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要愛我,那麼就請你掐緊我的脖子吧
 
 
儘管喉嚨已經因為過度喊叫而有點沙啞,說的話也被身後的撞擊撞得支離破碎,張東雨仍然一次又一次地說著:「用力一點……啊…再…用力一點…咳…」李浩沅心情複雜地一邊掐住了張東雨的脖子一邊應了他的要求賣力地向前頂
每一次,張東雨總會對他說:「你不要對我溫柔,如果你愛我,就對我殘忍一點。」李浩沅摸不透,雖然身體上是得到了快感,但這種情事卻讓人開心不起來
「我不會因為你的溫柔而開心的。」他曾望進了張東雨不閃避的眼神,所有的不對勁他只為自己找了一個可笑又可悲的理由——他愛張東雨
 
張東雨會黏著李浩沅,也習慣於一切親暱的舉動,親吻抑或是擁抱,張東雨從來不會拒絕,甚至還會笑笑地攀上李浩沅的脖子
李浩沅從來沒有感到不正常
可他也從沒看透過張東雨
「你在哪裡,我去接你吧?」電話的那一頭很明顯正在下著傾盆大雨「我在你常去的…書局。」幾乎是直接飛奔而出,連雨傘也忘記抓起,李浩沅覺得自己是瘋了,才會相信他的話
「擦乾身體吧。」在書局附近晃了一個小時,連酷似張東雨的背影全部都落空,回到家才發現張東雨全身濕透坐在沙發上
瞪著一雙眼,李浩沅隨手接過張東雨丟過來的毛巾,胡亂擦了擦身子「耍我很好玩嗎?」他一邊走近一邊把有點濕掉的毛巾蓋在張東雨頭上要他自己擦乾淨「只是想看你在乎我的樣子。」
在乎?自己的確是在乎張東雨,可是張東雨呢?在自己為了找他而昏頭轉向的時候他卻好玩地觀看著自己為了他而慌亂的樣子,這算什麼?
李浩沅突然湧上一絲疲憊
「你不要再這樣了。」而最後,自己總是會先投降,他承受不住更多張東雨的任性,只能轉身從張東雨的視線中抽離
還有自己太在乎張東雨的荒謬
 
 
「來找我。」一如既往的任性聲音,曾經讓李浩沅聽得全身騷動的這個聲音,再也牽動不起任何一條神經「你又要耍我嗎?」第一直覺就是這個男人又哪條神經不對——不,應該說這才是那男人真正的樣貌
電話那頭傳來了一聲爆笑,笑得李浩沅不知為何有種悚然的涼爽「是嗎?是我太過份了對吧?」一句話都搭不上,李浩沅一邊聽著張東雨在電話那頭一邊笑一邊說著「啊…是這樣啊。」眉頭也不知不覺地蹙緊「張東雨,你又要我做什麼。」
「做什麼?沒什麼,我只希望你能愛我。」這下子換李浩沅笑了「我還不夠愛你嗎?」自己太在乎的下場就是像一個傻子,當蒙蔽雙眼的愛消退了之後剩下的東西李浩沅看清了,是自己承受不住的疲憊
他想離開
「我說過了,你要愛我就要掐緊我的脖子,你總是,掐得不夠緊。」
 
 
「張東雨你別鬧了。」李浩沅頭痛地甩開從背後環抱住他的張東雨,搞什麼,之前耍他耍得不夠過癮嗎?「你現在,不就掐緊我的脖子了嗎?」「咦?」
李浩沅的腦袋一片混亂,完全不明白張東雨到底是在說些什麼「溫柔或是快樂都很快就會被遺忘,但我從來沒有習慣過痛,只要讓我痛,我就再也……
 
 
不會忘記你了吧?」
 
 
「爸爸…為什麼…?」張東雨一邊忍著身下劇烈的痛楚、淚水縱橫滿面地看著從來沒有疼愛過他的父親,雙手也抗拒似地抓緊了父親掐緊了他脖子的手「東雨啊,很痛吧?一輩子也忘不了吧?這樣你才會永遠記得爸爸不是嗎?」
 
=====
 
沒什麼情調的文章(#
覺得『痛才刻骨銘心』這句話很棒
就想出這篇文章
莫名有點黑暗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