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長的食用前提

*All CP&骯髒慎入,請先衡量自己有沒有辦法接受18禁文章喔

*幾乎都是性愛段子,點進來的都……AUA

*編號是性愛30題題目的編號,不要誤會(←因為我懶得改,你們將就看吧

*毫無節操可言,而且我是想到什麼CP寫什麼,如果非常非常care亂配對這件事,建議你不要再往下看了XDDDD

*先預告一下會有哪幾對:糖雞、霜花、柾泰、錫國、果珍、南糖還有一組很沒節操的組合,有興趣的話自己往下看囉

*更新一律放最下面,更新V糖、果糖、南錫、南雞、糖珍、國旻、南碩、錫米

 

 

 

 

FB_IMG_1449237155249  

防雷用國旻顆顆====

 

1. 【果珍】年齡差距
「欸?等一下…你怎麼、又……啊…」隨著一聲驚呼,金碩珍的意識還沒從不過10秒前的高潮中恢復,就硬是被田柾國那嚇死人的精力給拉了回來,感受田柾國不斷擴張著後庭的性器,金碩珍不禁難耐地粗喘著氣、手也不自覺地抓緊了早已被各種液體弄得溼答答的床單


「哥。」田柾國突然湊近金碩珍燙得發紅的耳根,像是吹氣般地在他耳邊急促地留下這麼一個氣音,惹得金碩珍咬著下唇的牙又咬得更緊


「這就是,我跟哥的年齡差距啊。」

 

2. 【糖雞】在能被看見的地方留下吻痕/咬痕
朴智旻的淡綠色襯衫毫無生氣地掛在身上,僅僅只是兩隻手還在袖子裡的程度,整排的扣子早就已經被粗魯扯開、有些甚至早已不在衣服上


汗濕衣衫,染成了翡翠


「啊……!」感受到閔玧其突然啃上脖子的莽撞,朴智旻的呻吟隨著驚訝衝出了喉嚨
隨後而來的是閔玧其像是螞蟻看見甜食一樣,囓咬著朴智旻全身上下的每一處

從脖子一路到鎖骨、腹肌,甚至是手腕都一次又一次地留下屬於閔玧其的痕跡——毫不留情

 

「哥、為什麼……?」朴智旻拉著脫到一半的襯衫試圖遮掩那像是快燒起來般的一個又一個紅腫的吻痕和咬痕

 

閔玧其顧不得滲進右眼的汗珠,只是舔了舔唇,嘴角拉起的弧度一如既往地危險———「因為你沒必要被別人看見。」

 

 

6. 【南糖】未碰觸性器官而高潮
閔玧其難耐地感受性慾狠狠地燃燒著自己,不肯和正壓著自己的金南俊對視,只是任著他充滿破壞力地撞擊他體內的每一個地方

聲音也始終壓抑著,閔玧其倔強地不肯讓自己發出任何聲音
突然被啃了一口下巴,閔玧其嘴裡的防線措手不及地被突破,金南俊充滿侵略意味地吻上了他

 

說真的,其實閔玧其並不討厭金南俊吻他,只是牛脾氣的他一直不肯對金南俊說


「哥,你是不是……」感受到下身的緊縛,金南俊不可思議地看向閔玧其腿間那始終沒被自己碰過的性器像是快瀕臨極限地顫動著——


金南俊惡質地一下又一下用力撞擊著閔玧其的身體,隨著閔玧其咬緊牙根、眉頭皺起,一瞬間金南俊感受到閔玧其的精液噴上了自己的肚子


看著用手遮住臉不願意看向他的閔玧其,金南俊倒也不強迫他,只是俯下身,用閔玧其完全能夠聽到的聲音在閔玧其耳邊留下這麼一句——


「淫蕩。」

 


11. 【南錫國x珍】多攻一受(我心中美好的總受)→超級沒有節操可言!!
「呀、我是大哥啊……」那窘迫的聲音並沒有好好地傳達給正在專心地解開金碩珍全身上下束縛的三雙手

 

「我知道。」鄭號錫比平時略為低沉那麼一點的聲音竄進了金碩珍早已被田柾國撫摸到異常熱燙的耳朵,金碩珍此刻說的任何一句話都像是垂死掙扎、不願乖乖聽話的虎斑貓——「既然知道就放開……嗯…」突然撞上臉部的金南俊瞬間放大數倍的臉讓金碩珍顧不上鼻子的疼痛,聲音也隨之隱沒在金南俊活用著齒、牙、舌三者的吻當中


搞不清楚是因為委屈還是其他難以理解的感情,金碩珍在金南俊終於願意還他自由呼吸的權利之後,原本就不是非常高的聲線在此刻只剩咽嗚聲和吸鼻子的聲音


「碩珍哥,你一哭我就勃起了。」「!!?」還沒來得及反應田柾國的汙穢話語
田柾國一個湊近讓金碩珍措手不及、甚至沒料到他竟然會舔上自己的右耳——「啊……果、嗯…」一聲又一聲急促而曖昧的呻吟迴盪在三隻餓狼的耳邊,而金碩珍緊抓著田柾國上衣的動作似乎讓金南俊和鄭號錫有點不太爽快

鄭號錫急切地咬上金碩珍正洩漏著呻吟的雙唇,硬是讓金碩珍的眉擰得更緊了一些,雙手也魯莽地解開金碩珍身上襯衫僅剩的兩顆鈕扣
粗魯地扯掉金碩珍的上衣,那件早已沾滿汗水的襯衫因為金碩珍的雙手還在袖子裡面,並沒有如他所想的那樣被褪去


被強迫露出的肩膀和不怎麼明顯的腹肌、僅僅只剩下手臂的下段還穿著衣服,而下半身早已被脫個精光,金碩珍自己也始料未及的是現在他這副樣子看在那三個男人眼裡有多麼該死的性感
「啊…慘了……」金南俊瞇起了雙眼,感受自己腿間的澎湃,索性也不想多思考什麼,嘴裡只是喃喃著一句:「柾國,幫我抓住哥的雙手。」

 

趁著鄭號錫放開金碩珍雙唇的空檔,金南俊再也按耐不住地壓倒了金碩珍,也沒有多想什麼就直接把自己塞進金碩珍的體內

「啊啊啊啊——」一時之間金碩珍的慘叫壓過了任何淫糜的聲音,金碩珍幾乎弓起身子、手也不自覺地想掙脫田柾國的禁錮,巨大的疼痛同時擴張了他的雙眼和嘴巴

「你也太粗魯了吧。」鄭號錫一邊摩擦著金碩珍直挺挺地昂揚著的下身,一邊帶點責備意味地瞪向了金南俊,不用看也知道金碩珍現在的表情到底是怎樣,肯定是極度的痛苦


田柾國安慰似地吻著金碩珍臉頰,看著眼前的金南俊顧不上金碩珍極度痛苦的表情硬是擺動著自己的腰,他卻只是惡劣地想著為什麼自己不搶在金南俊面前?


金碩珍的眼淚一直都沒有停過,喉嚨所能發出的、被撞得破碎的聲音只剩下呻吟,腳趾也早已蜷曲到了極限
而原本因為疼痛而緊閉的雙眼一睜開就看見鄭號錫的手正在套弄自己腿間的凶器,金碩珍的瞳孔一時之間迷失了方向


「因為哥你、太美了……」看著鄭號錫逐漸靠近,金碩珍還來不及反應什麼之前————「呃…?!」一股滾燙的液體沾上了金碩珍的臉,隨著擺動的身體好像慢慢跑進了嘴巴、讓他嚐到了一股不怎麼討喜的味道「咳咳咳……啊啊…」突然的咳嗽聲混進了呻吟裡面,金碩珍真的覺得自己會就這麼死在床上


田柾國看著金南俊抱起了毫無抵抗能力的金碩珍,說著:「哥、抱著我。」一邊用他低沉的嗓音喘著氣一邊用力把自己送進金碩珍的身體裡面

他身上的金碩珍像是失去意識般地胡亂喊叫著、像是快要高潮而不知如何是好

田柾國索性上前一口啃上金碩珍向他露出的後背和脖子,留下無數個咬痕

像是在向金南俊鬧性子——你也該放開碩珍哥了吧?


突然的停止動作,隨著金碩珍因為金南俊的粗魯而出血的肛門一陣一陣緊縮,嘴也因為被鄭號錫狠狠堵住而只能緊瞇雙眼、喉嚨也像是在抗議般的吼叫著,金南俊好像能感受到金碩珍瀕臨射精的邊緣,金南俊自己亦然
一如鄭號錫的體液一樣滾燙,金碩珍在感受到那份熱度衝進身體的深處之後失去力氣地掛在金南俊身上、活像一具屍體


「南俊哥,該換我了吧?」

「喂,應該是我先吧,我是哥!」

 

「哥。」金南俊的氣息噴灑在右耳,讓金碩珍麻痺了的感官又一次地感到酥麻

「還沒結束呢。」

 

 

 

12. 【霜花】騎乘

我想說可能會有讀者不懂(還是我把你們想得太純潔XD?)

我在google隨便抓了張示意圖↓

images  

(哈哈哈哈感覺意境都沒了ww


「喂、金泰亨,你等等……」鄭號錫緊閉著雙眼不敢看著前方的金泰亨,就怕自己失去了理智

「哥你安靜待著就好……」金泰亨輕輕喘著氣,雙眼甚至只盯著兩人交合的地方「都說了今天由我來。」隨著語句的完結,金泰亨一屁股往下,讓原本只進入了一點點的鄭號錫的性器完全地沒入自己的身體「啊啊……哥你的…嗯…怎麼那麼大…」

 

肛口被大大地撐開,金泰亨花了好長一段的時間才好不容易適應那嚇人的大小


而鄭號錫也並沒有好到哪裡去,要不是自己偷偷地想睜開眼看一下金泰亨的表情;不看還好,一看害得金泰亨又更加不滿:「哥你不要再變大了啦…很痛。」天知道他有多想直接壓倒金泰亨狠狠地愛他,但如果這樣金泰亨肯定會跟他鬧脾氣的——


「我變大又不是我自願的,那是因為你…呃…」金泰亨毫無預警的擺動讓鄭號錫舒服地呻吟了出來,雙手也和不斷握緊手掌的金泰亨由下而上地十指緊扣

 

「哥你、舒服嗎……哈啊…」即使呻吟都被撞得破碎,金泰亨也還是想確認鄭號錫到底舒不舒服,即使鄭號錫不斷變得巨大的下體早已表明,他還是想聽鄭號錫親口跟他說

 

「嗯,很舒服,因為是泰亨所以很舒服。」鄭號錫看著金泰亨笑開了眼,再也按耐不住地甩開和金泰亨交握的手,在金泰亨還沒來得及問什麼之前——

「不是說好今天我來嗎——啊……不要、啊…」金泰亨不滿地感受鄭號錫狠狠撞擊著他的動作
「所以我不是阻止過你了嗎——」扶著金泰亨腰間的手慢慢地收緊,雖然就著金泰亨坐在他身上的姿勢擺動真的很累,但鄭號錫卻不想就這麼放任自己非常不妙的性慾不管


「泰亨啊。」鄭號錫輕喚了因為自己的極度縱慾而幾乎累昏的金泰亨「嗯?」對方只是發出一個急促的喉音,就像是在抗議著他已經很累


「我可是比你所想像的,更想要你。」

「嗯,我喜歡你。」

「嗯?你是在回答我的話嗎?」

 

 

 

20. 【錫國】佔有慾
「嗯……哈啊、」田柾國在鄭號錫一點都稱不上是溫柔的動作下用力地壓抑自己的呻吟,他不解總是這個總是對著他傻笑的哥哥今天到底是吃錯了什麼藥——


感受著自己昂揚著的性器被鄭號錫撫摸著、下體也不斷被鄭號錫頂弄翻攪,田柾國緊閉著雙眼等待隨之而來的高潮

鄭號錫並沒有惡劣到會在這個時候打斷田柾國的性慾,只是益發咬緊了牙、更用力地把自己送進田柾國緊咬著自己下身的後庭裡頭


「號錫哥、號錫哥………」輕聲喊著眼前的這個哥哥的名字,田柾國舒服地感受到兩個人同時達到了高潮


「田柾國。」鄭號錫粗魯地喘著氣,看向滿臉潮紅的田柾國一邊撥開他遮掩著雙眼的右手臂「不要再讓朴智旻碰你了。」田柾國瞬間愣了那麼半秒鐘,也終於能理解這個哥哥今天為什麼那麼反常

「哥你還不是常常去找智旻哥,bobo啊、公主抱什麼的……你還敢說我?」像是積壓了很久,田柾國不滿地瞪著鄭號錫、還順手替他抹掉臉上洩洪般縱橫的汗水

或許就是因為鄭號錫的這副德性,最近自己才會默默允許朴智旻對他做的任何事情,田柾國不滿地想著


「還不是因為你都不讓我碰你。」鄭號錫躺倒在田柾國的身旁看著田柾國疲憊的側顏「我不能忍受你被別人碰。」

「你以為只有你這麼想嗎?」田柾國輕皺著眉頭轉頭看向身旁的鄭號錫微微露出驚訝的表情
「柾國…」「你以為只有你會感到寂寞嗎?每次看到你跟智旻哥的互動我就……」像是害羞而不敢繼續說下去,田柾國索性避開鄭號錫的視線想起身去浴室


「田柾國,不准跑。」鄭號錫此刻聽起來異常性感的聲音讓田柾國坐起來的動作一愣「說了這麼可愛的話還想裝沒事嗎?」

「才沒有要跑……」感覺到身後一陣溫熱,田柾國蔓延到耳根的害羞被鄭號錫毫無遺漏地一把抱住


「田柾國,再來一次吧?」

「等、你根本不是在問我的意見吧!啊……」

 

 

 

28.【柾泰】「現在就做」
「那個、柾國啊…」金泰亨的手毫無作用地擋在兩人中間,試圖阻止逐漸靠近他的田柾國「我們,回家再做嘛……時間還很多不是嗎?」

田柾國瞇起了眼「智旻哥不過是缺個玩伴,你難道要為了智旻哥丟下我嗎?」金泰亨一臉尷尬地看向從5分鐘之前就不斷傳訊息給他、一邊說著『泰亨你在哪?』、『不是說要來找我嗎?』的朴智旻,要說的話,其實金泰亨早在幾天前就告訴過朴智旻自己今天晚上沒事,卻沒想到會被田柾國拉出門


田柾國一邊伸手脫下了自己的T恤,一邊不容金泰亨拒絕地瞪向他——「我現在就要你。」


金泰亨先是不合時宜地想著田柾國到底一個禮拜花了多少時間在鍛鍊身體、卻像是想起什麼似地抬起了頭

「嗯?!你要在車上嗎?」「這麼晚了,這邊不會有人的。」「才不是那個問題、啊……」田柾國撒嬌似地舔了一口金泰亨的上唇,硬生生地截斷了金泰亨所有的思緒和驚訝


後來金泰亨還是沒有去找朴智旻

『金泰亨你不是說要來找我的嗎?』

『我因為你都差點死了你還說!!渾蛋!!』

『啊?!』

 

 

 

15. 【V糖】在另外一方面前自瀆(自慰)
坐在自己工作室裡的那一張辦公椅上,閔玧其像個孩子似地看著把他的腿擱在椅子兩端、雙手也扶著椅子不讓椅子亂滑的那個弟弟

 

「哥,快一點。」金泰亨扯了一個無害的微笑,大概也只有閔玧其才知道這個人一旦做愛個性就會跟平時完全不同,相當惡質

 

雖然金泰亨並沒有用什麼惡劣的話逼迫閔玧其,但那把閔玧其的雙腿放在把手上一邊壓著椅子把手不讓閔玧其把腿縮回去的意圖他可是清清楚楚


雖然閔玧其也不是不能假裝生氣,但他很清楚金泰亨那小子一定會知道自己是裝的,到最後自己沒準會比現在還要慘——


他知道這孩子的執著,就算自己再怎麼反抗肯定也一點用都沒有,閔玧其顫巍巍地用右手手掌握住自己暴露在冷空氣中太久了的性器,然後像是下定決心般地開始以龜速上下套弄


閔玧其並不是第一次自慰,但被金泰亨用那種視線直勾勾地盯著看,他自己也相當訝異自己竟然羞恥到快要射精
金泰亨冷不防的一個吻讓閔玧其瞬間停住了手中的動作,輕輕瞇起了雙眼感受金泰亨用舌頭舔過他口裡的每一處

 

「繼續,手不要停下來。」金泰亨放開了閔玧其,看著他羞恥得無地自容的表情,腿間那東西又不禁脹大了幾分,『禍水』說的就是閔玧其這種人吧,他真的有本事能一次又一次挑起自己的性慾


「不要…」閔玧其皺緊了眉,整張臉因為膚色白而使得紅暈更加明顯,幾乎快哭出來的表情控訴著平時看起來無害的金泰亨有多過份「不要再欺負我了……」

 

他的臉皮真的沒有厚到可以在別人面前自慰到射精,就算那個人是金泰亨也一樣


「你才是。」扯開了閔玧其放在性器上的手,隨著一聲閔玧其的驚呼開始慢慢上下套弄

「不要挑戰我,你會後悔的。」

 

 


24.【南錫】狹窄空間性愛
「嗯…」鄭號錫緊緊抓著浴缸的外圍才好不容易能穩住自己不斷被撞擊著的身體
「你不是說……啊啊、要洗澡的嗎……?」灼熱的肛口像是在跟他抗議已經被過分粗魯地對待了,金南俊卻仍然不肯放過他


浴缸裡面原本就非常狹窄,更何況是兩個男人一起在浴缸裡面,鄭號錫每被金南俊撞一下後腦杓就會撞到浴缸、雙腳也被迫放在浴缸外
從沒見過那麼克難的做愛方式——


「我才沒有說要洗澡。」金南俊一邊啃了一口鄭號錫的鎖骨一邊笑了一聲「只是問你想不想洗澡而已。」
「我管你……啊……快點射啦、渾蛋……」鄭號錫分不清是快感還是疼痛讓他瞇起了雙眼,身體幾乎弓起接納著金南俊的全部


「如果我這麼早洩,哥你會很失望吧?」和鄭號錫的侷促相反,金南俊甚至還能開玩笑「誰會啊……哈啊啊啊、好痛…啊…」以各個方面來說,不管是早已紅腫的肛門、還是因為身處在這麼狹窄的浴缸裡承受過多衝撞的骨頭——都他媽的痛到鄭號錫恨不得能殺了金南俊


隨著高潮後鄭號錫不滿的一句:「金南俊你給我去死兩百次——」金南俊愉快地瞅著他,即使鄭號錫回應他的是一雙死魚般的眼睛

 

「金南俊,你現在是把我當小便斗按個按鈕就沒事了嗎,快點清理啊。」
「哦?哥你的口才跟誰學的?」
「囉唆。」
「哥你看起來還很有精神嘛…不然我們再——」
「我真的會殺了你你信不信。」

 

 


25. 【果糖】面對鏡子
田柾國非常清楚,閔玧其這個人是個不善於表達的哥哥,總是要被逼到不行才會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


「哥,舒服的話就叫出來吧。」看著幾乎整個人背對著自己趴在床上的閔玧其,從剛剛開始一直不肯抬起頭看他一眼、甚至連聲音都不願意讓他聽到,田柾國懲罰似地啃了一口閔玧其紅透了的耳垂,然後滿足地看著那個哥哥的頭又垂得更低了一些


「我說啊,哥。」隨著話摔落在閔玧其白得引人犯罪的背脊上,田柾國惡質地用雙手壓住閔玧其的耳朵,一個施力就把毫無防備的閔玧其的頭給抬了起來「雖然你不願意承認,但在我看來你就是這麼淫蕩的模樣你知道嗎?」


而在閔玧其眼前的,正是趴在田柾國身下的自己,甚至是無意識地抬起屁股迎合田柾國下身的動作也看得一清二楚
「唔、不要…」閔玧其鴕鳥似地閉起了眼睛,頭也盡全力地甩著,想避開那個田柾國總是放在床尾的全身鏡

 

當田柾國放開雙手的時候,閔玧其甚至還有一點疑惑,怎麼突然大發慈悲——


「嗯、什麼……呃啊啊—」田柾國的手伸向閔玧其蒼白的腿,也不過一瞬間,閔玧其整個人已經坐在田柾國的腿上,而那凶狠的性器突然直挺挺地刺進了閔玧其的下體,微張的嘴使得不過10秒前還壓抑著的呻吟毫不掩飾地衝進了田柾國的耳裡

 

田柾國用力地撐開閔玧其的兩條腿,使得鏡子裡兩人交合的地方能被看得清清楚楚
「哥,睜開眼睛吧。」田柾國透過鏡子看著始終不敢睜開眼睛的閔玧其,而對方只是咬著牙、顫抖著身子,不發一語地承受著變換位置所帶來的不適感


真是不聽話啊———田柾國冷冷地想著
「哥,就算你不睜開眼睛……」田柾國把閔玧其扯向自己,湊近他敏感至極的右耳,輕輕的語氣彷彿只是在閒話家常—————


「我也肯定會讓你浪叫到不能自己的,我保證。」

 

 

 

16. 【南雞】強迫/半強迫性行為(這篇沒什麼肉…(跪著)

「哥、等等…」朴智旻慌忙地扯掉金南俊從背後伸出來想脫掉自己衣服的雙手「你幹嘛啊?」不滿地轉過身看著那個一看就知道不是在想什麼正經事的表情

 

「幹嘛…?」金南俊的嘴角向右上方勾起,一個不折不扣的邪惡表情「你還不知道嗎?當然是想幹你啊。」「唔…?!」被過於露骨的話堵得無話可說,朴智旻難以理解到底為什麼金南俊可以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出這種話,他敢說朴智旻還不敢聽

 

金南俊的牙齒突然就咬上朴智旻的臉頰,害得朴智旻嚇得向反方向縮了一下
「哥…不要…我不要啦。」皺緊了眉頭,朴智旻搖著頭推開金南俊的臉

 

「我並沒有在徵求你的意見喔…?」金南俊突然的冷臉讓還想說什麼的朴智旻一瞬間語塞,怎麼了這哥哥…?

 


「你這傢伙,有一點身為我的人的自覺啊。」金南俊的手一邊拉掉朴智旻假日喜歡穿的那件綁帶五分褲一邊冷著一張臉瞪著顯然受到驚嚇的朴智旻「這樣對誰的碰觸都來者不拒,你真的當我這麼寬宏大量嗎?」

 


每次自己在臺上都只能看著朴智旻對鄭號錫或是金泰亨的靠近來者不拒,卻礙於粉絲的眼光只能壓下那一次又一次的怒氣,不管再怎麼抱他,金南俊都覺得自己好像抓不住他、一直到今天那份感情才一口氣爆發,甚至連他自己都始料未及地猛烈


「……哥…你在吃醋嗎……?」朴智旻用他那有點智商不足的小腦袋思考了一下,唯一得到的解答就是這個「………是又怎麼樣?」金南俊臉色不悅地扯掉朴智旻的上衣,他到現在才能理解那份怒氣從何而來似的,緊接著朝他撲面而來的羞恥幾乎讓他不敢和朴智旻雛雞般的眼神對視


「原來你也有這一面啊?」朴智旻釐清了金南俊突然不對勁的態度之後豁然開朗地笑彎了眼,手也跟著環上金南俊的脖子
「你真的不怕死就對了?」吻上朴智旻的雙唇,一面擴張他的後庭,金南俊愉悅地欣賞朴智旻情慾纏身的姿態和表情


「死…?」半瞇著眼,朴智旻顧不得擦掉嘴邊分不清是誰的唾沫,似乎連眼前的金南俊都快看不清

 

金南俊把朴智旻額前因為流汗而黏在額頭的碎髮向後撥,一如他每次在舞台上的嫵媚
他真的覺得朴智旻全身上下就是那雙眼最危險,明明也不大,但看到自己而笑彎、或是因為疼痛而緊閉的單眼皮,總是比自己想像得更加好看


光是忍耐著那份情慾就夠讓金南俊吃力了

 

「智旻,會痛嗎?」

「嗯……痛、痛死了…!」

 

 

 

 

21. 【糖珍】權力對調


金碩珍這輩子沒有這麼後悔過,後悔自己在打賭裡輸了落得被平語時間懲罰的下場,被成員們喊著『我們碩珍』已經非常不爽,沒想到回到房間還要被閔玧其強迫著繼續平語時間

 

他不滿地想著閔玧其明明是問句卻根本不給他拒絕的機會,更過分的是竟然直接撲倒他、扒光他的衣服

 


「閔玧其你、」「不對哦,我們碩珍是不是誤會什麼啦?你不該叫我閔玧其的不是嗎?」


要說的話,肯定是那個魔性般的單眼皮讓他一句不滿都不敢說
明明是個自稱老人的傢伙,卻在這種時候活像個發情期的青少年,金碩珍異常無奈地想著

 

 

「啊啊啊——」閔玧其突然的進入的脹痛感讓金碩珍反射性地就呻吟了出來「你太粗魯了、啊…閔玧其……嗯…給我停下來……」
而被命令的那個人非但沒有停下來,反而是更變本加厲地加快了速度,惹得金碩珍一陣接著一陣地抽慉


「我們碩珍是這樣在命令哥哥的嗎——」閔玧其一邊說著一邊用力地把自己挺進金碩珍窄緊的下體裡「來,再說一次,好  好  地  說 一  次。」冷冷的語氣加上一邊代替刀子威脅著金碩珍的閔玧其的性器,金碩珍還真是為自己選錯室友而有那麼一點後悔——

 


「……哥,好痛…嗯…不要那麼用力…」
屈服般的對著閔玧其喊了一聲哥,金碩珍在心底默默對這麼懦弱的自己罵了無數次窩囊


眼眶因為疼痛交雜著快感而盈滿淚水、牙齒也緊咬著手指試圖轉移注意力、還有被自己扯到一半的純白襯衫——金碩珍一切的一切根本都是在引誘人犯罪


「玩火。」顧不上金碩珍的請求而自顧自地更加殘暴地對待他,閔玧其一把拉掉金碩珍緊咬著的右手手指一口吻上金碩珍充滿著血色的雙唇

 

而金碩珍根本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能放任自己的呻吟幾乎蓋過兩人交合時的淫糜聲響

 

 

「渾蛋、這…嗯嗯…這跟你說的不一樣啊……啊啊…」

「噓,孩子們都還沒睡喔,你確定你要叫那麼大聲嗎?碩  珍。」

「!!!」

 

 

4. 【國旻】綁縛(一不小心打太長,另外說一下,這篇頂多微慎)


「綁我幹嘛?」田柾國一臉狐疑地看著朴智旻先是確認領帶有確實綁在床頭的鐵桿上才好好地坐在田柾國近期努力練出來的腹肌上,滿腹落寞:「講估最近都不理我……」

 


要說隊裡人氣最高的,絕對就屬田柾國,長得好、唱歌跳舞綜藝感都萬能;特別是最近圈了一籮筐的粉絲,先不說朴智旻根本搞不清楚這是嫉妒還是替他高興


田柾國這傢伙竟然還毫不避諱地說理想型是IU前輩,雖然說、雖然說——「哥,我不能不回答啊,況且我對IU前輩就只是崇拜,沒有其他意思。」


「我知道啦……我知道……」隨著眉頭糾結在一起,朴智旻的嘴嘟得老高;他就是明白,要不然也不會就這麼生悶氣,然後像現在這樣無理取鬧


「可是、田柾國你——」

「我怎樣?」


田柾國微微挑起右邊眉毛示意朴智旻不要欲言又止的,卻好像覺得這哥哥肯定又要說什麼孩子般的話——「你、你一定會拿我跟IU前輩比較對吧?」


朴智旻也是有自知之明的,他知道自己嗓音沒有IU前輩好聽、身材也不是那種能被田柾國完全地抱在懷裡的那一種、更不用說自己還總是黏著田柾國,讓他煩不勝煩的那種黏

想到這裡,朴智旻的臉色又更黯淡了一些


「……是沒錯。」說到這裡,田柾國刻意頓了一下稍稍低下頭去看看朴智旻那個傷透了心的表情,不禁有點想笑


「她比不上你可愛、她的笑眼也比不過你好看,你不需要跟別人比較的。」田柾國雖然一臉油膩,卻還是聽得朴智旻心花朵朵開、原本垂得跟頭一樣低的嘴角也慢慢被牽起

 


「不過你的氣質跟歌聲還是比不過IU前輩就是了。」

「呀!田柾國!」

 


正當朴智旻因為田柾國的補刀而微微動怒,卻突然冷不防地被抓住了手
「喂、田柾國你什麼時候掙脫的!」

 


朴智旻慌張地看著床頭整片已經有點歪掉的鐵桿、再看向田柾國手中那個因為綁過而充滿皺摺的領帶

要不是田柾國想好好地聽聽朴智旻到底又想做什麼可愛的事情,不然他打從一開始就大可這麼做了——但說到底,這還不是他自己自作自受的?

 

 


「喂、我說,柾國啊……」

「嗯?」

「能不能…把我放開…?」

 

朴智旻尷尬地看著自己想綁人卻反被綁,還落得一副就是要被吃下肚的窘境

田柾國笑得一臉無害,就像是朴智旻最喜歡看到的那樣笑著。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從這小子成年了之後好像有什麼開關慢慢被打開的樣子

 


朴智旻難耐地感受田柾國充滿著力量的撞擊,因為手被綁住,他只能反抓著鐵桿勉強撐住自己,卻還是會頻頻撞到鐵桿
就算連衝出口的呻吟也全部被撞得支離破碎田柾國也絲毫沒有想溫柔對待他的意思

 


「臭小子……」朴智旻不滿地看著就著結合的姿勢休息的田柾國,不滿地罵了一聲
他大概可以想見以田柾國這種體力,他明天大概離不開這間房間

想到過兩天還有通告朴智旻眼前就一片黑,甚至還思索著家裡還有沒有剩下酸痛貼布

 


「我不是不理你,我只是怕控制不了自己,就像……」田柾國一邊回想著這哥哥一個小時前說的『你都不理我。』一邊又勾起一個讓此刻的朴智旻毛骨悚然的微笑「現在。」

 

「欸、我後天還有通告,田柾國你給我停下來啊啊啊啊——」

 

 

 

10.【南碩】第一次(正名:弄壞(x)金碩珍的過程)
*髒話量頗多請小心XDDDDD

 

 

「欸、哥,你不要亂動啦。」
「你媽的金南俊你才不要那麼粗暴——啊……手小力一點沒聽見嗎你!」

金碩珍認真覺得自己的腰快被金南俊那個什麼都可以弄壞的手給捏爆。要不是不過半小時前金南俊在他耳邊溫柔地喃喃自語著:『我們都交往這麼久了,碩珍哥你不想要我嗎?』他難道還需要像現在這樣活受罪嗎!


「那這樣呢?」兩個完全沒有做愛經驗的男人交纏在雙人床上,卻連個要督進去的洞都找不到、甚至連姿勢都是極度不舒服地進行著詭異的床事「這樣哥你會痛嗎?」


「我已經說過了,你的手捏太大力了。」金碩珍真的覺得自己能忍到現在,他都要為自己鼓掌稱讚一番


「哥連自己的肛門都找不到才遜。」

「干我屁事啊!!」

「是干你的屁股的事沒錯。」

「………」

 

金碩珍完全忍無可忍、明明就是自己說想做愛卻又在那邊跟自己開玩笑
在這種情況下還可以在那邊傻笑的金南俊根本存心把他當笨蛋吧——


「欸、等、痛…啊啊啊……」屁股突然傳來的一陣緊縮和疼痛讓原本掙扎著想脫離金南俊懷抱的金碩珍一瞬間扭曲了表情,抓著金南俊肩膀的手也不自覺地蜷曲成拳頭狀


「喔…原來就是這個洞啊。」像是發現新大陸的金南俊一邊欣賞著金碩珍緊咬著牙、像是在害羞自己突然脫口而出的呻吟,一面又把手指塞進那小得不可思議的洞然後再愉快地聆聽金碩珍刻意壓抑著的聲音

 

要金碩珍說的話,後面的所有事情完全可以用打仗來形容
那個男人可是金南俊、手一碰東西就會壞掉的那個金南俊啊


只不過很可惜地,金碩珍並沒有從那雙被詛咒的手底下倖免;即使金南俊已經把動作放得很輕金碩珍還是會痛到飆了不少髒話

 


「去你媽的金南俊不准給我硬把那東西塞進去,我已經很——啊………嘶——痛痛、痛啊……」
金碩珍認真覺得他20幾年的生命做的好事積下的陰德在這個晚上全部都被罵髒話的口業給抵銷了

 


等到金南俊快樂地把金碩珍全部吃下肚、該做的做了、該戳的洞也紅腫了,金南俊才湊向幾乎除了會呼吸之外就是一具屍體的金碩珍說了這麼一句:「哥你的第一次已經是我的了。」

 


而屍體本人只是黑著臉轉過頭筋疲力盡地丟下一句話
「………金南俊你明天給我去結紥…………」

「呃?!等、哥你剛剛說什麼?!」

 

 

這種事情,做多了就會習慣的吧_by差點被結紥的金南俊

你給我當一次下面試試看_by被當成掰咖好幾天的金碩珍

 

(買尬這篇寫得好愉快!!!)

 

 

 

14.【錫米】刺青


「喂,朴智旻,這個會痛嗎?」鄭號錫一面百無聊賴地等待著朴智旻從方才的高潮中恢復一面撫著他腹肌上大大的『花樣年華』四個字


「嗯……?」朴智旻疲憊地睜開此刻無比沉重的雙眼一邊看著鄭號錫的手在他腹肌上來來回回地摸,讓他覺得有點癢「那是紋身,不會痛…」


其實那四個字已經在結束演唱會一段時間的現在洗掉了大部分的顏色,只剩淺淺的灰色可以知道這裡曾經有個紋身


「欸對了。」鄭號錫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地睜亮了雙眼,一面搖著極度想睡的朴智旻要他清醒,但對方只是懶懶散散地揮著手要鄭號錫不要吵他,他只想睡覺


倒也不是非常在意朴智旻的不理不睬,鄭號錫自顧自地把嘴巴湊向朴智旻的大腿內側——「哇啊、你幹嘛……?!」

 

大腿突然被啃了一大口的朴智旻嚇得睜開了雙眼迎上那個用正無害笑容看著他的鄭號錫

「我在紋身。」

「你有病嗎?什麼紋、唔……!」

鄭號錫不給朴智旻反應時間地咬住了他的嘴唇,然後———

 


「號錫哥你到底想幹嘛啊!很痛啊!」不滿地舔著被鄭號錫咬破皮的下唇,朴智旻痛得抬起腳踢向他的腰表示抗議


只可惜那精蟲衝腦的傢伙好像一點都沒有聽見
「就說了啊,我在紋身。」

 

 

=====
好累……抱歉啊每個段子看起來是不是都差不多XDDDDD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後一篇,但我可以確定的是這篇是近期唯一一篇如此露骨的性愛段子

雖然不是第一次寫但還是第一次全肉XD

不但很耗腦細胞,還非常的沒有節操

我的讀者們有多少人是還沒成年的我也知道(掩面

是說我原本還想寫南碩跟錫米還有果糖的,但我認真沒有靈感哈哈哈哈哈

如果真的想看的告訴我我可以考慮(也太沒有誠意

各種CP大爆發www

 

愛你們yeah

===

竟然會有這麼多人喜歡,超開心的QQQ

原來這麼變態的我不是孤單的

而且這根本就是閔玧其當受的特輯吧哈哈哈哈

糖受黨比我想像中還多OAO

我還以為大多數的人都是喜歡糖雞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新的段子囉,謝謝你們

 

O.S今天不但是我辦痞客邦的一週年也剛好在今天人氣破40000

超開心的啊今天//////

 

====

應該是最後的更新了吧

如果沒有人提出就不會再更新了!

謝謝大家這麼喜歡這篇///

也釣出不少長期潛水的讀者,謝謝你們♡♡♡

 

====

Screenshot_2016-07-16-10-00-39_1  

嚴格說起來這篇文章發了一個半月,竟然就可以衝上本日熱門,看到的時候超級感動的QQQ

更重要的是我透過這篇文章認識好多一直在默默支持我的讀者啊TTTT

從你們願意留言的那一刻開始我們就是朋友了♡

雖然我還是會用讀者來稱呼你們,但我真的把你們當我的朋友喔

是說原來變態比我想像中多,我不是一個人,你們也不是一個人喔(不

謝謝大家喜歡這篇文章,雖然有點心情複雜#

所以想了想,雖然已經說要停更這篇,還是更新了3則湊到15題,南碩那篇寫得超開心!!

是說其實這篇決定要寫之後先是轉學考、然後又加上跟家人吵架(我跟家人吵架次數超少所以一吵就特別兇),差點想直接棄稿

但後來我看到很多鼓勵我的留言(抱歉啊這陣子心情超級爛、活到現在心情沒那麼低落過),雖然現實生活中我還是很憂鬱,但只要看到你們的留言我的心情就會變得好好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發出來

我會好好的也會繼續寫文章,這是我答應你們的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