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末有牢騷(#),跟大家說明為什麼我會無聲無息這麼久

還有這篇大概半年前就打完了只是霜花一直難產所以沒發,但我今天也還是難產哈哈哈哈,所以這篇沒有霜花只有糖雞南碩

還有,真的對不起其他團的粉絲,我最近沒有存稿,這篇是最後一篇完整的存稿,為了不希望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信任(?)毀於一旦(慘了我開始亂說話),所以才放上來的

總之,想說的話我都會放到最後,謝謝你們

====

 

 

 

 

 

【南碩】

 

他應該不知道自己有多性感吧?

 

金南俊輕輕瞇起雙眼,頭微微右傾、任由自己的瀏海遮蓋自己的右眼

 

「金南俊,別用那種猥瑣的眼神看我。」言下之意也就是『他媽的你要是再發情我就跟你翻臉。』,金碩珍操著已經沙啞的嗓子,一邊有點吃痛地撫著喉嚨

 

無視金南俊不置可否的聳肩外加微笑,金碩珍又隨意地拉了拉有點過寬的素T,自己的肩膀寬,為了舒適度也就只好拋棄合身的衣服,正因為如此,他脖子附近的咬痕也就清晰可見

 

洗衣機運轉的聲音輕輕竄入金南俊的耳朵——啊,自己不知道又弄髒金碩珍幾件衣褲了

 

 

金碩珍完事之後的力氣也就足夠他走到房間換下被各種液體弄髒的衣服、把衣服和床單丟進洗衣機外加從頭到尾用怨恨的眼神掃視沙發上一派輕鬆的金南俊

 

金碩珍用有點怪異的姿勢走向沙發之後一頭枕上金南俊的右腿一邊安穩地閉上了雙眼「有事也不要叫我。」

 

金南俊戳了戳金碩珍的眉間,看著他皺了眉頭之後再次笑開「要是我肚子餓怎麼辦?」「叫孩子們外送。」金碩珍的語氣是滿滿的不耐煩,連開口都好像會消耗大量GDP一樣——更遑論是這個昨晚一邊笑著說:『哥我們好久沒做了。』一邊把他壓在床上然後就這麼誇張地做到天亮的罪魁禍首

 

雖然被疼愛的感覺很好,但太過火的話他到底是要怎麼做家事啊?
而且這臭傢伙,也不先脫掉衣服,害得他還要在事後洗衣服,金碩珍不滿地想起那個一臉無害地說著:「衣服掛在身上看起來比較性感。」

然後死也不讓他脫衣服的變態

 

拜託,洗衣服的是誰啊?

 

「要是他們不幫我送怎麼辦?」

「那你就餓肚子,總之不准給我進廚房。」他可不想因為金南俊燒了廚房而上社會新聞

「好吧,哥你好好睡。」雖然很想吐嘈金碩珍躺在他腿上他根本站不起來,不過看到金碩珍緊皺的眉頭之後就不敢再開口,他可沒蠢到拿自己的晚餐開玩笑

 


「叫外賣。」金碩珍冷冷地按著遙控器一邊頭也不回地命令坐在身旁的金南俊「哥不煮飯嗎?」一手拿起手機翻著外賣的名片簿、一邊想著到底吃炸醬麵好還是炒飯好,金南俊也沒有思考太多就脫口而出

 

「你要你哥拖著被你操到爆炸的身體去煮飯然後端來給你最後還要我去洗碗嗎?」沒有斷句的一串抱怨打向金南俊,金碩珍光想自己連坐著都極度酸痛的腰還要站著做家事就覺得不太爽快——而且對方還是個自己根本不敢要他做家事的破壞大王

 

「我可以幫你洗碗啊。」「不要,上次你打破多少碗你應該沒忘記吧?」上一次難得相信他的金碩珍可沒有忘記在金南俊進了廚房不到5分鐘,幾乎所有當天的碗盤都被打破,還有那個人苦笑地對他說——「我想一次放進烘碗機。」

 

噘起嘴像個孩子,被責備的金南俊乖乖地打了電話叫了難得吃的垃圾食物,幫金碩珍把炸雞沾了醬送到他嘴裡、收拾兩個人完食的殘局,這算是金南俊少數能夠做好的事情

 

 

「會痛嗎?」乖乖收拾好了一切,金南俊坐到金碩珍的身邊撫摸著自己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跡一邊問「是不會…」湊向金南俊溫暖的手心,吃飽喝足的金碩珍有點昏昏欲睡「哥你才剛睡飽不是嗎?而且你還沒洗澡。」金南俊撥了撥金碩珍一向柔順的頭髮,惹得金碩珍想伸手撥開那隻擾亂他睡眠的手

 

「南俊啊。」金碩珍靠上金南俊的肩膀,一邊輕輕閉上了眼睛「哥今天很累了。」「所以?」「所以今天你幫我洗…」雖然很想說今天不想洗這種話,但只要想到床單上充滿炸雞的味道金碩珍就直打冷顫,他可不想用幾秒鐘的錯誤決定換來明天換洗床單的代價

金南俊才不會說男人都是有狼性的,雖然說要吃肥羊也要找個充滿羊性的對象,例如他眼前這個自己送上門的美食…………


「你要是敢發情,我立刻搬出去。」

「……吼呦,哥,別這樣…」「閉嘴。」

 

 

 

 

 


【糖雞】

閔玧其真的想不透,情人間不就是應該一方醒了然後看著另一個人醒來嗎?

那為什麼那隻雞總是會先起床呢?

 

「啊,哥遭安。」一口泡沫地看向走進浴室的閔玧其,朴智旻即使刷牙刷到一半也要笑著迎接那個一向晚起的哥哥

 

要是平常朴智旻多半早就起床看電視或是玩手機了吧,只是前一晚的情事讓朴智旻累得半死,硬是比平常多睡了3個小時

 

「嗯…」微微瞇起雙眼,閔玧其就算不說朴智旻也很清楚地知道這哥哥根本還想睡

吐掉嘴裡的牙膏泡沫,朴智旻清爽地漱完口一抬頭才發現閔玧其不知道什麼時候繞到他的身後「哥,還想睡的話就多睡一點啊。」笑彎了一雙眼看著靠在他肩頭上外加手還環住自己的閔玧其,朴智旻對於這種事其實向來都是很樂意的

 

自從兩個人在一起、經過朴智旻連日的不滿爆發之後,每個星期閔玧其都會放自己兩天假,就算兩個人什麼都不做,只是躺在床上聊天、或者是聽著朴智旻唱歌,這樣的生活閔玧其其實一點也不討厭

 

應該說,只要是跟朴智旻在一起他就能感到放鬆

 

「不過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都是做愛了…」雖然知道閔玧其很渴望他的心情也是不差,但隔天拖著酸痛的身體根本沒有辦法出門,只能就這樣悶在家裡,對於朴智旻來說根本是酷刑

 

聽著朴智旻哀怨的語氣閔玧其有點想笑「哥哥都憋著一個禮拜了啊。」所以會想抱他是理所當然的吧?「是這樣沒有錯啦……」一邊嘟噥著拉過史迪奇的抱枕一邊有點遲疑地認同了閔玧其的話,朴智旻大概是史上最好被說服的人吧

 

「如果那麼想逛街就去啊。」

「哥你要陪我嗎?」

朴智旻從抱枕中抬起頭看向整個人快跟沙發融為一體的閔玧其,順便投以一個渴望的眼神

「我要睡覺。」幾乎想也不用想,本來就是個宅男兼工作狂,要他出門逛街這種事就算是朴智旻的要求閔玧其也很少會答應

 

噘起嘴,朴智旻重新把頭鴕鳥式地埋進了史迪奇抱枕裡「那我不去了。」

 

「就這麼想要跟哥一起出去嗎?」笑開了一張臉,閔玧其順手搓亂了朴智旻若是在家一向不會好好整理的頭髮

「因為…」朴智旻也沒有拒絕閔玧其寵物式的撫摸,任著他把原本就不是很整齊的頭髮弄得更亂「如果沒有哥陪的話我寧願不出門…」

不自覺向閔玧其拋了一個無辜寵物的眼神,朴智旻索性把身體放倒在沙發上,一邊咕噥著今天要做什麼云云

 

忽然覆蓋住自己的陰影讓朴智旻原本想伸到桌上拿手機的手就這麼不上不下地懸在半空中,看著欺上自己的閔玧其,朴智旻突然有一股不好的預感

 

「等等…哥你要幹嘛……你你你脫衣服幹嘛?」朴智旻掛著一個恐懼的苦笑,一臉驚恐地看著也不過才起床半小時就又要讓他準備回床上的哥哥

「說了那麼可愛的話還想裝沒事嗎?」閔玧其啃上朴智旻的脖子,一邊把錯怪到朴智旻的身上

 


「唔哇!不行啦哥,我的腰會折斷的……啊…」
「反正明天是禮拜日,沒關係。」
「才不是這個問題啊!哥、等一下……」

 

 

 

 

 

 

====以下牢騷,不想看廢話可以跳過====

嗨大家,這裡小夜

得要好好跟大家說明這段時間的小夜到底幹什麼去了##

首先呢,我這段時間心情非常的不好,甚至哭點極高的我還趁洗澡的時候躲在廁所偷哭

 

最大的原因是成績方面的問題,不是不努力所以考得爛什麼的(我才不會在意這個###)

而是我的成績極有可能被學校算錯了,為什麼打極有可能呢,因為學校不肯給我正面回應,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

 

總之我最不滿的點就是,從月初得知成績之後我就每天寫mail給老師給學校,結果我只是瘋狂地被踢皮球,每個人都說不是他的問題,都是they的錯,沒有人願意回答我的問題,也就一直拖到成績單寄出的局面(成績單寄出就代表成績無法修改

 

最幹的是老師的助理在我爭取成績的時候還告訴我:反正老師就算給滿分(老師滿分佔總成績30%)我也不會及格所以根本沒差,馬的我沒聽過這麼傻眼的理由

那你媽媽住院的時候難道醫生會告訴你你媽媽反正都會死所以我不救她了嗎,我去你媽的學校!!!!!!

 

氣到我想打電話去學校校長室大罵然後轉身休學


我之前也有跟大家訴苦過,我在學校的人緣不好,我的個性本來就比較容易害羞怕生,又加上跟班上女生不同宿舍,所以很怕孤單的我真的在大學過得不快樂
再加上加入系學會根本就是被學姐當出氣筒的感覺,還有這次的事情,我對我的學校真的一點愛都沒有

 

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學人際關係的問題,我最近突然發現我有異性恐懼症和社交恐懼症,真的是個徹底的邊緣人

我難過和失望到連想死的心都有了(說說而已,我根本不敢哈哈哈)
我不想面對我的同學我的老師我的學校
第一次這麼討厭學校,討厭到我想到我開學還要回去就很不開心


還有我的同學,我一定要聊聊她不然悶在心裡我好痛苦
我的同學不是跟我最好,但因為上課坐隔壁所以會聊天,每次我跟她聊她都很熱絡,但當我打給她、傳line給她、傳訊息給她她都不理
不會回撥、不會已讀、不會回傳
但當我問她,有時她會說有看到但沒有回、有幾次甚至直接告訴我她沒看見,她的手機不會提醒她嗎?我真的很想這樣問

真的很心寒,我跟我的同學幾乎都是這種關係,要嘛就更糟
所以我在學校真的每天都不快樂,每天

 

更讓人不爽的是,這種學校我竟然還要給錢繼續念,難怪他們不痛不癢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惡

 


抱歉我牢騷發太多了
我想說的是,在這種心情下我完全不想寫文章也不想碰痞客邦
對不起啊,每次都這樣
默默又50000然後我一直耍廢嗚嗚嗚嗚
但我真的覺得上大學之後帶給我的盡是傷心的回憶,我真的不曉得我在這間學校我還能幹嘛

 

====

好想炸掉學校(欸

最喜歡的霜花一直難產真的好討厭啊啊啊

還有約好的霜花糖V等等等會盡快產出來,這段時間產文完全停擺,所以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來QQQQQ

硬摘的果子不甜,硬寫的文章不好看

我喜歡寫文章,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寫出我自己也很滿意的文章給你們,這也是我一直以來在做的♡

不過我要說,在我超難過的時候看著痞客邦人氣慢慢往上爬我好開心TTTT 

你們真的是我的救世主啊(緊抱

留言答應你們明天會回覆的(拖超級久對不起!!!)因為今天太晚了,回下去大概要到4點才能睡哈哈哈

好啦各位,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