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d62f6286869d49ddee5a7e3921028--bangtan-boys  

如果可以的話請搭配歌曲《take me to church》

=======

 

他的十字架造型耳環劇烈搖晃著。

 

 

 

 

朴智旻輕聲壓抑著自己原本就不大的呻吟,身體像隻發情的貓一樣弓起背脊期待著眼前正擁抱著自己的男人的進入。

 

那個男人用盡自己所有的力氣把朴智旻緊緊地圈在自己的胸膛、讓朴智旻的頭能夠順利地埋在他那凹陷下去的肩窩喘息,「柾國,沒事的。」朴智旻輕輕地呼喚了男人的名字,儘管被那雙手捏緊的肩膀早已泛白,朴智旻還是沒有喊過一聲痛。

 

閉上了眼睛,任由自己呼吸間的熱氣進一步地點燃了兩個人身上的溫度,朴智旻伸出自己沒被壓住的左手撫上了不斷淒美地舞動著身軀的田柾國早已如眼淚一般失控地佈滿了汗的背部,「哥。」田柾國僅剩的聲音是從乾枯的喉嚨深處壓榨出來的最後一點掙扎:「你愛我嗎?」

 


朴智旻闔上了略為疲憊的雙眼,伸向田柾國背部的手也像是安撫嬰兒一般輕輕擊打著節奏,他把自己更加用力地擠進田柾國的懷抱裡頭、像是要融進田柾國的身體裡一樣,「嗯,我愛你。」


「那、」田柾國輕手輕腳地讓自己的手指游離在朴智旻同樣浸滿汗的背部一路向下滑,一直到尋找到朴智旻身上汙穢的穴口,他感受著朴智旻因為自己的插入而微微顫抖著身體,滿足地用臉頰摩娑著朴智旻毛茸茸的頭髮「我們會得救嗎?」

朴智旻點了點頭,身子也因為田柾國的手指而敏感地向著田柾國的方向瑟縮了幾下「會,我們會沒事的……啊…」

 

 

 

 


騙子。

田柾國想著。

 

 

 

 

 


如果問田柾國那個哥哥的吻是什麼味道,他肯定會回答那充滿了尼古丁的味道,只有田柾國才知道的,真正的朴智旻的味道。

好久好久了,田柾國總會在朴智旻的大腿內側看見一條又一條結痂的疤痕,「這個地方才不會被看見。」那個在其他人面前笑得沒心沒肺的那個哥哥每當疲憊地卸下面具的時候總會讓自己被淹沒在捲滿尼古丁的火焰當中無法自拔,彷彿只剩下紙捲尖端一步一步地燒盡生命的橘紅色是唯一的顏色。

 

在田柾國面前朴智旻並不愛笑,或者這麼說吧,他本來就不是個愛笑的人;朴智旻不傻,但他總是在裝傻。

 

 

 

 

騙子。

 

 

 

 

明明一點也不快樂,卻還是笑出了雙眼失蹤的笑臉;每當田柾國撕下他快要癒合的痂的時候,明明就流血了卻還要說我沒事;明明就不愛田柾國,卻還要對田柾國說好多好多次我愛你;明明就不相信神的存在,卻還要倔強地說會得救一邊戴上十字架造型的耳環。


朴智旻就是這麼一個騙子。

 

 

 

 

 

 


如果說朴智旻是騙子,那麼田柾國就是傻子。


人類的本性是不堪而令人作嘔的,就像排泄生理廢物的那個小洞一樣,所以田柾國總是會用自己的陰莖堵住那個傾瀉骯髒的穴口,好讓朴智旻不要再繼續腐敗下去,他想拯救朴智旻。

他想讓朴智旻能夠發自內心地歡笑、能夠對田柾國露出各式各樣的表情、能夠不被那些汙穢的冷言冷語給害成了一個連笑都得努力維持的人。

 

 

 


傻瓜,你只是想拯救自己。

 

 

 


如果、田柾國只是假設了一個如果,如果朴智旻能夠打從心底地笑起來的那天,他從此就不會再屬於田柾國。

朴智旻總是會說自己喜歡的是男人這件事情很羞恥,他可以把所有不堪的自己全部都塞給田柾國、他可以對著田柾國張開自己傷痕纍纍的雙腿,卻怎麼也不敢對別人說自己喜歡的人是個男人。

 

 

 

 

朴智旻所愛的並不是田柾國,而是對於這個世界的人多餘的期待,好像只要對著田柾國說我愛你就能減輕那些尚未結痂的傷口在被碰觸到時帶給他的痛苦。

 

田柾國不相信神、不相信奇跡也不相信救贖,他只相信朴智旻的謊言,只有在朴智旻說謊的時候田柾國才能感覺自己被朴智旻給愛著,就算背負了對他來說過多的期待也不要緊,因為朴智旻只有在說謊的時候才會愛著田柾國。

 

 

 

 

 


朴智旻唯一的罪過就是待在田柾國的身邊。

他會讓田柾國抱緊自己低聲哭泣、把頭埋在田柾國的肩窩裡頭輕輕磨蹭,好似只有田柾國愛著自己般地傾盡所有向田柾國撒嬌,那讓田柾國飲毒似地晃動自己的腰好讓朴智旻隱忍著的呻吟可以泄漏一點出來。

 

 

 

誰也不會拯救他們的,他們不可能得救,因為田柾國還在朴智旻身邊。

他們誰也不會快樂,因為朴智旻是地獄,而田柾國甘願沈淪於他隱忍的罪過;而朴智旻幾乎要把田柾國奉成一個信徒只有朴智旻的神,他所說過的一字一句朴智旻都不會忘記;朴智旻的十字架搖搖欲墜,那是上帝啃咬下的一塊永遠不會癒合的傷口,因為朴智旻不相信神。

 

 

 


名為朴智旻的信徒只要在田柾國身邊就好,那是他僅剩的救贖。

 

 

 

 

 

 

 

 

 


他的十字架劇烈搖晃著,再也不會停下。

 

 

====

 

因為推薦我歌曲的人是個ARMY,所以我想說如果寫了其他團體可能他就看不到我很感謝他推薦我這首歌了,不然我本來想寫澈漢或是TG的

這首真的很好聽,一開始聽覺得還好,沒想到越聽越有魅力,主唱的聲音搭上歌詞還有MV的整體氛圍簡直不能再更讚,這首是值得細細品味的好歌,跟follow you感覺不一樣,但是都很好聽,都是知道歌詞意義後會很震撼的歌曲,謝謝讀者推薦我,我很喜歡這首歌!

於是趁著今天比較閒趕快打了一篇國旻,不然大概又要等到2個禮拜後……

歌曲本身帶點推翻教條做自己的意義在裡面,雖然想嘗試這種方向但寫著寫著變成另一種風格我也是滿傻眼的(雖然我寫得很爽)

希望你們能明白我想表達什麼❤ 為了打這篇從11點打到2點半我也是滿厲害的,因為明天又要忙了,放著就會放很久啊啊啊啊

好啦,我累了要去睡覺了

如果喜歡的話請一定要告訴我!!等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旻 BTS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