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ieCity_20160807134615_org

對不起,竟然變成月更XDDDD

依照慣例的食用前提:

(1)大部分都跟上一章一樣,我懶得重打也懶得複製(我是懶人你們知道的)

(2)這集髒話量爆炸多,很介意髒話的請斟酌閱讀

 

======

 

神只會憐憫深信祂一定存在的人
像我們這種人,早就該習慣被拋棄

 

 

 


「你……又被你爸打了嗎?」小男孩憐憫地看著對方身上佈滿密密麻麻的傷痕

枯坐在家門口,雙手環抱住自己的膝蓋,好像這樣就沒人能傷得了他一樣地顫抖著

身上被菸蒂燙過而殘存著的痕跡、眼周充滿各種青紫的瘀傷、更別提手腳上怵目驚心的刀傷和血痕,在在都讓小男孩的眼眶模糊一片

小男孩強忍住齒間的顫抖,一把搭上對方並不算瘦弱的肩膀,對上他盈滿恐懼的雙眼,信誓旦旦地看進他的眼底:「我會帶你逃跑的,一定。」

 

 

 

 

 

 

「啊……媽的、」閔玧其咬緊了牙強忍住下身傳來一陣又一陣撕裂般疼痛和夾雜在其中的快感,自己也搞不清楚那聲髒話到底是出自於哪種情緒

抓著對方肩膀的手逐漸用力,他好像都能聽見對方微微吃痛的咬牙聲——「閔玧其你他媽、手給我放開……很痛啊…」

 


——喂,搞清楚好嗎?該喊痛的到底是誰啊?


閔玧其瞇起他幾乎不見了的單眼皮,一把撐起坐在對方身上的身體,語氣裡是滿滿的不善

「鄭號錫你就不能他媽的忍一下痛嗎?老子比你痛十倍……啊…媽的、別亂動……fuck you…」閔玧其夾帶髒話的語句讓鄭號錫幾乎笑出來,比起呻吟,這個哥哥好像對髒話比較情有獨鍾———

 

 

「我去你媽、啊啊…」

鄭號錫一把拉下閔玧其的腰,配合自己往上頂的動作,惹得閔玧其又是不耐的一句髒話

看著閔玧其咬住牙忍住呻吟的模樣,鄭號錫的手伸過閔玧其的後腦勺,一把壓下他的頭,不容閔玧其拒絕地啃上他用力過猛導致有點泛白的雙唇

 

閔玧其因為兩人身下的激烈交合而精神恍惚,只是怔怔地瞇起了原本就不大的雙眼配合著鄭號錫嘴唇的動作,那句「不是說好做愛的時候不接吻嗎?」也被身下的撞擊撞得破碎,腦子也胡攪成一團爛泥無法思考

 

 


平時懶得打理生活的閔玧其只有在做愛的時候才能感受到一點點活著的實感,本來就是個既不會懷孕、也不會發情的Beta,相比起Alpha和Omega更能自由地享受做愛

 

因為痛所以能放肆地大叫著、因為舒服所以能忠於自己身體的反應,這或許就是習慣壓抑自己的閔玧其選擇把這件事當成賺錢方式的原因吧,連他自己都只是這麼得過且過地出賣自己已經廉價到不行的身子和下賤的屁眼、得過且過地活著、得過且過地把他和金南俊之間的交易看得認真過了頭——

 

 


「呃、」隨著便宜木頭床鋪的喀呲聲響,鄭號錫緊抓著閔玧其病態般蒼白的身子不停抽送著火辣辣的凶器,一如往常入耳的是閔玧其從齒縫間洩漏的呻吟聲,和他在射精前習慣性的粗喘

 


自己和閔玧其一樣都是Beta,不必去衡量Alpha或是Omega和自己做愛時的平衡性,取而代之的,是和閔玧其做愛時的『酬勞』

 

鄭號錫偶爾會在閔玧其面前痛哭失聲,雖然閔玧其也只是一邊抽菸一邊不出聲地坐在他的身側。

就算鄭號錫從來沒有明說,但當他為了清洗身子而走到浴室,那些擺在洗臉台上的藥罐子早已不言而喻

閔玧其明白,每天光是要活下去就已經讓鄭號錫苦不堪言,所以——

 

 

 


「喏。」一個單音節單字縈繞在鄭號錫乾得發慌的喉嚨裡低低地共鳴著,惹得他又吞了那麼一口根本無法解渴的口水一邊遞出手上那疊算不上厚的鈔票

 

閔玧其隨手扯過那疊鈔票,也不過看了那麼一眼,手上的錢又重新塞回鄭號錫有點發冷的手掌,不禁讓鄭號錫疑惑地抬起頭迎上他的眼

「你什麼時候才肯好好工作、好好過生活?」閔玧其歪著頭,任著瀏海遮蓋住他的單眼皮,審視般嚴肅地看著站在他身邊的鄭號錫,但對方只是輕輕垂下頭,活像個做錯事的小孩子「哥,我不行的。」

 


閔玧其抓過床頭的香菸和打火機——那是鄭號錫唯一可以說是體貼的地方,手指一個按壓點燃了手上對他來說無法戒除的慢性毒,也不管鄭號錫的存在,逕自毫不在意地吐了一口廢氣「哼,廢物。」

 


閔玧其別過眼,輕描淡寫地用那麼一個單字重擊鄭號錫的心眼


「囉唆——!你他媽的給我閉嘴——」鄭號錫抬起了頭、瞪大了眼,牙齒也是極度用力地為了忍住顫抖而緊咬,一伸出手就是一把扯住閔玧其微微透著午後陽光的淡色髮絲,讓閔玧其吃痛地咬緊了菸頭,一把抬起手不甘示弱盡可能用力地掐住對方的脖子

 

 

「我去你的廢物,給我放開,看看你的樣子有多狼狽!」閔玧其不滿地衝著鄭號錫就是一陣怒罵,不在乎自己的頭髮被扯得多痛,只是用力加重手上的力道,一直到鄭號錫嗆咳著放開了手

 


鄭號錫一面順氣一面平復自己過於激動的心情,好像連自己都無法理解自己的情緒怎麼說變就變——

「哥、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

鄭號錫自責地扯住自己黑不見底的頭髮,儘管知道這個哥哥已經不是第一次看過自己這副德性、也不是第一次聽到這句毫無真心可言的道歉,他卻還是無法自拔地一次又一次摧毀閔玧其的爛脾氣

 

 

「去死。」一如既往,閔玧其從來沒有原諒過鄭號錫,他只是高傲地抬起下巴,極度憤怒地橫了鄭號錫一眼

 

 

閔玧其不滿地推開鄭號錫的身板一邊穿上被胡亂丟在地上、充滿皺摺的衣褲一邊拿走床頭櫃上那包只剩3支菸的藍灰色包裝晃著自己情事後尚未休息的破碎身子走出那不過7坪大的房間

 


「等下、錢…」鄭號錫慌亂地抬起頭,手上那疊鈔票也戲劇性地隨著他大幅度的動作而飄落了那麼幾張

 

手搭在門把上的閔玧其並沒有因為那聲凌亂的叫喚而回過頭,只是抬起拿著菸盒的右手象徵性地晃了兩下,隨後扯開整間公寓裡算得上高級、在鄭號錫來不及說一聲謝謝就無情關上的鐵質大門

 

鄭號錫抹了抹因為自己過分激動而迫不及待擠出眼眶的眼淚,回想著甚至不用閉上眼就在他眼前無限輪播的那句話

『我會帶你逃跑的,一定!』

 


「媽的!」鄭號錫惱火地低聲咒罵了一聲髒話

逃?逃什麼?自己還不是一身狼狽?

甚至連自己用自己汙穢至極的雙手不敢怠慢地捧著的那份感情,全部都被自己這副鬼樣子給摔得體無完膚、徹頭徹尾的狼狽

 


記憶裡笑得一臉無害,光是看著就好像能得到救贖的那個一笑起來嘴巴就會咧成四方形的男孩,是鄭號錫親手把他毀掉的


「泰亨啊、對不起……對不起......」

 

 

 

 

 

 


「你來幹嘛?」閔玧其冷冷看向枯站在大門口的金南俊,就如同話裡帶著的刺,他並沒有給金南俊好臉色看

 


金南俊睜圓了他小狗般的眼睛,不作聲地從口袋裡掏出自己稍嫌破舊的駝色皮夾


「哦…」閔玧其極具嘲諷的一個長音讓原本正往皮包裡掏東掏西的金南俊驚慌地迎上他冷得徹底的單眼皮「你現在是把我當作妓女?以為給我錢我就會乖乖翹起屁股等你他媽的來幹我?」全身倚靠在門框、雙手交叉放在胸前,此刻的閔玧其看起來異常不善

 

 

 

「不是的、哥…」隨著亂糟糟的一句情緒出口,金南俊沒有思考太多就一把抓住閔玧其的右手臂試圖解釋,而對方只是用力掙脫金南俊不自覺緊抓的右手

「你……到底還要愚弄我到什麼程度?」「………」

 


也不過一分鐘前刻意裝出來的冷漠在此刻崩解地一點不剩,閔玧其此地無銀三百兩地垂下頭遮住自己的半邊臉,一邊用好像只要輕輕一碰就會消散地一乾二淨的喉音指控著金南俊的無情「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卻每次都要上金泰亨那小子的床,然後在我想脫離你的時候又要對我說我愛你,你明明就知道……」

 

 

 

 

——你明明就知道我就算再怎麼對你心碎,只要聽到一句我愛你,就算那份感情早已碎得滿地我也會捂著血流不止的傷口繼續勉強自己相信你所捧著的謊言

 

 

 


「你他媽的去死好了,把我當笨蛋耍很好玩嗎!」最後一句崩潰般的死吼,已經是閔玧其最後一點點自尊,從來就是他自顧自地愛上了金南俊,再無恥至極地指控金南俊為什麼要耍他

 

 

 

他媽的,閔玧其你去死好了

 

 

 

 

「哥,我是真的喜歡你。」

過分激動而充滿血絲的雙眼逐漸迎上金南俊糾結眉頭下的瞳孔,閔玧其原本低垂的嘴角逐漸往上勾了一個極度可笑的角度:「只可惜你愛上的是我,否則你就能每天狠狠把像個婊子一樣天天發情的Omega操到哭出來,我這個不會發情讓你幹到哭的Beta就是下賤得活該所以才愛上你,你他媽的還真的以為我這麼有肚量整天看你上別的男人還要守著你見鬼的一句我愛你?我告訴你,I don't give a shit,and we're done,go away and fuck yourself 。」

 

 

 

 

 

即使眼前的閔玧其早已隨著他甩上門的動作把金南俊隔絕在他的心門之外,金南俊卻還是怔怔站在原地咀嚼閔玧其不堪入耳的髒話和壓抑在心裡很久很久——久到金南俊還以為閔玧其從來沒有出現過這種想法的那些真心話

 

 

 

——我不稀罕你的同情和溫柔,把它給我收起來

 

 

 

金南俊自己都快看不清自己對於閔玧其的感情到底是真是假,他很討厭自己看到身為Omega的金泰亨就想做愛想到失去理智,所以才緊抓著那一點點對於閔玧其的留戀,再自以為是地把它渲染成愛情,自顧自地在每一次做愛之後擁抱閔玧其、親吻他那個從來不願意給金南俊看到的倔強

 

金南俊只是不斷地沉浸在自己的幻想當中,催眠自己對金泰亨只是肉體上的性慾、所以他並沒有對不起閔玧其,難道不是嗎?

 

 

 

 

 

 

 

「玧其哥、……」「別過來。」

遠在房間門口就被閔玧其光是用聽的就知道的爛心情給喝止,金泰亨原本好好的午覺被金南俊和閔玧其兩人給打斷了,在這間隔音爛到見鬼的小公寓,不想要聽見某些事情都有點困難——比如金泰亨和金南俊做愛的聲音、又比如閔玧其偶爾來潮的傷心欲絕——

 

 

「我不是要你不准靠過來嗎?」閔玧其呆站在玄關,盯著自己把金南俊拒於門外的厚重大門,背後突然傳來的熱度讓閔玧其的喉嚨緊縮了那麼一下,乾渴得莫名其妙

 

環抱住閔玧其算不上寬闊的身子,金泰亨用自己剛睡醒、光是聽著就好像能感受到濃濃心痛的嗓音安撫著閔玧其:「哥,沒事的。」

 

 


「你怎麼有臉跟我說沒事!」閔玧其一把扯開金泰亨本來就沒什麼力氣的雙手,回過頭把穿得單薄的金泰亨用力推開:「我現在會這麼難受全都是因為你你知道嗎?成天像個母狗一樣發情要別人上你,你難道沒有自尊嗎?」

 


隨著空氣逐漸飄進閔玧其鼻子的金泰亨身上屬於金南俊的味道,讓閔玧其越來越感受到自己的不可理喻,明明就是金南俊無法管理自己的見誰就想插的下半身,為什麼自己非得要把這個罪定在金泰亨身上?

不知道,閔玧其沒有答案,他只覺得一切都得罪了他、而金泰亨對他來說不過就是這個情緒的發洩口,不管金泰亨接受或不接受

 

 


「我很明白我就算裝作不想跟任何人做愛也沒有用,我的身體還是會渴求著別人的愛撫,就像現在,我也在渴求著玧其哥能夠抱我,哥,把你所有的壞情緒都發洩在我身上吧。」

 

 


「媽的、」閔玧其抓狂似地用雙手掐住金泰亨的脖子,力道之大甚至斷絕了所有金泰亨的氧氣,他卻始終沒有抵抗,只是猙獰著一張渴求呼吸一口混濁空氣的臉

 

「我都把你說得那麼難聽了,你一點都不反抗嗎?說啊!說我是個否定別人來獲得成就感的廢物啊!要不是你身上有金南俊的味道,我根本不想理你,你對我來說就只是金南俊的替代品而已!喂、說話啊——」

 

 


隨著語音的完結,閔玧其也用力鬆開雙手,而金泰亨在順過氣之後只是重新抬起頭用他那雙純潔到萬劫不復、讓人很想徹底弄髒的雙眼靜靜盯著閔玧其

 

「沒事的。」金泰亨的聲音很沙啞,甚至有點破音,卻像個天搖地動的地震一樣讓閔玧其無處可躲、站也站不穩「我知道玧其哥很善良,就算我沒有被南俊哥標記你也不會丟下我不管的。」

 

閔玧其整個人蹲在玄關處的木製地板上、雙手捂住垂得好低好低的頭,不發一語地繼續聽著金泰亨好像有點哽咽的聲音:「我的手不夠長、身體也不夠寬闊能讓你依靠,但我知道你是我唯一的救贖。哥,把我當成替代品也無所謂,我們啊,都是一丘之貉。」

 

 

 

 

各自把對方當成替代品,再自以為是地撒播溫柔,說穿了,那也不過就是基於罪惡感的最後一點點稱得上善良的一塊毫無汙染的骯髒罷了

 

 

 

 


「嗯………哈啊…」金泰亨緊閉著雙眼承受閔玧其肆虐得幾近瘋狂的惡氣,前幾次被閔玧其用各種奇怪的理由——甚至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理由——給侵犯,金泰亨也從未反抗過,只是任著閔玧其把自己毫不整理的情緒全部塞往他狹窄到不行的入口,然後再把那些罪惡感用力地全數擠進他體內

 


被壓在閔玧其身下,金泰亨在慌亂中靜靜抬起手一把往閔玧其的後腦勺壓下,剛好撞上自己阻擋著如快感般洩漏呻吟的牙齒,他深怕閔玧其逃開似的大口咬住閔玧其的嘴唇,舌頭等不及閔玧其的回應開始往閔玧其的口腔汲取氣息,閔玧其沒有抗拒,和金泰亨交換的唾沫裡甚至還殘留著一點金南俊的味道———

 

 

 


閔玧其沒有預料到自己竟然遠比想像中還不堪一擊,金南俊好比一場永遠纏著他的高燒,一杯烈得自己難以下嚥的苦艾、一場胡鬧得超乎他預想的爛劇

 

他是主角嗎?才不是,他只是金南俊在惆悵時那杯被一飲而盡的燒酒兌水、只是金南俊安睡之處那一撮燒不盡一切的狂烈、一個從來不起眼的配角

平凡,一如他對於自己身為Beta這件事

 

 

「為什麼…為什麼你不能消失在我眼前…?」閔玧其眼前的金泰亨模糊得他看也看不清,原本的菸嗓在此刻顯得更加淒涼「你以為安慰我兩句、我就不會討厭你嗎?那你他媽的跟金南俊有什麼兩樣!」

 

 

先是無情褪去閔玧其所有武裝,然後再無恥下賤地啃咬他發燙的雙唇,告訴他「我知道玧其哥很善良。」那個淫蕩地在閔玧其身下因為他的疼愛而瘋狂的母狗般的男人,閔玧其報復似地猛烈撞擊金泰亨的一切——毀掉吧,如果把你的一切都毀掉的話,我就————

 

 

 

 


「呃……哥、哥……」隨著被一股熱燙充滿著的下身,金泰亨恍惚地喊著閔玧其的名字,身為Omega所散發出來的荷爾蒙幾乎讓閔玧其又差點勃起


「玧其哥的身上有討人厭的味道。」嘴咧成一個大大的四方形,金泰亨一面喘著氣衝著閔玧其就是一個笑

 

閔玧其毫無收拾金泰亨身子的意思,逕自拉起自己褲子的拉鍊一面起身,居高臨下地瞟了整個人躺在地板上,屍體般的金泰亨
因為情事,他身上屬於金南俊的味道又益發濃厚,閔玧其一面走向房間,腳在木製地板上踢踢嗒嗒,每一步都是前所未有地小心翼翼,好像下一秒這唯一的安身之處就會從此崩塌

 


「你身上也有讓人討厭的味道,渾蛋。」

 

 

=====

你沒看錯,你看的文章是南糖沒錯XDDD

絕對不是糖V也不是錫糖(認真),而是南糖跟霜花(二次強調),雖然霜花我沒有打進標題,但應該很容易猜出來吧?

對不起,這篇堂堂正正地變成月更了…不過我真的每天都在煩惱這篇文章ㅠㅠㅠㅠㅠ

我還一直找人討論劇情(某薰覺得無辜XD)

我不是那種想到什麼直接打的人,我是只要多一個設定就會一直想有沒有跟前面連貫、又要怎麼連接後面的劇情,想到頭髮都白了(誇張派

我真的覺得要是我多打兩篇長篇我一定會短命XD

 

不得不說我這篇的髒話打得好爽##  

不過主要也是因為閔玧其超愛罵髒話的,為了揣摩個性啦(藉口大亨#

總之要跟你們道歉,你們也知道的,我特別需要沉(ㄕㄨㄚˇ)思(ㄈㄟˋ)跟休(ㄊㄨㄛ)息(ㄍㄠˇ)

我真的不是高產量的寫手,對不起TTTTTTT

但這篇我非常用力地寫了5000字,雖然寫到後面文筆後繼無力有點可怕,但我自己非常喜歡這篇♡

我知道你們現在可能會有點看不懂,但後面就會慢慢解開了,相信我,好嗎?

 

還有我留言又拖過好久(抖),我要是沒更文就會懶得登入回覆(我大部分時間都是用手機,會自動登出的手機…)

明天就會好好回覆大家的留言了,對不起嗚嗚嗚嗚,我知道我很廢,盡量罵我沒關係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後記有夠長我打到手好痠(甩手)

FB_IMG_1470750114966  

最後用黑白好像很文青的閔玧其收場yeah♡

(do not edit or remove logo)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糖 ABO設定
    全站熱搜

    迷小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