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ETOZm  

仍然有的食用前提

此篇為ABO,雷者請自重,雖然我覺得最雷的生子跟子宮我已經拿掉了XD

如果不清楚ABO世界觀請由此去  (直接點字進入,一定要好好看清楚以防踩雷) 

 

此篇不存在mpreg(生子)、男性擁有子宮的設定,雖然有可能會失去ABO設定的一部分樂趣,但畢竟我是用真正存在的人下去寫的,要是寫了我之後會有疙瘩的,原諒我XDDD

 

會有髒話會有髒話會有髒話,會有性愛片段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還是防雷一下====

 

 

「啊……」他用力地抱緊幾乎整個人籠罩著他的金南俊,毫不掩飾潮水般朝他襲來的快感和刺激

瘋了似地迎合著身下金南俊胡亂衝撞著的身體,難耐齒縫間洩漏的呻吟一如他體內不斷分泌著的潤滑液,磨合著兩人之間的情慾

野獸般的原始慾望不斷侵蝕金南俊腦裡僅剩的一點點、幾乎都快看不見的理智和罪惡感

 

 

他媽的金南俊快停下————

 

 

即使這麼地告訴自己,隨著時間過去卻不停膨脹的對Omega的支配感卻不減反增,這男人看在他眼裡充滿著巨大的誘惑,他散發出的甜膩的味道金南俊甚至不需要張開眼睛就能分辨

 


一次一次、一次又一次,有性卻無愛的這場荒謬戲碼一直到兩人全身充滿狼狽還在繼續

就算身下的人喉嚨早已經叫到沒有聲音、撐著身體的手也已經失去所有力氣、甚至是幾乎已經昏死過去,金南俊也沒有任何想要放過他的意思

 

 

 

金南俊比誰都還要清楚,他們兩人誰都無法拒絕彼此,本能性的

 

 

 


到了最後,金南俊以支配者姿態如狼一般地掐著對方脖子,一邊壓抑著罪惡感低聲叫著——

 


「金泰亨,你為什麼要讓我這麼痛苦——……」

 

 

 

 

 

 


閔玧其用雙手緊緊環抱住自己,隔壁房間的呻吟透過房間與房間中間隔音處理做得糟糕透頂的木板傳進閔玧其耳裡,讓他又把自己抱得更緊了一些

 

 

『玧其哥,你可以幫我照顧這小子嗎?』

 

『他被他老爸家暴,逃出來的時候被我遇到。』

 

『啊對了,他叫金泰亨,是個Omega,你要對他做什麼都隨你。』

 

在那當下閔玧其多想抓著金南俊的衣領破口大罵:「你他媽耍我嗎?你根本早就標記他了不是嗎?」

你到底把我對你的心意當成什麼了——

 

 

他還以為金南俊需要他才會挑在他媽的凌晨2點來敲他家的門,就算只是把他當作充氣娃娃也無所謂

他甚至連聲去你的都還沒有晃出秋夜低溫害得牙齒有點發顫的嘴巴,金南俊就扯了個閔玧其一點都不陌生的笑容把金泰亨推到閔玧其的懷裡

『這孩子拜託你了唷,哥。』

 


諷刺的是,閔玧其也確實如金南俊所說,對金泰亨做了些『什麼』

他知道金泰亨這個孩子的善良,就算自己的氣味就算做了再多次也無法蓋過金南俊留在他身上的標記,他卻還是無法自制地上了他、聽著他的呻吟而感到興奮

 


啊、沒錯

 


就是自己這麼下賤又無恥的行為才會被隨著而來的現實悶悶地打了幾個大巴掌卻無法反駁

身為無法永久標記的Beta,閔玧其也心知肚明自己只是太寂寞了、寂寞到需要靠著金泰亨身上的金南俊的氣味來撫慰自己

 

 


——你標記過的Omega正在我身下喘氣唷,金南俊你看到了嗎?

 

 

 

他就是這麼一個需要靠著這種無謂的優越感取悅自己的渾蛋

 

 

而閔玧其不得不承認,金泰亨承受著劇痛時盈滿脆弱的雙眼真的看起來該死的性感

不管是在射精過後輕喃的那一聲玧其哥、即使在閔玧其家住了半個月卻還隱隱可見的瘀傷和撕裂傷、還是即使睡著了也要抓著閔玧其的舉動,真的都讓閔玧其難以自拔地———

 

 

 

閔玧其醒悟般地睜大了雙眼,不可置信於自己的想法

手一把扯著自己本來就蓬亂的黑髮,錯亂的耳邊還迴盪著金南俊和金泰亨在隔壁房間瘋了般交合的聲響

他回頭望向自己身邊已經空了很久很久的一顆失去主人溫度的枕頭還有他任性佔據著的、孤單至極的雙人床

 


金泰亨,你為什麼要讓我這麼痛苦——……

 

 

 

 

 

 


對於閔玧其,金南俊從來沒有說過愛他,他們也不過是性愛成癮的兩個可悲男人而已

他是Beta,而金南俊是凌駕於他的Alpha

那個自顧自在完事後常常跟著他回家、還說著『我還以為你是Omega。』這種鳥話的男人


閔玧其並不缺錢,因為他不缺男人

他甚至不稀罕金南俊衝著他不坦率的話笑開的臉

 


「聽好了,我一點都不稀罕你的同情和溫柔,把它給我收起來。」

 

 

 

『金南俊,要是我說我有一天愛上你了怎麼辦?』

 

『……你認真的嗎?』

 

閔玧其可以很確切地說金南俊絕對有聽出他到底想說的是什麼
這麼明顯的拒絕,他會聽不出來嗎?

 

『誰是認真的,傻子才會愛上你……咳咳咳…』

捏著菸屁股的手指無意識地用力掐緊,閔玧其像是為了掩飾內心的不安而猛然吸了一大口氣,換來的卻是欲蓋彌彰地嗆咳了好幾下


金南俊一如閔玧其熟悉的那樣勾起嘴角,一邊扯掉閔玧其緊咬住的那根菸無情捻熄

 

『抽菸的時候別顧著說話,傻子。』

 

 

 


窗外的明亮扎進閔玧其的雙眼,讓他那本來就不大的單眼皮瞇得更徹底了

 

房間裡散落一地的不只是金南俊快要消散的氣味,還有閔玧其等待著金南俊能走進這間房間的,碎成一地的期待

四處散落的衣服和被單和枕頭,都更凸顯閔玧其可笑至極的愚蠢

 

 


床頭櫃上的一盆小得幾乎無法吸引人目光的仙人掌,是金泰亨笑彎了眼周充滿瘀傷的雙眼、用為了遮掩深淺不一的刀傷而穿著長袖的雙手捧著,一邊傻笑著遞給閔玧其:「隔壁鄰居的,好像玧其哥的頭髮。」

 

『不好意思,閔玧其先生,請問你有看到我放在門口的一盆小仙人掌嗎?』

『……不,我沒看到。』

 

 


閔玧其知道,他和金泰亨並沒有什麼不同

他們兩個都太需要金南俊、都知道自己明明任性到底了卻還是想要證明自己的存在和價值

 

 

『金南俊,你喜歡金泰亨嗎?』

 

『不,我討厭他,我喜歡的是你。』

 


===

 

Hi大家,我開新坑了(希望我能補得起來QQ)

 

這個設定是自從我朋友給我看過一篇好像是百度的ABO文吧,我就非常著迷

但一直沒有認真想設定

而且我不想寫常見的A攻O受文,所以我試著挑戰了主A攻B受的文章,真的非常的困難…超崩潰,而且南糖根本沒做

 

還有因為超~久~沒有開坑(之前幾乎棄坑之後就不敢挑戰了QQQ),我會讓自己好好把它寫到結局的

是說我這篇的文筆真的是有點微妙,我怎麼可以幾乎從頭到尾都在描寫內心戲XD,真的很奇妙,我一直到寫完才發現

總之希望你們可以搞懂我到底在說什麼XD 

如果看不懂歡迎留言告訴我讓我跟你好好道歉一下

 

當然,裡面絕不會只有南糖這個CP,但我後面的細節還沒想出來我也不能確定到底會有幾對XD

然後我也不知道這篇我多久會更一次(!),有可能會一直更這篇也可能會發幾篇短篇,你們也知道的,都是隨緣

 

好啦,謝謝大家願意看到這裡

還有謝謝願意提供我靈感的苡薰,笨小夜愛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糖 ABO設定 BTS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