新穿上正要脫掉的鞋子
「你要去哪?才剛回來不是嗎?」
「我去找一下優鉉哥,我有點事情想要跟他談談。」

 

 


【烈洙】

 

「老婆。」

「幹嘛,老公。」

看著配合地跟著自己叫老公的金明洙,一臉滿意地微笑著

 


「李成烈。」

「幹嘛,老公。」

心情極好的笑開,看著身旁也同樣盈滿笑容的李成烈,隨口回答李成烈的玩笑「我好無聊,你要陪我。」

 

一面感受金明洙拉著自己毛衣的袖子,李成烈笑得一臉得逞
「沒問題。」

 

「老公,怎麼了?」對上金明洙不滿的眼神,李成烈一臉無辜「是你說很無聊我才陪你的不是嗎?」

 


「不喜歡我叫你老婆就直說啊……喂、等一下…啊…」感受到身下李成烈不滿的撞擊,金明洙根本無力反抗「才沒有。」李成烈口是心非地否定著,身下的動作卻越發用力

 


「我才沒有生氣,老 公 。」

 

=====

我覺得這個題材超可愛XD

所以趁著課餘時間把它給打完

雖然我把李成烈的個性給扭曲了XD

李成烈是傻子啊傻子啊各位!!!!!!

像這種聰明(???)的舉動李成烈是不會做的,應該吧(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